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150發動機和125有什麼區別,油耗相差有多大

時間 2021-09-18 17:55:54

1樓:發兔冷知識

摩托車150發動機和125有什麼區別,油耗相差有多大?

2樓:崔黎昕

排量上來說:125和150,在這裡都是泛指發動機的名義排量,而名義排量與實際排量是有所不同的。國標中對名義排量有個規定,已確定的名義排量有:

60、70、80、90、100、110、125、150、175等。而實際排量是按氣缸直徑與活塞行程計算出來的,根據實際排量選定一個相近的名義排量,並按這個名義排量來命名摩托車的排量。

效能上來說:主要分有擴缸機和非擴缸機。擴缸機除汽缸體、活塞、活塞環三處不一樣,而非擴缸機的(例如:

豪爵的hj125-16、hj150-6這兩種車型)除了上述三處不同之外,還有進排氣門不同、化油器口徑不同、排氣管口徑不同、空濾口徑不同、離合器齒數不同、曲軸也不一樣等等;另外,市面上有很多國產150其實嚴格來講,只能叫125改。其所謂的150和真正意義上的150是有本質不同的.

油耗上來說:150的百公里油耗在2.5油上下,而125是在2個油上下。

實際使用感受:同樣的高速檔的極速狀態下,150的動力表現明顯就比125車動力更加充沛、有力,沒有125在極速時的那種明顯拉踏感。

3樓:沈笑同

這個也不一定的!!你騎的好的話!!可以和125的踏板車一樣的油耗!!還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車!!不同牌子的車油耗也是不一樣的!!有輕微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150的缸體積只有147毫升,125的缸體積只有123毫升。要動力大就選擇高壓縮比的發動機,我的雅馬哈ybr就是高壓縮比的,動力澎湃;加速快的很,就是天氣冷熱車時間要五分鐘

5樓:濤聲依舊

排量大就是勁大 ,勁大就要蠔油 一般相差5--10公里/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的話150和125的區別並不是很大

油耗相差也並不是很大!

關鍵看你怎麼開了!

摩托車的250和150 125區別是什麼?

7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1、排量不同

125、150、250是摩托車發動機的排量,單位是毫升;排量不同。250排量大於150 、125 。

2、**不同

排量大**就大,排量小**就小。

3、發動機不同

發動機排量越大,動力也就越大。發動機排量越小,動力也就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250 150 125 車子的力道也就是125的車子沒150的有勁,250就是那種跑車類的了,而150的**大約是6700多吧,至於125 250的我就不清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125 150 250 是排量 一般的車都是125 250你在店裡買不到的 普通架子都是125的。

10樓:星空夏de仰望

摩托車的250和150 125指的是他們的排量不一樣.它間接地反影出該型號摩托車發動機的排量等級。排量不同,**就大不一樣。

油耗也不一樣。動力也有所不一樣。排量越大,動力越強大。

摩托車發動機(內燃機)的排量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上止點執行到下止點時所讓出的氣缸容積,單位:立方厘米(cm3)。

又或者是指:氣缸內的活塞從下止點執行到上止點時所排出的氣體容量,單位:升(l)。

由於汽車的排量較大,通常都用升為單位,摩托車排量較少,通常用立方厘米為單位。作為間接反影發動機排量等級的型號,就用與該車發動機的實際排量最接近的整數來表示。例如:

嘉凌7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72立方厘米;本田125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124立方厘米;本田250的發動機氣缸容積是254立方厘米。

當然125和150排量的摩托車在我們生活中常見到。250排量的摩托車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少見。因為是屬於是塞車級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50,250是底盤大小重量亞什麼我就不清楚

摩托車發動機很容易發燙正常嗎,摩托車發動機容易發熱正常嗎

摩托車發動機運轉過程中造成異常過熱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 新車或新大修的發動機在磨合期內高速大功率運轉 新或新大修的發動機,由於各部件裝配的間隙較小,部件表面光潔度較差,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後才能達到較理想的配合間隙和光潔度,如果在磨合期內發動機高速運轉或重負載執行,必然會使發動機各部件承受過高的負...

電單車如何提高發動機馬力,125電單車怎麼改裝可以提公升馬力 和速度

熱情的小子 1。增加進氣量 最簡單省錢省力的方法即換用高流量的空濾或直接改裝蘑菇頭 改裝蘑菇頭後可使進氣量明顯增大 大約50 但改裝後或許你的車會加油加不上去等等,這是因為增大進氣後混合氣變稀所致,應該根據車況對化油器做適當的調整,可微調混合氣螺絲,調整低速混合氣比,再調整油針調整高速混合氣比,使混...

125電單車發動機點火器怎麼接,電單車點火器五條線怎麼接

g笑九吖 由1號線輸入,一路接變壓器的低壓端,一路經vdl整流 cl濾波後供vl v2組成的觸發電路。發念頭啟動時,磁電機輸出4v一5v的交流電壓,經整流濾波後得到5v 6v的直流電壓。在vl v2組成的觸發電路中,當鉑金觸點結合時,vl飽和導通,v2截止。v2的集電極為高電位,此電壓用來觸發雙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