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排氣管異響怎麼解決,電單車排氣管為什麼會有響聲?

時間 2021-09-18 17:57:55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聲音問題聽不到無法判斷,由於是尚在保修期內的新車,建議去售後要求換乙個同型號的排氣管試試。如果換新排氣管後異響消失了,那就說明是原來的排氣管有問題,這樣就可以要求售後給換新排氣管,這屬於保修範圍。如果換新排氣管後聲音依舊,那麼應該就是正常的聲音(並不是所有的聲音都是有故障),就不用管它,放心使用吧。

2樓:

你首先確定是否排氣管的異響,按常理兩千公里不應該異響,如果確定是排氣管的問題,可以向經銷商更換,排氣管異響一般發生在舊車上,因為排氣中含有水份,腐蝕壞排氣管後,高溫高壓氣體得不到緩衝而產生異響,平常可以往排氣管中灌入少許機油,延長排氣管壽命。還有,汽油不好,或點火器故障容易引起發動機爆震,有時候以為是排氣管問題,所以需要仔細判斷,可以找有經驗的修車師傅檢查。

3樓:言v1薏

這種情況應該是排氣管出現了輕微的放炮。排氣管放炮的主要的故障原因有:1.

點火時間不對,調整一下點火時間。2.汽油有水,更換汽油濾芯,把油箱裡的油放乾淨,加入新油。

3.混合氣過濃,造成未燃燒的混合氣在排氣管內燃燒,檢查化油器有無滲漏、燃燒室內積碳是否過多。4.

火花塞跳火不好,或者斷電,更換火花塞。5.檢查點火線圈,有時點火線圈損壞也會引起這種問題,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割開弄出來在焊接上,或者換掉。還有就是把排氣管拆下來弄出來

5樓:

有可能是火花塞老化了,

就是點火的間歇時間,過程過大,

導致呢,油的燃燒不夠完全,

可以更換乙個新的火花塞就解決了,

最好是更換那種貴一點的。

6樓:myself夙夜在公

再仔細搖晃消音器,反覆確認沒有問題,安裝牢固,不鬆動,懷疑發動機運轉故障,

7樓:解勇崗

你可以看看排氣管是不是有破損,如果有破損的話,你可以修補好,那樣就不會有異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都有可能導致排氣管異響,這個要看情況而定

電單車排氣管為什麼會有響聲?

9樓:匿名使用者

1,混合氣濃度

過稀:化油器有回火聲,加速產生間歇,放炮,發熱快。(關閉阻風門,有好轉則過稀,是否主量孔堵塞)

過濃:放炮且冒黑煙,急速不穩,中低速加速效能差。(關閉阻風門即熄火,是否主空氣量孔堵塞)

2,電路

點火時間過早或過遲。火花塞斷火。

3,燃油存放時間過長變質,辛烷值標號降低。

4,發動機漏氣(如進氣喉管,氣缸墊)。

5,消聲器積炭過多堵塞(排氣不暢)。

摩托車排氣管響怎麼解決,摩托車排氣管異響怎麼解決

排氣管響首先要弄明白是什麼響,如是發動機正常的排氣響聲還是排氣管內有異響 排氣管異響有幾種原因 結構異響,排氣管內有多個零件組成,主要有進氣管 導流管和隔板構成,內部分有幾個隔腔用作氣流的消音及緩衝作用,如內部零件配合不良或結構鬆動會導致共振異響,單個零件有幾個焊點,如個別焊點焊接不良也會有共振異響...

電單車排氣管如何防鏽,電單車排氣管生鏽,怎麼辦?

就是排氣管裡加了機油的話,防鏽是解決了,排氣管溫度很高,特別是缸頭上的,加了機油的話當行駛的時候,排氣管裡放出很多白煙,嚴格的說是青煙,這是倒入的排氣管裡的機油遇到高溫產生的,假如經常加油的話,導致積碳更多,引起排氣管堵塞,排氣不暢,影響功率,提速提不起來,耗油增大。像2衝程車子就是這樣子的,排氣管...

電單車排氣管進水了有什麼後患,電單車排氣管進水的隱患故障解決辦法?

失落葉 排氣管少量進水會隨著車輛持續的使用,積水會逐漸隨著廢氣排出的,並不會對車輛和發動機造成明顯的不良影響。如果進水過多,會影響發動機,導致行駛過程中熄火。所以在面對水位比較高的低窪地段的時候,要做好以下幾點 1 觀察前面的車是否能通過。如果水深超過半個車輪,最好不要強行通過。2 漫水時車輛應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