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生要考試不考試多好啊

時間 2022-04-11 14:55:08

1樓:瑞凌蘭

作為學生 當然考試是避免不了的 現在還是應試教育也沒辦法 成績也是恒量乙個人的標準之一

不過也不要把成績看得太重 那樣會和自己帶來很大的負擔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那樣對自己可沒好處哦 一定要明確的看待成績 還是要把自己的學業搞好 一方面對父母有個交待 另一方面也讓對自己前途有好處哦 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是一種檢驗自己的方法,沒什麼不好的,不要把它放在心上,過十年再看,它什麼也不是,重要的是自己學會了知識!!!

3樓:

不光是學生要考試的,考試分數也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成績好的人期待大考,呵呵),當然考試也存在弊端,馬上就到豬年了,寫首小詩送你:

周圍豬圈都倒掉

天上只下豬飼料

上學不用去學校

每天都能睡懶覺

兩天上課五天假

考試還能打小抄

呵呵!努力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只是一種檢測你乙個學期以來或者乙個單元以後 到底掌握了多少知識,這樣有助與你今後的複習

5樓:

不考試多好,那人人都一樣了!

你記得當年計畫經濟的後果嗎?

那時人人都一樣,結果怎麼樣我就不說了!

經管考試的弊端人人都知道,但是,我要告訴你,學習、考試是成功的捷徑!

6樓:jj3和

考試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的真實水平

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讓別人羨慕你

努力學習吧

7樓:清世濁流

參加工作後也還要考試啊!不圖職稱的提公升,老闆也要定期對你進行考核。

不想參加考試的最好途徑,是留在幼兒園永遠不要長大,呵呵...

8樓:

考試 是選拔人才的較好的方式.

如果你不想考試,那麼就是你要自動退出與別人的競爭了.

好好學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都考了十幾年考試麻木了,還得考下去……

10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笨笨 不考試怎麼知道你平時的成績呢.好好學習吧.

你走上社會你就明白了

11樓:非凡傲視

不考試 你以為我不想啊 可這是一道長大必不可少的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試怎麼知道你的學習成果呢?

13樓:高天藝克星

sssssssssssssss

煩死了,為什麼要結婚,單身多好啊

對於年輕來說 肯定是單身好,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自由自在的也沒有壓力 想戀愛就戀愛,不用揹負道德譴責 但隨著年齡增長,人老了後,肯定希望有個伴,不會那麼孤寂 而且有孩子的話,有了份牽掛 有了孫子可以帶帶孫子,不會那麼無聊 否則老了身邊沒人陪,孤苦伶仃。當今社會,女人早已忘記了婚姻是幹什麼的了,因此好多...

為什麼要天天考試讀書,為什麼上學就天天考試?

因為這個就是學習,我想天天考試是在要其末考試的時候,考試是對你一段時間學習的總結,並不用太緊張,只要學到了東西,還會怕考試麼?當然讀書是很重要的,是知識的 現在的社會裡就是要這些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所以就要努力學習了 成績是別人評價你學習情況的重要標準,所以要認真對待。但也要勞逸結合,保證睡眠,保證...

中考是考試前填志願還是考試後,為什麼中考要先填志願後考試?

夏平生 中考是省裡組織地區統考,每個省的考試時間以及志願填報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結合具體省份或地區來看。有的地區填報志願在考中考前,比如 武漢 泉州 青島 杭州 廣州等 有的地區填報志願在中考後,比如 北京 天津 海南 淄博 南昌等。填報志願注意事項 1 要了解學校辦學特色和優點。在填報志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