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菸不喝酒的人真的快樂嗎,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時間 2021-10-17 12:29:26

1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樣的人當然會快樂,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不吸菸不喝酒的人有很多,他們同樣也能獲得自己的快樂。在生活當中他們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只是不喜歡吸菸喝酒而已。

人生當中的樂趣有很多,親情、友情、愛情都算是其中之一。有人喜歡和朋友出去旅遊,有人喜歡和愛人一起散步,有人喜歡和父母一起嘮嗑,這都很有趣。

吸菸喝酒不是人生唯一的樂趣,看著題目,我總覺得你的人生太過單調。在你的世界觀裡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吸菸喝酒的人,一種是好人。

可世界並沒有這麼簡單,吸菸喝酒只是一種興趣愛好而已,根本就代表不了一個人的性格和品性,這沒辦法作為一個標準來區分。

我就不吸菸,也不喝酒,我的生活也一樣很幸福。我最喜歡看**,其次喜歡旅遊,偶爾出去跑跑步。

婚後生活也一樣很充足,有時間看看書,吃過晚飯和老婆出去遛彎兒,週末回家陪陪父母,帶孩子到公園去玩。

沒有菸酒的人生,也一樣很豐滿。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不可自拔,這也許真的是一件讓人樂不可支的事情。

吸菸傷肺,酒大傷身,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少喝點酒,把煙戒了吧。當然,我只是站在我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具體你是怎麼想,那只有你自己清楚。

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需要我們去體會,只要生命中充滿愛,快樂就無處不在。

2樓:喬喬情感諮詢

當然快樂了,為什麼不快樂呢?難道抽菸喝酒的人才會快樂嗎?我覺得人生要做的有意義的事情很多,真的抽菸喝酒本身對身體不好。

只不過是大家覺得,這樣的事情有可能會比較苦,比較瀟灑,所以才跟著大家一起做這樣的事情。不抽菸喝酒的人是把時間用在了更重要的事情上,難道這不是很好嗎?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不抽菸不喝酒同樣也會過得很快樂呀,我身邊的人也有這樣的一些人,他們是這樣子的,他們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他們有很多的業餘愛好去打高爾夫去打籃球,這些都是他們男孩,他們也過得很幸福也不會說一定要抽菸,喝酒才會開心

4樓:舊舊影視點評

朋友是曾經認識了好多年的,而且共同閱歷過很多事情,閱歷過時間考驗的。不是吃個飯喝個酒就是盆友的,那只是相互應用而已。想要交到更多朋友,你本人也得有一定的本領或者專長,普通狀況下和你興味相同的人交朋友更容易些。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

5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不一定,人各有志,可能別人的樂趣根本就不在這些點上。而且有些人可能對這些根本不感興趣,或者身體原因不能喝酒或抽菸,這就不代表他們不快樂,這輩子幹的事情那麼多,那麼多快樂,像我因為酒精過敏喝不了酒,但我每天還是開開心心,活得也很快樂呀。

6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他們有的人是快樂的,而有的也是不快樂的。有的人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他們內心恐懼,對疾病對的恐懼,所以減少病發因素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的人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他們戒菸戒酒是被迫的,可能因為有相關疾病爆發了,再聯想到自己生病了,他們肯定更不開心了。

7樓:隨

我覺得這種人很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是快樂的,在不開心的時候不一定要抽菸喝酒才能消愁,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去發洩的,抽菸喝酒的人往往可能就是不快樂的人選擇的,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可以去一種健康的方式生活,所以是快樂的

8樓:一個****

望你能交到更多朋友。但是也不要把全部精神都放在人際上,畢竟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十分複雜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十分複雜和奇妙的,你不可能讓一切人都喜歡你。而且不要瞧不起任何人,不要和不講信譽的人交朋友。

朋友多必然是好事,交友需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友有分類。酒座上交的很少能有深交的朋友。但是假如是不斷以來的朋友去喝酒。

那麼很有可能提升彼此的情感。抽菸這個倒無所謂。由於抽菸這個事情,不會對彼此的思想有所改動!

酒後吐真言。就算不是真言,人說話也會隨意,肉體狀態放鬆。可能會說一些平常不好說出口的話。

喝酒適量!

