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友情的問題!我的曾經的閨蜜E,做了很對不起我的事(知道這件事的人都這麼

時間 2022-08-13 05: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事啊?如果能放下就放下吧,你不覺得他傷害了你,那你就原諒他啊,就算不能是閨蜜了那就當一般的朋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嗎,友情和愛情衝突了很正常的事,明事理、或者說他們真的很合適的話,我覺得自己可以把心寬一下,如果真的不合適,而且你們真的很相愛(估計可能性不大),你可以嘗試的把他搶回來,用和平的方式,可不能讓他反感(那樣覺得沒戲),搶回來!美女,加油,支援你,實在不行找我吧!

3樓:寧

朋友之間交往貴在交心,有誤會 說出來,讓彼此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如果你不說她以為你不知道,你心裡有結,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友誼。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4樓:前進進進進

既然是對不起你的事,哪就要問你自己願不願意裡她了。而且既然是閨蜜,為什麼不攤開來講。或許事情並不是她對不起你。

如果真的做了很對不起你的事她有不覺得愧疚,那你還理她幹嘛。如果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那就別計較了。

5樓:小猴子衝鴨

很對不起你的事看你怎麼看 不能忍受就斷了

6樓:綠寶石

現在社會亂套了,你不覺得他傷害了你,那你就原諒他,以後你心情好,就當他是普通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eaaaaasdasdasd

關於戀愛友情問題,關於人生 友情 愛情的名言?

大學其實更注重的是對未來的規劃。要及早確立你的目標,是繼續讀研還是將大學視為學習的終點而轉行其他工作領域。談戀愛和學習交友在大學裡是司空見慣的,當然,沒談過戀愛的也不佔少數。談戀愛給你帶來的是對感情方面的認知和對未來婚姻的初感悟 雖然大部分情侶都勞燕分飛 這是對你感情方面的乙個積累,也是留下美好回憶...

這是關於友情的求助貼具體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分別以小A小B來表示。剛開學時小A想和我成

隔壁家的泰山 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在找一個跟你關係不錯的朋友。 我不太理解你為什麼會想到長得漂亮,優秀之人什麼的層面上去?難道做朋友都是在這種基礎之上麼,其實關於友情什麼的,往往都是比較自私的,別說女生,其實男生也是一樣。再說你從沒有領悟開始,就應該想到有此因果吧,其實我感覺朋友和閨蜜的區別也沒多大,...

關於友情的文章,關於友情的經典文章

這是素材 這是范文,網上查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關於友情的經典文章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友情的存在嗎?曾經朋友問我!我相信友情永遠存在生活中,就似自己陽光下的投影一樣真實 我回答。那麼異性之間有友情嗎?朋友再次發問。如果老是把友情與性別相聯,那豈不成了愛情嗎?我反問。朋友無語了,我卻笑了 俗話說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