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小孩子,為什麼我成年了別人都說我是小孩子

時間 2021-06-12 07:21:22

1樓:洪英牢涵潤

要是別人這麼說我,我一般會很高興,這是想法的問題,你覺得這樣好就好,你覺得這很煩,你就覺得別人是在取笑你,說白了,就看你怎麼想的

2樓:團毒七七

別人說你小孩子有兩個原因:1你的長相(特別是可愛的那種).2你的行為。如果是長相,你就打扮成熟一點,如果是行為,你就得改一下,或許有的時候得逼自己裝一下,裝酷~呵呵:-)

3樓:馬蒼邱煊

是因為他們都對你特別的溺愛

4樓:情原未了

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你的相貌,體型!如果你長的像娃娃臉的話那就沒話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辦得事讓別人這麼認為的.試著換種思維方式吧.

6樓:倪真閆芳蕤

在長輩眼裡,你到了60歲難道不是小孩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鍛鍊身體,當陌生人認識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另外,談吐和你的言談舉止,要做好這一樣並不簡單,首先平時多留意任何身邊的人身邊的事,你總能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你需要的東西,然後要多看書看報,增加你的知識,還有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多去實踐,不要怕失敗,當你經過實踐以後,你的處世能力就會隨之增強,你說的話,對一件事的理解就會和小孩子完全不一樣了.

8樓:全亮危邦

呵呵,或許這是他們愛你的舉動哦!

為什麼我成年了別人都說我是小孩子

9樓:奔跑吧龍

首先可能你的外貌特徵給人的感覺你長的很小,可能是長了張娃娃臉或者個頭差了一些,再有就是你的思維和說話辦事還不夠成熟,不像已經成年了的人,所以別人會這麼說說你像小孩子。

10樓:山點一寺一壺酒

心智不成熟,缺乏社會的歷練,走出來,不要抱著手機,宅在家裡

11樓:

可能你長得像小孩子,或者太矮,你多高啊?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小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句話的人無外乎三種心理,一是還把你當小孩子寵,二是體現出他比你成熟,三是你說話做事確實有點缺乏城府。不管怎麼說,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人是不斷變化的,很多人老了,想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都不可得。

13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可能你長得娃娃臉,身材顯小,

還有你的話語、行為方面,

可能給人感覺不是很成熟那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內心都是小孩子,你在外也被認為是小孩,說明外表也很嫩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個小孩?

15樓:樂廚娘

你好。別人說你是小孩,一定是你的心理年齡不大,實際年齡也不大。行為,思維等都不像成年人,或者說做事情不靠譜,說話幼稚等。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像個小孩子呀?

16樓:

對於做事考慮不周到,並且不經過大腦的人。我一般會認為是小孩。

我21了,是男的,為什麼所有人都說我是小孩子,太幼稚,我真心想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給人留這種感覺

面對的事情太少了,你如果想要變得成熟。就走出去,多面對。古人說過,讀萬卷書,行千里路,閱人無數,都是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的,你應該是個大學生吧,多參加社團,假期的時候,多參加實習。面對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成長了。成長和你的年齡沒有關係,和你的心理有關係。望採納! 可能是你的長相 穿著給人小的感覺,或者是...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像小孩子?怎麼樣才能長大呢

可能是因為你的外表或者是性格有點象小孩字 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其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只要自己過的開心 大人小孩都一樣 一 做事不要小孩子氣 二 多看點好書,讓自己更智慧,更成熟。三 做事要果斷,不要猶豫不決 四 換換成熟點著裝和髮型。我身邊的人和我遇到的人都說我幼稚 不成熟 像一個小孩子...

22歲了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啊

在戒臺寺存錢的榕樹 現在的孩子雖然22了可都是個孩子,而且現在的孩子書讀的多,也沒受過苦,基本上家裡都是一個孩子,結婚還晚,化妝品用的多衣服也多。所以現在的孩子都顯年輕,有不少人結婚有孩子了還像個未婚人。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啊! 望靈韻 可能你長的嫩些,或許個子再矮了點,就很可能被人認為像個小孩子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