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校裡面學高鐵乘務專業都要學什麼課程

時間 2021-07-03 18:49:29

1樓:哎吖小

旅遊概論、旅客運輸、鐵路基本安全常識、旅遊心理學、形體訓練、旅遊英語、酒店服務、客運安檢、列車乘務、列車服務、計算機基礎、禮儀化妝、旅遊地理、高鐵客運乘務實訓、現代服務禮儀、中國旅遊文化、小語種口語訓練等。

專業背景:

高鐵地鐵快速的發展對相應的專業及服務人員需求量快速增長,為本專業提供了豐富的崗位資源。

培養目標:

為現代化城市提供配套的地鐵營運高階綜合人才,該專業主要掌握地鐵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人文管理、國際旅遊基本理論與知識,注重人員素質和能力開發,包括公關能力、組織能力、涉外經營能力。

高鐵作為高新技術產物,它的架設和運營還需要大量的專業工程技術人員。特別是今後鐵路系統將政企分開,高階乘務人才和技術人才勢必將成為各地鐵路運營單位發展過程中競相爭奪的物件。

2樓:hao大森

旅遊概論、旅客運輸、鐵路基本安全常識、旅遊心理學、形體訓練、旅遊英語、客運安檢、列車乘務、列車服務、計算機基礎、勞動安全衛生、禮儀化妝、旅遊地理、普通話。

目前,中國的北京、天津、香港、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都有了高鐵,其他城市也在緊鑼密鼓地修建之中。

因為地鐵的舒適、快捷和便利,成為人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鐵也就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貼地鐵快速的發展對相應的專業及服務人員需求量快速增長,為本專業提供了豐富的崗位資源。

學校招生要求

1、五官端正、膚色好、身體健康、性格開朗、舉止端莊

2、身高要求:女,160---172cm;男,170---183cm;

3、體重要求:體重(kg)=[身高(cm)-110]加減[身高(cm)-110]乘10%

4、視力要求:眼球無變形,無色盲色弱,斜眼,矯正視力1.0以上

5、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的疤痕,膚色好,無久治不愈的**病;

6、口齒清楚,普通話流利,英文發音基本準確,聽力不低於5米;

7、行走正常,無明顯的內、外八字;無精神病史、癲癇史、肝功能正常、無腎炎和傳染病及各類慢性疾病;

8、無犯罪史,無嚴重違紀史。

誰知道技校的高鐵乘務專業學什麼,報考有什麼要求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中專學校高鐵乘務專業報名條件

一、高鐵乘務專業報名條件

1、初中畢業(往屆/應屆).

2、身高要求,男生1.70米以上,地鐵1.65米,安檢1.67米。女生1.56以上。

3、身體健康,無紋身,無傳染病、無遺傳病史,無違法犯罪記錄。

二、高鐵乘務(企業訂單班)專業介紹

(1)主要課程:祕書實務、播音與主持、化妝技巧與形象塑造、民航服務禮儀、常用機場英語、中華傳統文化等。

(2)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形象好、氣質佳、溝通能力強,適應交通客運服務一線,在高速公路運輸、地鐵、輕軌等交通運輸企業從事一線的乘務工作的技能人才。

(3)就業方向:本專業面向廣州、深圳、南寧等全國大中城市的機場、高鐵、地鐵站,培養公關元、文員、乘務員、整合地服、整合門店店長等相關工作。

高鐵乘務專業技校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從

事高鐵乘務與管

理工作回、動答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有工作分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我相信目前肯定是有工作推薦的,至於分配,那就要看你個人的能力了,因為現在都是雙向選擇

6樓:青春的顏色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室有工作分配的。因為現在全國各地多個地區都開通高鐵,所以乘務員的工作是很好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讀高鐵技校一般都會分配工作的,都是服務高鐵的,看你是讀哪個專業,男孩子一般都是檢修車輛,女孩子一般都是乘務員。

