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表機的問題,關於印表機共享的問題?

時間 2022-04-11 14:55:08

1樓:

家用印表機一般都是噴墨印表機,因為雷射的**普遍比較貴,相對噴墨來說比較貴,以前噴墨用原裝墨盒的話,耗材很貴,還不如用雷射,現在有了相容墨盒和連供,所以從機器和耗材成本來計算的話,肯定首選噴墨印表機。

至於一體機為什麼便宜,這個問題比較簡單,如果從專業的角度來說的話,又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完的,我給你打個比方,現在的手機,從幾百塊都幾千塊都帶攝像功能,***,mp4功能,但是這些功能如果你是買專業的裝置的話又可以買幾部手機了,這麼說你能明白嗎?乙個是專業的,乙個是業餘的,哪個好,不言而喻。這就是專業和非專業的區別。

一體機的墨盒一般只有四個,定位就是低端的,剛才說過專業的好,專業一般和高階聯絡在一起,專業的印表機分四色,也有單色,一本分四色,六色,八色,九色,還有12個顏色的。但是家用機一般都首選價廉的四色機,稍微要求高點的小照相館都用六色的機器。列印質量肯定是六色的比四色的好,八色的比六色的好,以此類推,當然這裡也有個品牌的問題在裡面。

至於列印效果方面,到現在為止,作為賣過兩年印表機的我來說,我就只是推薦愛普生r系列的,首推愛普生r1800,也是我現在在用的機器,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見過哪一款機器的效果能超過它的,這台機器列印出來的效果,一般的相鋪如果也是用印表機的話,肯定比不過它,因為相鋪絕對不會捨得花錢去買這款機器的,相鋪一般都用六色機器。能跟它相比的就只有數碼沖印了,解析度:5760*1440,噴出來的墨水最細可以達到1.

5微微公升,也就是頭髮絲的1/16,幾乎看不到顆粒感。當然如果你只是家用的話,那就沒必要了,因為這款機器雖然停產了,可愛普生官方**的**也是6680元,比它的公升級產品1900還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噴墨、雷射印表機以及一體機。

一體機的單項功能均要比印表機、影印機、掃瞄器差。

列印質量一般無差異,當然跟專門用於列印**或者文件的印表機相比會有差距。

愛普生**印表機還是很不錯的,普遍被照相館和影樓應用,如r250,r290,是專門用來列印**的印表機。

關於印表機共享的問題?

3樓:愛卡

4800的機器上能不能連線共享印表機的機器。如果能需要手動連線一些印表機就可以了。

關於印表機的問題

4樓:我是小明

解除安裝所有印表機驅動程式,拔下印表機資料線然後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完印表機驅動之後再連線上資料線,進行列印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只安裝了一台傳真機,並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所以印表機是不能使用的。

關於印表機共享的問題! 50

關於印表機共享的問題!這個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決方法 檢查印表機是否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在客戶機上開啟 裝置和印表機 視窗,右鍵單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選擇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確認客戶機上已經安裝了正確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客戶機和主機的作業系統版本不同,需要 並安裝適合客戶機作業系統的...

印表機問題,印表機問題!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共享印表機的問題

網路問題 重新整理一下 看看 或者guest使用者沒開 在網上鄰里找到這個印表機,點住它,按右鍵,點連線。就可以了 區域網共享印表機不用這麼麻煩的!只要都擁有ip位址,你將你電腦連線的印表機共享後,在每台其他電腦上通過網路安裝印表機,找到你的電腦,然後在你的電腦裡找到你剛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其他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