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說我很漂亮,為什麼23了還是找不到男朋友

時間 2021-07-03 18:50:30

1樓:最近的童話

別人或許覺得你不可親近吧...不了解你,當然也就不願繼續發展了....不能太保守,或許不應該這麼說,不能太內向,那樣只能讓自己更孤單...

2樓:為樂理想而活

也許是你本身很醜,你周圍的人為了給你活下去的勇氣才說你漂亮的,明白嗎

3樓:雲墨風清

外在的美固然好,可以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可內在的美更容易讓人接近,如果乙個人只是愛你的容貌才和你在一起的,你能接受嗎?別急啊愛情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也許你的緣分還沒到呢!

4樓:r好煩

誰還能見你說你可趁?

如果真漂亮。會很多人找你的。

5樓:戀楓

男人在你面前沒自信心。

6樓:皮皮撒絲絲伐

你的交際圈決定了是否有男人來搭訕 多去參加一些聚會 多出去玩玩 會有多你有幫助 但請不要有夜生活

如果需要幫助 q 291527

7樓:

"我的社交圈子很小,除了上班就是睡覺,看電視,沒有其它的活動,"這樣你怎麼會接觸到異性呢?異性怎麼了解你?怎麼讓人家追求你呢?

又不是光憑著一張臉就有人來徵婚?多出去看看世界吧,即使找到男友,像你這樣不出門的,以後怎麼把你往外帶?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別人只看你外表,有時也不會看出來什麼的,你自己也說你的交際圈子很小,那怎麼會有很多人知道你呢,了解你呢。你自己應該走出你的那個小的自我世界。放開自己,大膽去追求。

何況你的本身條件就不低唉》加油哦。

9樓:我叫綾波

你的要求太高,或者是別人怕配不起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比我大啊,哎,沒辦法!

11樓:靈山明珠

才23,不用急aqui te amo。

我很漂亮、清純時尚,也有學歷,為什麼23了都找不到真正的男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結交一些朋友,但交朋友的時候心裡不要想著「他會不會喜歡我?」「他適不適合我?」這類的問題。用平常心去結交朋友,相信緣分在該來的時候就會來的。

另外,自己要勇敢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過於內斂和壓抑自己的內心情感。

祝你好運!o(∩_∩)o.

13樓:射手

別太理想了!別太完美了!

14樓:三鹿木馬

很漂亮嗎?我下面硬了@#!@啊,我想日你!yin道搬開準備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是不是你太敏感了?男人並不全是花心的,我謹代表我自己在這說一聲:我就是個好男人!你也別太急了,首先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認識一些人,好好地享受生活,別每天沉浸在痛苦中。

還有,小姐,男人都有自己的事業,也許有時候必須與別人逢場作戲,只要你發現他是真正愛你的,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如果不喜歡這樣就要說出來啊,在感情上矜持最後失望的是你。按照你的想法,你要找的是塊木頭,只對你笑,不是真正的男人。

最後,我真心祝福你早日找到您的另一半,別總是抱怨男人,告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長的好看 哪就更謙虛一點 不要高傲 不要給人一種無法接近的感覺

溫和一點 主動和陌生人 談話 這樣就會給人很好的感覺

想要找乙個負責任的人 是要接觸的 你不接觸怎麼知道他有沒有這人心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為這件事情很困擾。

但是我覺得是我的眼光太高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生活要求太高,呵呵…要根據你家庭條件,你自身條件再好,人家覺得你家庭不行也白搭,只是打個比方哈,別生氣…人和人在一起全是緣份,緣份到了就有了,再說你年齡這麼小…玩地起…哈哈…個人己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好男人啊 在**啊 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不能為了找男友而找男友,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去,也許乙個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一定要幸福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不夠聰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不急...

時候未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家境太好了,把男人都嚇跑了!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看到那些男生注重你們女孩外表,這是你的表面看法!

其實只要多去接觸,就會發現其實並非如此。

我承認,我是男生,我也很喜歡漂亮女孩!

這是一種審美觀念,自古便有了。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大多數是這樣的。

呵呵,再等等吧,也許是你生命中那個他沒出現吧!

另外可能你多次拒絕別人,會給人一種不好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的漂亮是每個女生都羨慕的。我也是女生,可看到漂亮的女生我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呢。但很多人都是多看幾眼,並沒有去接觸。

首先,從你說吧。你不愛交際,內向不與別人溝通這就給人一種感覺,就是你很難相處很高傲。可實際你不是那樣的,所以很多時候要溝通,讓別人了解你。

不需要演示什麼,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展示真的自己。

其次,很多男生可能都會覺得找普通的女朋友,因為太漂亮很養眼。很多時候他們怕,所以嗎......

