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排氣管和發動機介面處沒有密封墊,有點漏氣,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9-18 17: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墊片噪聲大,排氣管的作用是降低燃油在發動機燃燒室燃燒完排出的廢氣噪聲的,和放炮沒有關係。放炮的原因是需要調節混合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墊片會有噪音,這個跟排氣**沒聯絡,調一下混合比看看還有沒有這樣的現象,還有那就該檢查點火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就是燥聲很大。因為煙囪就是消聲器。

踏板摩托車排氣管口,也就是缸頭和排氣管口連線處那裡的塑料板壞了,車子啟動後,會有漏氣,有影響嗎?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你說的那塊塑料是風扇罩,它本來就不是封閉的,而且風扇給發動機吹幾散熱的出風口也是在發動機下面,所以起動後那裡有“氣”吹出是正常的,沒有任何不良影響,只要塑料風扇罩在那裡壞的不是很大,不影響吹風就沒事。

5樓:鄉村機械師

有一定的影響,這樣會造成發動機散熱不良

踏板摩托車排氣管口,也就是缸頭和排氣管口連線處那裡的塑料板壞了,車子啟動後,會有漏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缸體與排氣管連線處應該是排氣管墊,這個墊是耐高溫的壞了以後漏氣,到配件商店買來換上就可以了。

7樓:虺鬲

能買到配件換配件,不能買到用高溫膠水補也可以用的

8樓:冷黛西

您好 這樣的話 您可以打點密封膠上去!

改裝巧格踏板摩托車排氣管125CC

建寧的座駕 清單如下。rpm27芯前減 560 frando的hf 6的卡鉗 580 frando卡鉗連結碼 120 posh的200mm固定碟 350 福喜原廠上泵 50 因為原裝上泵一樣可以推得動frando的卡鉗,所以就用原廠的了 ncy的鋁合金彩鈦軸心 95 福喜原廠三星 95 ncy的碳纖...

踏板電單車氣門間隙小會導致排氣管放炮嗎

氣門間隙小特別是排氣門間隙小,確實有可能導致放炮現象,這是由於排氣門關閉不嚴,使可燃混合氣進入排氣管繼續燃燒造成的,並且氣門間隙小也會造成起動困難。氣門有敲擊聲也有可能是進氣門間隙大或氣門搖臂和凸輪軸有磨損造成的,氣門間隙是否正常只需要檢查一下就知道了。調氣門後起動很容易了,說明氣門間隙確實有可能是...

97年山葉凌鷹踏板電單車排氣管異響

觸發器內部質量與原車構造不一樣!感測速度不一樣!必須更換原車一模一樣的觸發器!如果還不行就需要重新調整點火時間!如果怠速不穩,要清除活塞的積碳。1.觸發質量問題.2.重新除錯點火時間.3.檢查化油器真空膜 觸發器質量不一樣!感測跟以前相比有落差!點火時間不一致!請更換原裝觸發器!山葉電單車凌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