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共享了但是別人還是找不到,印表機共享了但是別人還是找不到。

時間 2021-12-20 05:03:43

1樓:顰草郎兒

如果電腦離的比較近的話,可以適用印表機共享器,就像集線器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通,共享不成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檢查computer browser服務是否執行狀態?

印表機共享成功了為什麼別的電腦搜尋不到

4樓:遺莂緈菔

印表機共享給別的電腦搜尋的步驟如下。

一、實現電腦和台式電腦聯網,並重專

新設定區域網。

1、工作組要屬相同。

操作步驟: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

操作步驟: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點 guest->右鍵->屬性->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

操作步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二、把有印表機的電腦的印表機設成共享。

三、在電腦上,用有印表機的電腦的印表機,電腦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即可。

5樓:

一、先要實

來現你的電腦源和台式電腦聯網,重新設定區域網:

1、工作組要相同。 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 具體操作: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選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二、把 裝有印表機的電腦 的印表機設成共享。

三、在你的電腦上,試著那台 裝有印表機的電腦 的印表機,電腦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你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找不到印表機啊

琴夜詩銳立 把你用的那個設定成預設的印表機啊,你是這麼設定的嗎?還有你的印表機是接在你的機器上的還是網路印表機啊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把選擇你的印表機,右鍵,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就ok了 暱稱 電腦系統 經常提示找不到印表機的原因有。1 印表機和電腦之間的連線接觸不好。2印表機驅動需要更新了。根據以上...

印表機在安裝時,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供你參考 怎麼安裝印表機?1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2 出現 歡迎使用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 單擊 下一步 3 選取 本地印表機 選取列印裝置所連線的埠,一般都是連線在lpt1埠 單擊 下一步 4 選取 印表機製造商 和 印表機型號 單擊 下一步 5 輸入 印表機名 單擊 下一步 6 出...

電腦能正常上網但是不能連線共享的印表機

一顆小紅星 電腦能正常上網,不能連線共享印表機的排除幾個問題共享印表機的主機電腦開機沒有,開機了開啟了網路印表機共享了沒檢視印表機驅動是否正確 基本上看你的 說明你和主機的通訊是可以ping通的,不知道你那個ip是不是連線印表機的主機,如果是,那就是印表機的共享沒有開啟,還有如果兩台電腦的作業系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