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銀初次登陸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1-06-08 01:56:57

1樓:空虛美的夢

工行網銀初次登入密碼是使用者在營業網點註冊時留的6位數字密碼,或者是自己在工行**自助註冊網銀的登入密碼。

在第一次登入時必須修改為大於6位的帶英文或字元的密碼,之後登入網銀後,可以在安全中心修改登入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登陸的初始密碼一般是你卡的密碼,要登上網銀以後才好改登陸密碼的,改好卡和網銀密碼就不搭界了,明天還可以錯三次,實在不行只能去銀行改下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你註冊的密碼 登入上去修改就可以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登陸你要首先輸入註冊網銀時輸入的6為數字密碼,登陸之後提示你修改密碼,修改後的密碼必須為數字與字母的組合,輸入2遍之後確認,然後提示你退出網銀重新用新密碼登入。注意:密碼輸入錯誤會有提示,如果輸錯次數達到6遍就不能再登入網銀了。

不過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重置一下密碼就可以了,目前工商銀行重置網銀密碼不收費,建設銀行收取3元。

工行網銀電子回單,如何查詢工行電子回單?

冬夜雪飛 人民銀行在近日下發了 關閉小額結算系統支付 的通知 跨行轉賬於10月4號恢復 但並不影響本行間轉賬業務 你可以致電95588 向工行查詢一下 是否由於節假日原因 暫停了網銀匯款 如果電子回單查詢到最後可以直接列印下來的那一張為準,而且真正的電子回單可以生成一個電子回單號,通過這個回單號可以...

工行網銀開不了黃金賬戶

攸竹竹 您好。通過我行個人網上銀行進行人民幣賬戶 紙 買賣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 開立 賬戶 客戶辦理 克 人民幣買賣業務需首先開立 賬戶,同一客戶在同一地區只能開立乙個有效的個人 賬戶。客戶在網上銀行開立 賬戶的具體操作為 人民幣賬戶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

工行如何開通招行跨行資金歸集,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的歸集方式有哪些?

所以想能不能通過網上銀行把我工行卡里的錢轉到招行信用卡裡去 不知道怎麼.如果您想在網上辦理跨行匯款,請使用 跨行匯款 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請開通. 招商銀行的可以歸集工商銀行的,而工商銀行目前只能歸集自己工商銀行的。需要工商銀行的二代網銀盾,就是帶液晶屏的那種。然後在工商銀行的網頁裡面有個資金歸集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