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不能啟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8:53: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2樓:牛果網

不可能的,只要是你買的行貨在質保期內都是可以啟用的,去售後可以完美解決

蘋果11啟用怎麼辦?蘋果11啟用步驟

新買的蘋果11怎麼啟用,啟用方法教學,點進來瞧瞧吧。蘋果11啟用步驟 安裝sim卡後點選 電源鍵 開機,接著選擇 系統語言 中文簡體 國家和地區 再選擇 快速設定 鍵盤語言 點選 下一步 連線無線網路,此時系統進入啟用,提示需要幾分鐘時間,等待完成後跳過設定,進入歡迎介面,最後進入主介面即可。iph...

蘋果平板電腦只語音提示,怎麼辦,蘋果平板電腦裡的語音提示怎麼關閉

是不是你點什麼 他都會語音解釋這個功能 這是voiceover 盲人語音功能。你是誤操作開啟的。預設連按三次home鍵可以關閉。如果連按三次關不了你就要進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voiceover 關閉。點任意按鈕都要先點一次選中 在連按兩次確定 如果上下滑動要三個手指上下滑。你好 是不是你點什麼 ...

蘋果6基帶壞了手機重置後不能啟用怎麼辦

by匿名先生 是不是手機上方一直處於正在收索中,無法讀卡 蘋果6基帶壞了,後來刷機就無法啟用了,就沒其他辦法啟用碼,求解 蘋果手機基帶壞了就無法通過4g網路驗證手機號了,所以就無法啟用操作了。手機必須送修,修復後才能正常啟用了。 日央美 這個需要送專業修蘋果手機的進行檢測基帶先,然後如果需要的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