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油箱開關向哪個方向是正常的

時間 2021-09-18 17:58:55

1樓:孫楠

摩托車油箱開關的扳手扳向下面,是摩托車的主油箱,往上是副油箱。所以開關向下應該算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開關的扳手扳向下面,是摩托車的主油箱,往上是副油箱。所以開關向下應該算是正常的。因為向下是主油箱。

當行駛的過程中沒有油了,把油箱開關的扳手扳向上面,這個時候就是備用油箱供油了。

擴充套件資料燃油開關即汽油管路的開關,起到開關控制油路的作用,一般用於摩托車。

飛機上的或汽車上的裝燃料的容器,是液壓系統中儲存液壓油或液壓液的專用容器。油箱可分為開式油箱和閉式油箱兩種。

油箱必須有足夠大的容積; 吸油管及回油管應插入最低液麵以下,以防止吸空和回油飛濺產生氣泡; 吸油管和回油管之間的距離要儘可能地遠些,之間應設定隔板;為了保持油液清潔,油箱應有周邊密封的蓋板,蓋板上裝有空氣濾清器;油箱底部應距地面l50mm以上;對油箱內表面的防腐處理要給予充分的注意。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油箱開關上分別有滿杯水和半杯水的標誌,滿杯水代表主油箱,半杯水代表副油箱,橫著的那個圓點代表關閉。油箱開關手柄上有箭頭標誌,扳到手柄,箭頭指向哪個標誌,就代表是使用哪個油箱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正常 左邊會卡油的 上面是用備用的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巾軍 張寶、張樑、程遠志、鄧茂、馬元義、趙弘、韓忠、孫夏、管亥、何儀、劉闢、龔都、裴元紹、高升、張闓、韓暹、李樂、楊奉東漢朝廷 文臣 董承、王子服、李儒、陳宮、田豐、沮授、審配、許攸、郭圖、逢紀、辛評、荀諶、辛毗、陳登、蒯良、王累、韓胤、沮鵠、楊弘、閻象、蒯越

6樓:藥師法緣

向下是正郵箱,向上是副郵箱

摩托車油箱底下這兩個開關是什麼?正副油箱開關的位置在哪?

7樓:12345肖冰

上面這一個時候是油箱開關,它有主油箱、副油箱和關閉三個功能。油箱開關上的符號,滿杯水的標誌是主油箱,半杯水的標誌是副油箱,中間是關閉。下面這個開關叫風門,調節混合氣濃度,便於啟動,正常情況下應該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摩托車的主、副油箱其實只有一個,它們是通的,主、副油箱是通過油箱開關上兩條高低不同的管子來實現的,油多時扳到“主油箱”位置,這時從較高的出油管出油,當油較少時油麵低於較高的出油管,這時把油箱開關扳到“副油箱”置,這時從較低的油管出油。

風門又叫阻風門,是用來調節空氣的進入量的。

阻風門原理有兩種,一種是減少空氣進入量,一種是增加汽油進入量,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加濃混合氣,使發動機冷車更易啟動。

如果不是著急行車,最好讓摩托車運轉一兩分鐘左右,再把阻風門放回到原位。如果發動機轉速穩不住,則應該把阻風門再拉出一點,就可以行車了。但是,絕對不能高速行車。

125摩托車油箱和副油箱多大,125摩托車油箱和副油箱的容量分別是多少?

神奇的小情人 豪爵en125 2a 的油箱容量標準是11.5升,副油箱為2升。125的油箱只有同款型的的才通用。但現在某種摩托車的款型很好看很暢銷的話,別的廠家就會 克隆 出相同的款型來銷售。若購買的油箱剛好能安上,那就可以通用。其實摩托車沒有實際意義的副油箱,就一個油箱。但是巧妙處在於出油的開關有...

電單車放久了油箱裡有鏽怎麼清理,電單車油箱裡面生鏽了怎麼清理乾淨

逐夢邊城 可以通過以下把八個步驟進行清洗。1 將細沙 黃豆加洗潔精倒油箱裡面,加一點水 盡量放細沙,粗沙效果好,但是清理沙子的時候費事。2 倒進之後加點水猛搖 水先不要多加,先加一點,搖一搖,看看能不能搖動,如果不是很好,就再加一點水,直到自己感覺到好搖 3 搖上半個小時左右,搖的時候要把油箱下面的...

電單車的油箱該如何除鏽,請問電單車油箱內生鏽該如何解決?

油不是很多買點除鏽膏,兌點水,在裡面搖,或者鹽酸也可以 油不是很多的時候,關掉油路開關,把從油箱到化油器的那段油管拔下來,取下油箱,使勁搖晃,再把油路開關開啟,看是不是有帶黃鏽水的汽油流出,是否帶有顆粒般的鏽塊流出,如果這樣你就重新買油箱。就算你想盡辦法 把鏽清了,油箱也快壞了。一般是從油箱的左下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