8樓:陳晨

現在不管是技校還是大學都是沒有工作分配的,只是說實習的時候會安排。但是最後是否有能力留在那裡就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有工作分配嗎?現在早已不是過去那種分配工作的時代,現在無論讀什麼專業,最後都要進入人才市場招聘,所以在校需要努力學習知識。

10樓:一顆小鹽粒

現在技校裡面的高鐵乘務員這個專業是不管分配工作的,但是他們會給你介紹工作,也就是讓你在高鐵裡面實習一個月到三個月。

11樓:哈爾和城堡

肯定是沒有工作分配的,基本上都是出來自己找工作,但是找工作的話是比較有針對性的,所以也是算比較好的一種專業。

12樓:清殤堂弄

高鐵乘務員的話肯定是有工作分配的,但是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努力一點,然後這樣的話就肯定會有工作分配的。

13樓:耳冬三點瓦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有工作分配嗎?這個高鐵乘務員目前來說這個還是?嗯,比較緊缺的你如果參加了這個專業的話,一般學校都會推薦你那個找工作。

14樓:小猴子

讀技校的話,一般是不會分配工作的,即使分配也只是進廠打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的話,到時候實習的時候是可以給你分配的,但是要看你的表現工作單位再決定要不要你,或者是你自己去進行應聘。

16樓:檸梔小姐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沒有工作分配,但是學校一般是跟工作單位之間有協議畢業生可以優先推薦去參加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屯讀技校高鐵誤乘人員有工作分配嗎?這個就不清楚了,這個要看你的運氣,說不定你這一屆就不把分配,說不定就有分配呢。

18樓:冬青四季平安

高鐵乘務員是不分配的,你只有通過招生考試才可以才可以進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的話,高鐵乘務員是沒有工作分配的,因為技校的專業的話,分配是比較少,專科學校可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高鐵的乘務員可以找到工作,但不能保證所有人都,能找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高鐵乘務員有工作分配嗎?現在不分配工作,但是讀技校高鐵乘務員的工作非常好找,全國各大高鐵鐵路都會遭這些學生放心的讀罷學校會推薦去的,而且會和學生用工單位學校簽訂三方協議。

22樓:月影含秉

高鐵乘務員並沒有工作分配。

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考的。

23樓:誰訴離觴

這個應該是有工作分配,但取消不多,除非是那種校企合作的學校,可能會分配其他學校,基本上不會分配

24樓:蘇冉

績效乘務員,他有這個工作的分配,一般都是

現在讀技校,高鐵專業,現在考什麼高鐵乘務員證書,交了1495塊錢,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證書?

25樓:鐵路技術學校

我是鐵路學校的,給你個解釋。首先高鐵乘務員都是(都是,沒有例外)勞務派遣,雖然在高鐵上工作,但與鐵路公司沒有勞動關係。至於高鐵乘務員證,我們學校每年輸送眾多畢業生從未考過該證。

26樓:

只有收你錢的人能解釋。

技校的高鐵乘務專業好嗎

27樓:

好的,可以去技校上高鐵乘務專業的,這是一個比較好的專業。

28樓:

我覺得不好,我就是讀的這個專業,現在正準備轉系,競爭很大技術含量不高

初中生學高鐵乘務專業到哪個學校好

新華學院還不錯。安徽新華學院 anhui xinhua university 坐落於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新華集團投資 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入選安徽省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立項建設單位。學校有國家級 省級質量工程專案500餘項 其中,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學基地1個,省級一流本科專業 省級一流...

在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你好我學的高鐵乘務能專科公升本科嗎

我想書上說 可以專公升本。在資訊時代迅猛發展的今天,以鐵路客貨運發展為代表的動車組 和諧號 脫穎而出。我國國力的日益提公升,快速客運同樣是國力與服務能力的象徵,尤其是一帶一路計畫的實施,我國高鐵走出國門,以及國內十三五期間高速鐵路建設速度加快。人才的培養迫在眉睫,急需大批學生 技能的複合型人才。據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