手機後台程序裡出現的APP程式,會消耗流量嗎

時間 2022-03-29 10:50:08

1樓:強初鄢明

1.對於手機後台中的程序,如果是處於活動狀態的話,並且應用有連網的功能需求,是會產生一些流量的;

2.特別是對於安卓手機,如果後台有一些不用的應用,建議從後台退出;

3.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在後台的應用軟體一般不會超過10分鐘的活動時間,所以與安卓手機不一樣,可以不會消耗太多的流量,可以選擇不關閉。

2樓:閔書明河

你應該安裝乙個監測流量的軟體,有很多小程式在後台執行偷偷地跑流量很常見的,你買的v880機子,就說明你用安卓不是很久,出現這種也再所難免,安裝乙個網秦手機衛士之類的軟體就能發現那些後台執行跑流量的軟體,如果你覺得它除了扣流量別無它用,也可以用網秦手機衛士解除安裝掉。因為跑流量是小,萬一竊取隱私資訊,那才杯具呢。

3樓:嚴老師教鋼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對於手機後台中的程序,如果是處於活動狀態的話,並且應用有連網的功能需求,是會產生一些流量的;

2.特別是對於安卓手機,如果後台有一些不用的應用,建議從後台退出;

3.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在後台的應用軟體一般不會超過10分鐘的活動時間,所以與安卓手機不一樣,可以不會消耗太多的流量,可以選擇不關閉。

更多4條

手機後台程序費流量嗎?怎麼樣才能解決

4樓:

當然會費流量。

幾個辦法。

少裝程式。

設定,流量使用情況的清單裡,設定限制後台。

蘋果手機怎麼徹底關閉後台的應用?為什麼手機會無緣無故消耗很多流量?

5樓:舊愛成夢

流量消耗很多是你手機應用沒有徹底退出來,還在執行中就會消耗流量。

蘋果手機徹底關閉後台的方法:

1、按兩下主螢幕按鈕後,下方會出現一列還在後台執行的程式。

2、然後我們會看到後台已經現在執行的程式,我們用手指左右滑動即可看到不同的應用查詢,如下圖所示:

3、在後台任務管理介面中,位於最右邊的一頁是主屏頁面,可以點選它返回,如下圖所示:

4、如果我們要關閉乙個程式的話,只需用手指向上滑動即可,這樣程式就會從後台關閉,如下圖所示:

5、如果你想要一次性關閉退出二個或三個應用也是可以的,用多個手指在應用頁面上,向上滑動並丟擲去即可。

oppo手機鎖定清理後臺程式的方法

雞扣小哥哥 oppo r11後臺程式的鎖定方法如下 選擇需要鎖定的應用,按住向下滑動,程式左上角出現小鎖圖示即鎖定成功,再次下下滑動可解鎖。部分應用不支援鎖定,滑動時會提示 此應用不支援加鎖 鎖定後應用後,一鍵清理時不會被清除。oppo手機的具體資訊如下 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

如何關閉蘋果手機後台執行的程式,蘋果手機後台執行大量程式如何關閉?

趣說小歷史 蘋果手機怎麼清理後台執行? 喻良駿闞樹 首先看你的系統版本,ios6及一下是雙擊home鍵,長按螢幕下面彈出的dock裡的圖示,左上角會顯示 點 就能關閉後台。ios7以上是雙擊home鍵,會彈出你開啟及後台執行的應用程式的框,手指按住你想關閉的程式往上劃就關閉了 歐陽語夢須籟 雙擊ho...

手機的“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是什麼意思

這和眾多的 fm 相似,後來執行是在你上qq時 進入後臺執行qq還掛著 但是你的手機可以打 發資訊。這是一般的非智慧手機不行的。 聶馳雪禾驕 就是當你開啟手機執行第一個程式,又開啟第二個程式執行。這時,原先執行的第一個程式並沒有關閉,而是轉到後臺繼續執行,肯定不會縮短手機壽命,但只會增加電力消耗,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