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別人交流過程中,我們為什麼總在人身攻擊?

時間 2023-05-26 08:03:0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說明你不認同對方,或者對方的三觀和你存在差異,你才會經常攻擊他。但是我想要奉勸一句,即便看不慣也應該選擇不動聲色。

2樓:雅俗共賞

因為覺得自己。比較厲害。覺得自己比較厲害就去貶低別人,真弱方法是不對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攀比心理。無意間就會出現人身攻擊。不過關係較鐵的話,會經常互相傷害。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辰星

因為在交流過程中很難免會出現一些讓人不愉快的情況,這些人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就會去人身攻擊。

5樓:丞相詎能攀

在交流的時候我們之所以總是在人生攻擊可能我們自己的情商特別低,不會去怎麼樣的說話,怎麼樣都取斷了我們的人際關係,去維持我們之間的乙個交往的關係。

6樓:磨料車隊

和別人交流的時候,自己總想讓自己占有優勢,想讓別人以為自己為中心,如果對方比自己強,就想著辦法去攻擊別人。

7樓:沉夜孤星

因為我們總是會挑到一些人的錯處,我們總會隨意的定義乙個人,這樣是錯誤的,這實質上是一種極不負責,毫無根據的人身攻擊。

8樓:花開64288附寡

因為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的語言按照我們的想法來說,說的時候經常會和我們的想法不符,所以我們對別人就會充滿敵意。

9樓:嘿啪律人

和別人交流過程中我們在攻擊別人的時候,其實也在傷害自己。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怎麼能在跟別人交流的時候,我感覺沒有必要去進行人身攻擊,這是一種錯誤的溝通方式。

11樓:辰星

我們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主張是正確的,當別人和自己有不同的意見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反駁對方。

交流時,我們為什麼總在人身攻擊有一次,來自

12樓:rejoice臨江仙

別人發起人身攻擊,如果不嚴重,就要立馬把話題轉到「原本的爭議話題」上去,要防止他把話題再次對準你本人。

但如果對方話語惡劣,又取決你此時情緒控制得住還是控制不住。控制得住時,你可用禮貌性話語讓他注意用詞分寸,如果他知道要面子,一般會反應過來的。如果你已經控制不住情緒了,那局面基本沒什麼補救空間了,你也一定會去反過來攻擊他。

這時最好果斷離開,爭議已經沒有必要性了。

總的來說,人們在辯論時出現意見衝突是難免的,國家議會上還經常有意見不合呢。但是否要因此發動言語上的人身攻擊,就是個人素質的問題了。碰上了,最好別去想著出這口氣,那只會讓情形更加惡化,果斷結束對話最為現實。

在開發過程中為什麼需要寫儲存過程

讀書人的日子 儲存過程說白了就是一堆 sql 的合併。中間加了點邏輯控制。但是儲存過程處理比較複雜的業務時比較實用。比如說,一個複雜的資料操作。如果你在前臺處理的話。可能會涉及到多次資料庫連線。但如果你用儲存過程的話。就只有一次。從響應時間上來說有優勢。也就是說儲存過程可以給我們帶來執行效率提高的好...

在海洋開發的過程中,我們該注意些什麼

保護環境,走可持續發展道路。涉海活動必須堅持生態優先,不能先開發後整治,要走開發與保護雙贏的道路。凡是汙染環境的涉海專案,嚴重汙染的堅決不能搞,有輕微汙染的要落實治理措施,能夠治理了才能搞。所有的涉海專案都要經過論證,要按程式報批,我們確實不能以犧牲環境去換取一時的發展,這在國內外都有十分深刻的教訓...

交流接觸器在使用過程中聲音大有什麼故障

奕全 沒什麼故障,電流大的時候聲音就大。 昔疏蘭 交流接觸器在執行中有時產生很大噪聲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第一個原因是吸合銜鐵的短路環斷掉,短路環 的作用是在交變電流過零時,維持動靜銜鐵之間具有一定的吸力,以清除動 靜鐵芯之間的振動。因此,短路環壞掉的話就會震動從而產生噪音。處理方法就是更換短路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