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10樓:足球**專家

一、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做事情會非常的冷靜:

不抽菸、不喝酒看起來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這種人也有許多的毛病。一般來說,一個人不喜歡喝酒,不喜歡抽菸。那麼他交朋友的手段就會非常的少,做事情也會比較的冷靜。

這種人總是能夠仔細的觀察別人的情況,任何事情都會相對的進行比較。也就是說這些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在跟別人交朋友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大的目的性,很難和人敞開心扉的交往,這是此類人比較可怕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

二、不抽菸、不喝酒的人沒有什麼興趣愛好:

當一個人不喜歡喝酒,也不喜歡抽菸的時候。那麼他的興趣愛好就會十分匱乏,生活裡面好會斤斤計較,對於一些生活的細節,經常會和自己的家人產生矛盾。因為他們既不抽菸,也不喝酒。

所以他們在遇到矛盾的時候沒有一個排解的方式,這樣就很容易做出極端的事情。因此這些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十分可怕。

三、不抽菸、不喝酒的人性格一般很沉悶:

相信誰也不願意和一個性格沉悶的人接觸,這是因為性格沉悶的人很容易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他們總是能夠壓抑自己的感情,但是一旦爆發將會十分可怕。不抽菸也不喝酒的人,他們也會有這樣的情緒,所以這種人非常可怕。

11樓:女生心事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那麼一兩點的不良愛好,比如很多男的喜歡抽菸喝酒。但是有些男的他們卻是非常的自律,他們知道抽菸喝酒是非常的不好的,所以他們滴酒不沾,一根菸也不抽。這也說明他們身上沒有不良愛好,並且是很自律的人。

而那些很自律的人是非常的可怕的。

我的前男友他就是一個極度自律的人,他從來都不抽菸不喝酒。並且他每天都堅持去健身,所以他身上有8塊腹肌,而且他整個人給人感覺是非常陽光和健康的。

我覺得他非常的可怕,並且同時我也很佩服他。有一年,因為我比他們學校早放寒假,所以我就去他學校找他玩。而那時候正值期末考,他為了多一點時間複習,他選擇了去通宵自習室裡複習,並且是複習一整晚,徹夜奮戰的那種.

重慶的冬天非常的冷,氣溫已經達到0度了,而且他們的通宵自習室並沒有暖氣,待在那裡,感覺置身於大冰窖似的。但是他好像感覺不到寒冷,一直在非常認真的複習。

我覺得很無聊的時候,我找他說話,但是他跟我說等他複習完了他再好好的陪我玩。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當他想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他就會一心一意的去做,不被外界所幹擾。

因為他很自律,所以他的成績一直都是非常的好的,他大四的時候,直接被保送研究生了,與其說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很可怕,倒不如說那些自律的人很可怕。

12樓: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是最可怕的呢?如果一個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你會覺得這個男人很無聊,什麼都做不了。如果是這樣的男人,他家的女人應該很堅強。

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

他們總是走自己的路,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但事實上,這並不是絕對的。另一方面,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對他們的健康也有好處。

事實上,我們想思考人們到底為什麼而奮鬥,那就是健康。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肯定會在其他方面有自己的愛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怕”不止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殘忍、無情。如果一個人極度自律,為了目標堅持不懈,在成長的道路上目不斜視;面對別人不合理的請求也能堅持自我。那這個人,也是一個“可怕的人”。

14樓:吾樂之源

可能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對一般人的容忍度沒那麼高,容易讓某些相信這種話的群體產生疏離感。

進單位,也時常聽到相關的言論。“不喝酒,怎麼可能提拔?”諸如此類的觀點簡直太多。

如果,我只是一個追求安逸,追求自我,不太想提拔的人呢?在實際生活中,抽菸喝酒的本質並不是事件的本身,而是一個站隊的態度。比如,領導喜歡打麻將,身邊自然都是愛好這項活動的人。

這和愛好打籃球、喝茶、遊戲、女色都是一樣的。領導喜歡什麼,必然要求跟著他的人有相同的愛好。大家難道忘了學生時代,學霸身邊都是一群學習超好的人,喜歡打籃球的人身邊都是擅長運動健身的人?

