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炎打吊瓶無效是怎么回事,胰腺炎打吊瓶無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17 06:00:05

1樓:裝x一律幹倒

想吃點啥就吃點啥吧,快樂地度過餘生吧

小狗有病了打吊針**期間會打出胰腺炎嗎?

2樓:____wqnmlgb丶

小狗如果是有病了,請你帶他去正規寵物醫院**,是不會打出胰腺炎,小狗也會很快康服。

3樓:

回答答你的小狗狗有病了,再她打針**,我看給他**是很好的,不會打出別的毛病來,你要給他打針,吃點藥就好的快。

陪伴我近十年狗狗,患了重症胰腺炎,經寵物醫院打吊針五天沒得什麼效果,就是不吃食物,已經瘦得皮包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藥不對症啊,輸了五天的液該見到效果了啊,我們家歲多的泰迪之前得急性胰腺炎得時候輸了四天得液,狗狗就能多少吃點東西了,後來吃中藥肝好胰舒又調理了一段時間狗狗食慾和精神才算是完全恢復正常。

5樓:奇門兔子遁甲貓

阿彌陀佛

好主人有好報

好狗狗乖狗狗有好報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南無普賢菩薩

6樓:揮手的維納斯

祈禱。這時候它最需要你們的陪伴了。

7樓:塗易綠

我的狗今天也查出胰腺炎。它陪我十年了,已經八天了不吃東西。拉便血。我哭了。

胰腺炎一般打多少天吊瓶?

8樓:雙葫蘆

大多數急性胰腺炎需要住院**,其中中度重症和重症胰腺炎需要住入重症監護室進行全面監測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病情給予一系列列**措施,包括禁食、胃腸減壓、陣痛藥物、抗生素、補液**、營養支援、器官支援和手術等。

對於慢性胰腺炎,醫生會給與一些生活方式調整的建議,同時可能會處方藥物來控制疼痛。如果疾病發展到後期,患者出現營養不良和胰腺功能嚴重受損,醫生可能會建議患者進行營養支援**和用一些藥物補充胰腺功能。如果某些患者使用藥物無法控制疼痛、或出現某些特定情況,醫生可能會建議手術**,來提高患者生存質量。

9樓:丶壞小寶

不一定的,需要看情況的

胰腺炎如何保養,我是急性胰腺炎,平常該怎麼保養

吃清淡的,胰腺炎都伴有膽囊不好,忌油膩,大魚大肉要少吃。我是急性胰腺炎,平常該怎麼保養 胰腺炎是由於膽道疾病或酒精中毒等因素導致的胰腺實質進行性損害和纖維化,的話飲食上宜清淡低脂肪飲食,禁酒,避免飽餐,解痙止痛的話一般是選擇阿托品,還需要用抑制胰腺分泌的藥物西咪替丁 1.營養支援 急性重型胰腺炎時,...

胰腺炎吃什麼藥,求狗狗胰腺炎吃什麼藥?

胰腺炎是乙個消化系統的疾病,無論輕型或者重型胰腺炎,那麼從 手段,首先肯定還是禁水,不吃也不喝,讓這個胰腺充分的休息,所有的針對胰腺炎的 比如說抗感染的 控制炎症的 治酸 包括營養支援 等等,一系列的 都是通過靜脈輸進去,而不是口服,所以說胰腺真是得了胰腺炎的話,它不像其他的疾病,一般來講都需要住院...

胰腺炎能治好嗎,狗得了胰腺炎能治好麼?

可以治好,胰腺炎的 很簡單,已知胰腺炎發病了,應及時掛甁消炎,用廣普抗生藥。劑量稍大些,控制病情就快些,一般2小時控制病情,如果去醫院,要做多個撿查後再 這樣至少延誤2個時。時間是胰腺炎關鍵。延誤幾個時可能導致病危的。胰腺炎的 很簡單,已知胰腺炎發病了,應及時掛甁消炎,用廣普抗生藥。劑量稍大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