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昕銳2019款,1 6手動輪胎多少錢

時間 2022-09-17 0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要更換原廠的輪胎的話,那基本上乙個輪胎大約在500多塊錢就可以搞定了,如果你要更換更好的品牌,那麼這個**的**可能就要至少600多元。

2樓:初永望

其實轉速雖然跟換擋有關係,但不是唯一的關係。一般情況是2000轉左右的時候換擋比較合適,但是還有特殊情況,而且佔的次數不少。具體我在下面詳細說說。

昕銳的發動機是ea211,屬於低轉速、大扭矩發動機。當轉速達到一定程度時,行車電腦的顯示屏右上角會提示換擋,但是我特意注意和觀察過,這個換擋提示只有轉速達到2000轉的時候才提示,也就是說,跟此時的車速沒有關係,這個提示完全是根據發動機轉速來提示的。那麼,弊端就來了。

假如你1檔發動機轉速達到2000的時候換了2檔,2檔達到2000的時候換3檔,但是,當你從1檔-2檔-3檔接連換檔的速度比較快,那麼此時的車速也許還達不到40公里,你已經換到4檔了!你如果又是一腳油門達到2000轉的時候接著換5檔,這時候車速才40公里多點!40多點你就換到了5檔,這個情況可就不省油了····· 所以,最省油的情況是達到2000轉左右的同時車速達到了跟該檔位相符的車速時候,換擋比較省油。

一般車速如下:(發動機轉速2000時)一檔:10公里二檔:

20公里-30公里三檔:30公里-40公里四檔:40公里-60公里五檔:

60公里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原廠的輪胎一般在500元左右,但是更換過輪胎之後要做乙個四輪定位還需要再錢的。

上海大眾斯柯達-昕銳 2015款1.6手動中配 9萬 有沒有買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定金了嗎?參考北京等一線城市最低**。你的車配置北京最低價85900元,上海**是89900元。

但是品牌搞**北京**最低已到71400元。定金交得多嗎?少的話只要不交全款就有談的條件,以北京最低**71400元價運費約2500,以74000元和他談。

高出1000-2000元之間成交,因裡面有經營費用,4s店會在保險上賺你的錢,一般有些品牌首保必須在店保。注意發票,一般都會低開,如果入盜搶險盜搶會按發票理賠。買車需謹慎,做好功課做到萬無一失!

昕銳2016款1.6手動創行版原裝185 60 15的輪胎可以換成215 55 16的輪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85/60/15的輪胎外徑是60.3厘公尺,而215/55/16輪胎外徑是64.29厘公尺,有接近4厘公尺的外徑差,會造成時速表讀數不準確,所以不能這樣替換。

和185-60/15外徑接近的16寸輪轂的輪胎規格有195/50/16或者205/45/16,這些規格不會造成時速表讀數誤差過大。

2o15款斯柯達昕銳的輪胎是什麼牌子

6樓:皮皮看車

輪胎這個是每個月都變化的.可能上個月用普利司通.下個月用韓泰..輪胎是沒有固定**商的

斯柯達昕銳2019前行版正時皮帶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

朗逸1 6手動斯柯達明銳1 6手動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貴型買車安全第一,主動 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8月12號上市的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 油耗 操控 內飾 外觀各方面均不錯。配dvvt發動機 有自動 esp 獨立懸掛 剛用料紮實 天窗。工信部油耗6.5。7 10萬的 13萬的配置。20萬的安全。...

斯柯達昕銳14款自動擋帶天窗,報價

斯柯達昕銳目前在售的是2016款的,14款的車子早就停產了,現在只能購買二手車了。這樣的二手車的情況主要還是要看他的具體的車況才可以對它的 進行乙個準確的評估。有好多二手汽車一般需要給你這款車,它的年限公里數,還有車況是否良好來決定的。你好,二手車的 是要根據車齡,行駛里程數,有無事故和具體的車況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