其實,是一個道理。

所以,不要再相信別人說的,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不可重用。哪天,領導的愛好變成了登山,身邊的同事大概能秒變運動健將。又或者,新來的領導最煩的就是抽菸喝酒,那個時候單位風氣就會變成,抽菸喝酒的男人才不可重用。

領導都是善變的,不變的是我們自己。過去,領導培養屬下,真的是當門生一樣去培養的。可是如今的領導,都把年輕人當成門檻石,核心是相互利用。

當然,有些人連被利用的資格都沒用,不知是喜是憂?

最後,菸酒都於健康無益。

一個人好不好不在於他的習慣或者癖好,在於是否擁有強大且善良的內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無知的時候,單純害羞的女孩喜歡英俊的男孩。女孩長大後,許多女孩不喜歡聞煙或酒的味道。如今,很多女人不喜歡抽菸喝酒的男人,因為不抽菸喝酒的人都是好人,對自己負責。

後來有人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最可怕的,你覺得哪種說法更有說服力。

有人說,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都是很自制的。他們知道如何拒絕,他們能分辨是非,他們是很有目的性的人,他們不會輕易變得和世界上其他人一樣。也有人說,如果他們不抽菸喝酒發洩情緒,會有一種更殘酷的發洩方式。

事實上,抽菸喝酒並不會讓我們感覺好一點,只會讓我們感覺更糟,我們會變得更加不理智。吸菸和喝酒只是最脆弱的生活方式。我們有很多積極的方式,比如與別人多說話,跑跑步等等。

為什麼不選擇用這種方式呢?

也有人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太吝嗇,不喜歡花錢。他們都身無分文。事實上,如果你喜歡抽菸喝酒,那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不會花錢,不是他們不花錢,而是他們知道應該把錢花在**。他們不能說他們對錢吝嗇。相反,抽菸喝酒的人可能因為錢和酒而節儉。

抽菸喝酒是最可怕的。吸菸不僅會影響你自己,還會讓你周圍的人抽二手菸,危害你周圍人的健康。有的人喝醉後甚至有暴力傾向,更是惡毒。

“不抽菸,不喝酒是最可怕的人”,只是其他抽菸喝酒的人誹謗那些比他們強的人。也就是說,這是一種嫉妒。我希望每個人不要碰香菸、酒精和其他東西,而是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16樓:白風看世界

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最可怕?真正的原因全猜錯了

17樓:壹姐話生活

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主要原因有三點

18樓:

為什麼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聽聽女人的說法

19樓:在崇武古城寫影評的欒樹

有嗎,我不覺得,我還不是照樣談了三次戀愛,一次我追女生,兩次是女生追我,還有一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我不抽菸不喝酒,不傷肺不傷肝,沒啥毛病。

突然不抽菸對身體有危害嗎,不抽菸不喝酒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好處?好處在哪裡?

沒有,只是會有不適,因為抽習慣了。另外,如過戒菸的話最好想清楚,下定決心,因為戒不掉的話會出現戒除反應,以後再抽會比以前抽的更多,對身體危害更大 身體長期處於一種環境,某些微量因素必然是針對這個環境的。環境突然改變,不管是向好的還是壞的方面改變,身體都會有乙個調整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人會感覺到不適,...

不抽菸 不喝酒的男生就是好男生嗎?

感謝邀請。我說一說我的觀點。我認為您問的不抽菸,不喝酒的男生就是好男生嗎?我認為不一定。我的旁邊也有乙個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這個人呢,啥也不好,省錢,就是脾氣大,有點小心眼吧。頭兩年娶個媳婦,天天懷疑媳婦這那的,出來上班幹活就是在家待著,沒事就是看著媳婦。媳婦偶爾回來晚了就會問這問那的,說不好就會吵一...

真的存在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麻將,不打牌,不打遊戲的男生嗎?如果存在,這個男生會是什麼人

娛樂柚子醬 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麻將,不打牌,不打遊戲的男生是存在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嘛。也可以將他們分為兩類。第一 自律上進的優秀男人,不抽菸 不喝酒 不玩牌,而且也不會玩遊戲,業餘時間就是讀書 練毛筆字 練琴 打籃球。我們不得不佩服人家,那種自律真不是一般人有的。人家天生拿著一副好牌還努力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