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查詢啟用沒有,是不是新機子

時間 2021-09-18 18: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4(gsm) 8gb 白色

序列號:dx5jw3b3dpmw

裝置名稱:iphone 4 (8gb)

容 量:8gb

顏 色:白色

類 型:iphone3,1

代 號:n90ap

型 號:md198/md196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1月20日)**支援:未過期(2023年04月20日)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01月19日)生產日期:2023年12月23日 - 2023年12月29日生產工廠:中國

您好,啟用日期為昨天,屬於新機來的,可放心使用。在裝置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

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蘋果新手機未啟用如何查真假?

蘋果手機怎麼查是不是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出的每一臺產品都有一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顏色、生產日期、版本、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是不是新機的話?你可以把你手機的序列號在官網上面,可以查詢到的,它的銷售日期在哪一天也可以查到的

4樓:範範範澤熙

啟用時間2023年3月20號左右 你要是那個時間買的就是全新的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能查啟用日期,最新一個月內啟用的一般就沒什麼問題,說的是水貨,行貨的啟用就在幾天內的

望考慮~

6樓:悠遊獨舞丶

你買手機的時候 那個包裝盒呢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

如何檢視自己iphone是翻新機還是新機?

7樓:fd是都怪我

如何看你的iphone是否是翻新機?小心你可能已經就被坑了

怎麼查詢手機啟用日期,怎麼查詢手機啟用時間

i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 獲取iphone序列號。2 進入蘋果中國官 3 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 技術支援 5 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6 如果購買的是 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

手機啟用時間如何查詢?怎麼查詢手機啟用時間

工具 華為p20 作業系統 emui 第一步 開啟華為p20手機,點選桌面的服務。第三步 進去全部快捷服務之後,點選權益查詢。第四步 在裝置的權益查詢中,點選電子三包憑證。第五步 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生效日期,這個生效日期就是華為手機的首次啟用時間。首先在華為手機上找到設定功能選項。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沒有查詢,我的蘋果手機怎麼沒有查詢iphone

51修 第一 蜂窩資料要開啟 第二 gps定位要開啟 第三,定位服務要開啟最後一點,查詢我的iphone或者icloud裡面的要開啟。必須在 iphone 上的 icloud 或 mobileme 設定中開啟 查詢我的 iphone 才能使用其功能,並且只能在一個帳戶中開啟 查詢我的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