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幫幫忙啊有關程序的問題

時間 2022-05-04 08: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了輸入法ctfmon和防毒軟體的程序程式留下其餘的都可以把前面的鉤去掉,這樣做的好處正式樓主需要的效果,這裡面是開機自動啟動程式,除了上述說的2個程式外其餘的開機都不用自動啟動程式,這樣可以加快開機的速度~!

程序知識詳解

2樓:好久的號

只刪除程序沒太大的作用,下次開機後還會有。應該把不用的程序關閉。執行--msconfig---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高手幫幫忙,網路問題 各位大蝦幫忙

如果時好時壞的話,可能是 線和貓的介面,接觸不好!基本排除電腦問題,出問題的時候,看下貓的燈的狀態,124長亮,35閃亮!沒資料的35是黑的!如果124有不亮的,就給電信打 你是不是連了2臺以上的電腦。如果是 你打個 給客服 叫他們幫你重新配置下,或者你自己進入路由器中重新配置下就可以了。網路問題 ...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求發言稿,各位大蝦幫幫忙,急求一篇發言稿。

單數晨影 你得具體一點,你要做什麼職務 自己有什麼特長 人緣什麼的 我們才能根據事實來寫啊 若沒有你的原形,寫出來不象你,你也不會滿意的哇 既然你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學生,那你為什麼還要問,自己寫不就行了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

歷史的小問題,大家來幫幫忙,謝謝各位大蝦

我國的八大古都是那些?西安 洛陽 北京 開封 南京 杭州,安陽,鄭州 三國時期奠定了三足鼎立態勢的戰役是?赤壁之戰我國歷史以少勝多的戰役是?鉅鹿之戰 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 夷陵之戰 淝水之戰 我國的四大名著是?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紅樓夢 武漢黃鶴樓 東湖公園 湖北蓮花湖度假村 中科院武漢植物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