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胰腺炎吃什麼食物,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時間 2023-03-14 15:20:06

1樓:雲冷宰迎南

狗狗得過胰腺炎**後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基本不能吃肉,不忌口胰腺炎會**嗒!得胰腺炎後狗狗是會很瘦,但也不能給它吃肉哦。

2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胰腺炎期間,身體會比較虛,首先不能吃高鹽高油的食物,要給狗狗吃比較好消化的,減輕狗狗腸胃等器官的負擔,不過光吃東西是不行的,畢竟狗狗生病了了,需要吃藥來**,我那時候是再家**的,買了一些牽貝肝康牛肉錠,然後開始喂我家狗狗,雖然時間長了一點兒,40多天,但還是把我家狗狗治好了 可了解更多。

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3樓:敏千厹

首先禁食禁水,然後在狗狗的靜脈處輸入液氯化鈉、奧美拉唑、頭孢曲松、雷尼替丁、甲硝唑來維持血液和細胞的正常運作。在皮下注射復合維生素b、鹽酸硝旋山茛菪鹼、美洛昔康止痛、奧曲肽抑制胰腺分泌作為輔助。如果狗狗患上的胰腺炎有水腫、充血,出血、壞死等症狀。

建議用青黴素、鏈黴素、慶大黴素、氨苄青黴素、磺苄青黴素、先鋒黴素等抗生素來抑制厭氧菌的傳播。

4樓:你不配做妖孽

我家狗狗吃的是牽貝肝康牛肉錠,醫生推薦的中藥護肝,保肝利膽,某寶京東都有,我家狗狗確診後在醫院輸液3天出院一直在吃這個護肝片,很有效,吃了三四天,狗狗就不吐了,願意主動進食了,一周多精神看起來好多了,半個多月就回覆的差不多了,怕**在醫生的建議下又吃了半個月,現在已經好了一年多了,一直也沒**過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5樓:虎神大大

採用不同的**會對應不同的用藥。但要保證每天補給等滲葡萄糖氯化鈉液100~500ml,維生素c500mg,分次靜脈滴注。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積極的**。急性胰腺炎的**原則就是輸液**和禁食。重度胰腺炎通常禁食至少五天,且容易反覆,**周期長。

輕度胰腺炎一般在一周後可痊癒。犬慢性胰腺炎在臨床不常見,通常需要營養**來控制。嚴格控制飲食,一般預後良好。

7樓:周周周周周周周周

狗狗患胰腺炎的原因主要與狗狗的飲食習慣、臨近器官的病變、寄生蟲的感染等因素有關,應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待狗狗恢復食慾後,主人可以給狗狗飼餵適量低脂肪、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狗狗得了胰腺炎吃什麼藥

求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8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你好,狗狗胰腺炎可以吃一些胰酶製劑,例如胰寶、薩維林等提問吉娃娃,6歲,絕育,臨床表現胰腺炎。請問應如何用藥呢?

回答您好,我不明白什麼叫臨床表現胰腺炎,如果是確診胰腺炎並且在發病期,就要到醫院進行一些對症的**,控制病情進一步發展,如果是胰腺炎已經**的話,就可以持續服用一些胰酶製劑和低脂易消化的處方罐頭或者處方糧。

9樓:洋秋

如果吃東西不吐的話,只需買口服藥的話,胰腺藥是20一顆,它要吃兩顆40一天。消炎藥一天一片25,早晚各一半,病情嚴重,早晚各一片。吃三到五天看到狗狗便便成形說明就沒問題了,後期怕還會嚴重的話可以買胰寶給愛寵調理。

10樓:快樂大本鼠

「寵物大學問」狗狗的胰腺炎如何**呢。

11樓:玲子菲

胰腺的功能及胰腺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吃的是肝好胰舒,純中藥得, 完全可以,狗狗挺喜歡吃得。

13樓:娜堪復由醫峽級

我們家的狗狗急性胰腺炎給吃的藥也是肝好胰舒,緩和效果確實還可以,剛開始狗狗總是嘔吐,吃了幾天的藥好多了,好了之後又吃了一段時間做鞏固,現在已經停藥了乙個多月了,狗狗一直好好的。

胰腺炎吃什麼藥,求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胰腺炎是乙個消化系統的疾病,無論輕型或者重型胰腺炎,那麼從 手段,首先肯定還是禁水,不吃也不喝,讓這個胰腺充分的休息,所有的針對胰腺炎的 比如說抗感染的 控制炎症的 治酸 包括營養支援 等等,一系列的 都是通過靜脈輸進去,而不是口服,所以說胰腺真是得了胰腺炎的話,它不像其他的疾病,一般來講都需要住院...

狗狗得了胰腺炎自己在家怎麼治,狗狗得了胰腺炎怎麼治療?

第1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狗狗也是經常思慮過度,經常出去玩受到細菌的感染,那麼就會引起這種胰腺炎,第2個原因,很有可能就是狗狗生下來就有這樣的炎症,只是沒有被發現,慢慢的變成了很嚴重的情況,的辦法就是馬上打吊瓶消炎。和平時的飲食習慣有很大關係,吃得過於油膩,暴飲暴食,或者膽道 肝臟之類的器官有問題都有可...

胰腺炎食物調養以及治療,胰腺炎日常飲食怎麼調理

1.胰腺炎的食物調理與預防 胰腺炎重在預防。胰腺炎也是可以預防的。無論是初次的急性發作,還是慢性胰腺炎的急性發作,都應該可以預防。預防的主要環節就在於注意飲食。不能酗酒,飲酒要適量。不能吃得太飽,不能吃得太油膩,特別在晚上更要注意。已有慢性胰腺炎的人,當然更不能這樣。而且,即使在平時也要少食多餐。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