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解鎖沒有電腦怎麼辦?

時間 2023-01-27 17:20:07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必須要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我們要同電腦操作。

2、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你iphone(前提是你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你手機資料。

3、一直等待資料備份完成,點選「恢復iphone」按鈕,這時分為兩種情況:

(1)如果 itunes內已有最新韌體就會自動刷機;

4、等待iphone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我們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5、自此,我們讓iphone就已經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了。

2樓:何老師說生活

如果你記得密碼的話,請過1分鐘後再試一次。而在忘記密碼的情況下,iphone停用怎麼解鎖,請嘗試以下三種方法。方法1 ——使用itunes使用itunes將ios裝置解鎖。

1. 將iphone或是ipad連上平時做同步的電腦。2.

開啟itunes後,先做備份。請點選【立即備份】(back up now),此刻itunes將自動同步裝置並建立備份。3.

等待備份完成後,再點選右上方的【恢復iphone】(restore iphone)按鍵,讓裝置回覆到原廠設定。4. 最後再按下【回覆備份】(restore backup),選擇最近備份的時間,等待裝置回覆備份完成即可。

3樓:新生崛僚

可以直接去蘋果商店叫他幫你解鎖就好了。

蘋果手機已停用,但沒有電腦怎麼辦?

4樓:網友

1、首先開啟蘋果中國官網,點選功能欄中上方的技術支援。

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沒有電腦

5樓:肥仙女

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必須使用電腦才可以恢復,詳細步驟:

2、點選itunes工具欄上的iphone小圖示,進入「摘要」,點選itunes右側介面中的「立即備份」,先對資料進行備份;

3、耐心等待備份完成之後,點選itunes介面右上方的「恢復iphone」,將裝置恢復到出廠的狀態;

4、之後再點選「恢復備份」,選擇之前剛備份的資料恢復,繼續耐心等待itunes完成裝置恢復備份即可。

蘋果手機密碼被我忘了,已經停用了,沒有電腦,也沒有另外一台iphone,怎麼解鎖?

6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提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教你快速解鎖。

iphone手機停用了,又沒有電腦怎麼解鎖,也忘記了密碼

7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第二步先按音量加按鈕,再按音量減按鈕。

第三步:然後長按電源按鈕。 出現蘋果徽標時,鬆開電源按鈕。

第四步:繼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 如果無法進入恢復模式,請嘗試幾次。

第五步:最後在電腦上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檢測到手機時選擇恢復。

提問按了不行啊。

蘋果12也是這樣解的嗎?

我給你找其他方法。

提問好的謝謝。

使用 "嗨siri" 語音啟用命令,要求siri向您顯示當前時間。

當siri服從命令並顯示當前時間時,點選 "時鐘"。

螢幕上會出現乙個世界時鐘。點選頂部的 "+圖示。

在出現的搜尋框中,輸入任意搜尋詞。點選並按住搜尋詞,然後選擇 "全選"。

當airdrop彈出時,點選 "分享" 和 "訊息"。

在文字欄位中,輸入任意文字並點選 "返回"。

點選 "+圖示,然後選擇 "建立新聯絡人"。

點選 "新增**",然後點選 "選擇**",從資料庫中選擇一張**。

幾秒鐘後,按 "主頁" 鍵進入主螢幕,您的裝置將被解鎖。

你試試,提問怎麼啟用siri

我看到了,如果這個不行我在找方法,提問沒有。

這是一種你試試,我給你再發一種,每個iphone裝置都有乙個imei序列號。大多數使用者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個imei號可以用來解鎖iphone。但是您還需要聯絡運營商提供一些資訊。

第一步:撥打*##獲取裝置的imei號。或者您也可以進入設定 > 關於中檢視。

第二步:聯絡您的運營商,並提供imei號碼以及他們可能需要的其他資訊,他們將幫助您解鎖裝置。

iphone停用不用連線電腦怎麼解鎖

8樓:巢葛菲

不能的,必須使用電腦。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關閉蘋果手機。若手機電源鍵失效,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與電源鍵。等待約10秒後手機會自動關閉。

2、啟動電腦端itunes,將資料線連線電腦,按住home鍵,將資料線插入手機,過程中不要鬆開home鍵。

3.、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此時電腦端出現「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4、接下來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復手機。恢復成功後,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通訊錄及設定。

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1、直接接電腦恢復系統。

2、iphone與電腦的同步,解鎖介面顯示的「已停用」消失,成為正常地輸入密碼解鎖。沒有特別的裝置或者其他技術手段,可以直接在蘋果伺服器端幫助iphone使用者消除解鎖口令。

3、iphone無法正常連線itunes的使用者,若icloud之前有登入,並設定過自動備份iphone手機,那麼資料儲存相對會更為完整。

4、說到底,只要忘記了解鎖口令,最終也免不了刷機恢復ios系統,官方給出的說法說是設定口令為使用者所為。

9樓:情感天使小陳

方法。一、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資料線將iphone 連線到電腦上,然後就能看到電腦與手機連線成功的標識。

2、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在電腦上看到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框。

3、接下來就需要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時,請立刻鬆開開關鍵,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ydm開心

隨便停用不用連線到電腦也是可以解鎖的,但是得看你去需找乙個專業的人員來報名。

11樓:科技小華

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6自動鎖死的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2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iphone停用不能連線電腦,可以通過 icloud資料備份恢復,來自助解鎖。

解鎖方法如下:

1、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對於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4、隨後在itunes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恢復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iphone恢復系統了。

5、.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13樓:鐘懷元

********全部現在。

iphone6停用了沒有電腦怎麼解鎖

iphone6停用了沒有電腦就等到它的停用時間到就可以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在輸入正確密碼後,解開就可以使用了。iphone 6已停用不用電腦怎麼解鎖?2 點選被鎖定的iphone 6手機的名稱。3 點選 抹掉iphone 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iphone 6已停用必須使用電腦才可以解鎖,解鎖方法為...

蘋果手機的APP STORE被停用了怎麼辦

浪小客 2 跳過頁面後,您可以將其解鎖。輸入應用商店帳戶,然後單擊 下一步 按鈕以解鎖設定。3 在應用商店帳戶解鎖頁面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鎖它。2 如果您正在回答安全問題並驗證解鎖,則首先需要在註冊時通過出生日期。4 然後驗證要解鎖的安全問題的驗證答案。5 如果問題的答案是正確的,您可以成功撤消已禁...

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辦 上面顯示連線itunes

墨曼彤 iphone設定螢幕鎖定後,如果忘記密碼,輸入密碼超過指定次數,就會被鎖定。然後會出現 iphone被禁用,連線到itunes 解決方法如下 1 將有問題的iphone連線到電腦上。2 按住電源鍵和主鍵10秒。3 如果是iphone6或以上的手機,你需要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鍵和音量增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