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給胰腺炎病人送什麼好,看望胰腺炎病人送什麼東西

時間 2023-01-27 17: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胰腺炎患者的膳食要合理搭配,注意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比例,要以碳水化合物為主,脂肪和蛋白質的量要適宜,要食用宜消化吸收的蛋白質,如瘦肉,雞蛋和魚,要採用合理的烹調方法,以煮,燉,熬,蒸,溜,氽等方法,不要用油煎,炸,爆炒等方法,防止因食物油脂過多而使胰腺過度的分泌胰腺。同時,最好是配合中藥如人參皂苷rh2(護命素)(含量16%左右吸收效果最好),可以加快身體恢復,提高患者的免疫力,防止癌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處理可以禁食及時的胃腸道減壓**比較好。 可以遵醫囑口服頭孢噻肟、頭孢他啶、亞胺培南、環丙沙星等,其中亞胺培南是超廣譜抗生素,還可以**厭氧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你好!急性胰腺炎是一種會在特定時期突發的疾病。急性胰腺炎的高峰期一般為逢年過節期間。

胰腺炎的病發一般與過多飲酒、暴飲暴食有關。現代人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尤其是逢年過節更是大魚大肉、山珍海味暴食個不停,攝入過多的營養到體內,致使體內消化系統無法承受而導致病發。急性胰腺炎病發以後會令患者腹痛難忍,噁心、嘔吐、發熱等,更嚴重者會出現感染和休克等。

急性胰腺炎給人體帶來的痛苦和危害極大,也因此,患有急性胰腺炎平常應吃些什麼也成為人們開始關注的問題。

看望胰腺炎病人送什麼東西

4樓:貓九尾

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胰腺有水腫、充血,或出血、壞死。所以千萬不要帶任何食物,會進一步加重病人症狀。

只是探望的話買一籃花就好,病人希望的是親屬和朋友的陪伴,禮物是次要的。

朋友得了胰腺炎,準備去探望,送什麼東西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個果籃比較好,比花實惠,而且生病需要營養。

6樓:蓬皮

買點蘋果或者葡萄,對他的恢復有幫助,多和他聊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水果啊,什麼的,都可以,

去看胰腺炎的病人送什麼最好?

8樓:優衣美家

探望肝炎或者膽囊炎、胰腺炎的病人,別送甜食和油膩食品。

病人的飲食也要避開豬蹄、牛奶、雞湯、雞鴨和螃蟹,還有就是花生和油炸食品。

有胃部問題的,比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酸過多的病人都不要吃楊梅、李子、橘子那些含酸過多的水果,油炸的吃的和螃蟹、雞湯等等都不要吃,不然時候更會損傷胃黏膜,加重病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炎的飲食要點:

急性胰腺炎在劇痛、背痛、噁心、嘔吐的急性期應禁水禁食,以免促使胰液分泌。隨著病情的好轉,應開始進食含糖的流質飲食,從容易消化的醣類飲食開始。即使能夠攝取飲食,其消化能力也很低下。

因此,應製作相應的飲食。總之,急性胰腺炎的基本飲食原則是給予少量的容易吞嚥和消化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少的醣類飲食。有的症狀需嚴格控制脂肪,症狀無異常時可逐漸增加蛋白質。

有浮腫時應限制食鹽的攝取。

慢性胰腺炎在急發期與急性胰腺炎相同,必須禁食、禁水。因是慢性疾病,長時間限制蛋白質和脂肪容易造成營養不足,導致恢復能力的低下。應根據消化能力,針對症狀增加食品的種類和量。

主食應根據階段逐漸從較稀的飲食過渡到普通飲食。隨著疾病的恢復,逐漸增加蛋白質,確保熱量的供給,以免由於營養低下而使體力衰竭。急慢性胰腺炎患者都必須禁酒。

給患了胰腺炎的老人買什麼食品或者禮物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吃富含營養的食物,如魚、瘦肉、蛋白、豆腐等,公尺、麵等碳水化合物以及新鮮蔬菜宜適當多吃。

看胰腺炎的病人送什麼

看望17歲胰腺炎病人買什麼吃的東西比較好

胰腺炎吃什麼藥,求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胰腺炎是乙個消化系統的疾病,無論輕型或者重型胰腺炎,那麼從 手段,首先肯定還是禁水,不吃也不喝,讓這個胰腺充分的休息,所有的針對胰腺炎的 比如說抗感染的 控制炎症的 治酸 包括營養支援 等等,一系列的 都是通過靜脈輸進去,而不是口服,所以說胰腺真是得了胰腺炎的話,它不像其他的疾病,一般來講都需要住院...

狗狗胰腺炎吃什麼食物,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狗狗得過胰腺炎 後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基本不能吃肉,不忌口胰腺炎會 嗒!得胰腺炎後狗狗是會很瘦,但也不能給它吃肉哦。狗狗胰腺炎期間,身體會比較虛,首先不能吃高鹽高油的食物,要給狗狗吃比較好消化的,減輕狗狗腸胃等器官的負擔,不過光吃東西是不行的,畢竟狗狗生病了了,需要吃藥來 我那時候是再家 的,買了一些...

胰腺炎是什麼引起的,胰腺炎主要是由什麼引起的

寶格格 1.急性胰腺炎 是胰酶消化胰腺及其周圍組織所引起的急性炎症,主要表現為胰腺呈水腫 出血及壞死。發病原因多見以下 1 膽道系統疾病 膽管炎症 結石 寄生蟲 水腫 痙攣等病變使壺腹部發生梗阻,膽汁通過共同通道反流入胰管,啟用胰酶原,從而引起胰腺炎。2 酗酒和暴飲暴食 酗酒和暴飲暴食使得胰液分泌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