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清洗,說的打吊瓶什麼意思,洗的是機油油路還是汽油油路。主要洗發動機中哪些髒東陽

時間 2021-09-18 17: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汽車燃油分配系統非常精密,不能隨便拆解。在清洗發動機燃油系統時,要用發動機免拆清洗劑,因為用免拆清洗劑不需要拆解燃油系統,一方面可以起動到徹底清洗燃油系統的作用,另一方面有利於保護發動機的燃油系統。

用免拆清洗劑清洗油路及油箱的操作流程:

1、開啟油箱蓋,取出濾網筒,用軟管抽出油箱內的大部分燃油,留下約有10~15公分深的燃油,並加入80ml*牌乙醇汽油更換清洗劑,裝上濾網筒並蓋上油箱蓋。

2、拆開發動機進、回油管,將發動機進油管和回油管與免拆清洗機進油管和回油管相連線,並用專用介面連線進油管和回油管形成迴路。

3、按免拆清洗機儲油罐的刻度或發動機缸數(每缸100ml汽油),將汽油加入清洗劑儲油罐中,並加入100ml*牌乙醇汽油更換清洗劑。

4、根據車型調整壓力,化油器車調整適當壓力即可,電噴車調整2-3個壓力。

5、起動發動機,檢查進、回油管是否漏油,怠速下清洗15-20分鐘,每3-5分鐘加大一次油門,使清洗的積碳和水分從排氣管排出。

6、拆開免拆清洗機與發動機進、回油管,恢復汽車油路,發動汽車檢查油管是否漏油。

7、開啟油箱蓋,並取出濾網筒;用細軟的氣管接通氣泵,將軟管由油箱口插入油箱底部,以3kg/cm的氣壓吹掃,使油箱底部積存的各種雜質被翻騰的汽油清洗掉。在進行清洗時,最好用淨布擋在油箱口上,並不斷地移動軟管吹掃位置。

8、當確認油箱底部的雜質等被吹洗乾淨後,立即放出油箱中的全部油品。特別提醒**箱中放出的油,必須經過過濾沉澱後,才能再加入油箱。

9、更換燃油濾清器(視具體情況)。

10、加入乙醇汽油或普通汽油,起動發動機,路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並自己做過兩種

一是節氣門吊瓶(從進氣打針),清洗節氣門為主,進氣岐管為輔,主要解決怠速抖動問題,4s收費150,自己做成本15塊。

二是三元清洗吊瓶(從真空管打針),清洗三元,附帶洗前氧傳。4s收400,自己做成本35。

當然,以上都會對發動機/火花塞積碳有點作用。心理作用為大,真要有效果,還是要拆洗。一般問題不嚴重,都不要做,這些只是4s掙錢的招,殺豬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吊瓶分洗什麼…!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清洗劑

發動機機油的油路用免拆清洗機是怎麼個清洗法

4樓:美麗心情

發動機清洗一般在更換機油時進行,使用方法如下:

1 直接將發動機清洗劑從機油口倒入;

2 怠速執行10-15分鐘;

3 隨舊機油一起排出,清洗完畢,更換新機油,機油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前將清洗劑加到機油中然後起動發動機執行十分鐘,再將機油放掉。這就是清洗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清洗液(溶劑)加到機油裡面,運轉一會兒後隨舊機油一起放掉。

也有專用的清洗油,在更換新機油之前用這個清洗油跑一會兒就可以。

以前有老師傅用柴油當清洗油來洗發動機,效果也蠻好的,不過柴油會傷害橡膠密封件。

7樓:永耀夢紫

機油??貌似有一種清洗劑可以清洗發動機積碳 還有一種能做簡單的修復缸璧的

vvt發動機是什麼意思,VVT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vvt i,是英文 variable valve timing intake 的縮寫,意思是 智慧型可變。配氣正時 由於採用電子控制單元 ecu 控制,因此豐田起了乙個好聽的中文。名稱叫 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 該系統主要控制進氣門凸輪軸,又多。了乙個小尾巴 i 就是英文 intake 進氣 的...

40匹發動機是什麼意思,山葉40匹發動機啟動很正常,就是一掛檔就熄火 ,哪位大神能幫我分析分析原因

匹 是功率單位.1 馬力 0.735 瓦 不說太理論的東西了,說乙個小故事 馬力的由來 18 世紀後半葉,由於改進蒸汽機而出名的英國發明家瓦特 1736 1819 為了找到功率的計量單位,日夜冥思苦恕。有一天,他從鄰近的酒坊裡借了一匹特別強壯的馬,找來一根繩子,繩子的一頭套在立刻,另一頭繞過定滑輪綁...

汽車發動機的四缸橫置是什麼意思,汽車發動機的四缸 直列 橫置是什麼意思?

四個氣缸,氣缸的軸線在同一平面上,該平面與整車的行駛方向垂直 非常 說白了就是直列四缸的發動機橫著放在發動機艙裡就是橫著的意思,但是有人說橫置發動機沒有縱置發動機輸出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引數證明一下 四缸是指發動機是四個缸,直列是指發動機的四個缸從前至後順序排列,四個缸筒的中心線在乙個平面上。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