你不要太刻意去很想找,說不定什麼時候你的那個就會出現,也許是你身邊的人但你沒發現;也許是你認識很久的朋友這些都說不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先 稱呼 美女一 聲。

你有這個自信就是美麗了。

你的這個問題在於你 自己。

第一:你 不 喜歡接觸別人。讓人會覺的你很孤傲。因為他們也會考慮自己有沒有這個本錢來追你

第二:中等檔次的女生沒人強。如果是我我 也 不 會找很漂亮的 這就是空調和風扇的區別。

也可能不全是這樣,但很大部分原因是我 說的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 的 真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生不容易被男生接近,有的男生很怕被拒絕,沒有膽量去告白,太沒有信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

是不是伱眼光太高了呢

不過這事還有得是時間的

慢慢來哦

女生各方面條件很優秀,也很漂亮,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29樓:陝北農民工

我男朋友說過一句話,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娶回家用來養的。我以前也遇到過你這個問題,我不是那種一見鐘情的美女,但氣質很好,行為高雅。我很少華濃妝,基本不愛過度打扮,很樸實,而且我是那種仔細看發現很好看很漂亮的女人。

男朋嘆�時的裝束,如果你很時尚的話,建議你可以超淑女風發展,會增加男人的安全感。如果你很女孩子氣,建議象我一樣變得man一點,可以增加親近度。最後,愛情是急不來的,該來的時候自然就來了,基於成就的東西往往不會堅固的。

你只要耐心等待,國經常說怎麼你越來越漂亮,然我越來越沒安全感。問題就在這裡,太漂亮欣賞還好,放在家裡不安全吧。也有一種情況,我們同事的以前都不敢給我介紹物件,他們認為我條件應該蠻高的,一般條件的男孩她們覺得不合適都不介紹給我的。

我不知道你�他來臨時及時發現,並努力抓住就好了。祝你找到真愛!

30樓:邯鄲月老郭峰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我覺得很奇怪,身邊的人都說額我漂亮,可是我沒有男朋友?請真實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會認為你漂亮。小部分就算眼光高或者有不同品味認為不夠好也不會說出來吧。

總體評價還是蠻好看

32樓:笑也依依然

像我同桌 可以被一帥哥泡走 你還沒男朋友 那我不是有機會啦

本人,說不上漂亮,但不是很差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男朋友,別人都說我要求很高,我感覺我沒有要求

33樓:改性塑料

要找男朋友不是難事,要看你想找什麼樣的。

34樓:人道酬善

你長得漂亮,都不敢追求吧?也許緣分未到!

35樓:我恨自己的父母

長的大眾化,有可能是你性格導致的結果

36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你很漂亮,緣份沒到的吧

37樓:文茹煒

說說你找男朋友的要求

38樓:

緣份未到,到了自然有了

39樓:善良的馬寧

沒有要求?沒有要求?我相信

40樓:我心裡只有你

那要看你怎麼找男朋友了

41樓:愛黑狐

女人的魅力不是有多美,是有溫柔 善良 寬容 的心…

42樓:闕賜

不是要求高!是眼光高

43樓:90後八戒

你可以試試找個女朋友~

23周歲了,別人都說我長的很可愛很漂亮之類的,但是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沒人喜歡我呢

拳丫丫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年齡星座外加外貌 也是沒人追 可能是給人一副眼光很高的樣子,男生怎麼會去自討沒趣呢 關注一下性格上,也不一定性格不好,可能是太內向了.或者就是讓人比較有距離感之類的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藍辰雲 是不是你的性格所致,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未來的那個人會出現的,你所有的運氣都在...

為什麼自己長得很漂亮,而別人說我不漂亮

完顏雪市子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在不同人的眼睛漂亮的定義是不一樣,所以你無需計較別人怎麼說你,不過不能光因為長得漂亮就很驕橫,那麼你長得再漂亮人家也不會喜歡你,只有心靈美的時候人家才會超發感覺到她的漂亮。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沒有人能讓所有人喜歡。而且在男生和女生眼裡漂亮的概念和標準都不一樣。長相...

23歲還單身,有點慌了,為什麼我23歲了還是單身,男性

其實現在生活節奏加快了,人們慢慢的開始追求物慾,所以就會對感情這方面考慮的少一些,以前老一輩人戀愛結婚都是為了一起打拼,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結婚不是需要太早考慮的事情,記得一句話說過,二十多歲的年紀,是讓你用來脫貧的,而不是脫單的。當然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人。 有什麼可慌的才23歲。你有正式工作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