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待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這句話

時間 2021-09-18 17:55:54

1樓:v5172024閃刻

我覺得世上還是好人多的這句話還是挺對的。因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多的壞人和**,還是好人居多。

2樓:回憶

這句話其實是挺對的,因為社會上的正義還是特別多的就是不容易被人發覺。

3樓:落了蠱

我覺得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因為每個人的心地本來就是善良的。

4樓:裝

我個人覺得人們總會說,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其實也是一種心理安慰認為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

5樓:王倩

世家上確實是好人,恩,多你們壞人在上述13人如果多說話的話,這個世界不都亂套了嗎堅守自己內心的那份善心吧,希望你能做好自己。

6樓:回憶

我覺得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這句話主要就是給大家一些正能量,不要讓大家被那些負面的,惡毒的新聞所迷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這句話是正確的,雖然有壞人,但是那是一小部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好多人,這是正常的啊,世界上本來都是有好多的人存在的。

9樓:阿舞子

有一次我在國外出差,然後自己的錢包丟了,然後周圍很多人就去努力在幫助自己,儘管語言不是很通腸,我感覺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10樓:達

我個人對於這種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這句話,其實是人們普遍認為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我們常被教導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這樣的東西?你們信麼? 50

11樓:訾鳳憶槿

信啊,你懷著一顆信的心,這樣世界才會善待我們!所以還是好人多,才能有好報……

12樓:積水成淵

我們常被教導,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這句話是勸導我們要與人為善,如果人人能夠做到與人為善,這個世界會變得非常的美好

13樓:草原牧民

信,最起碼我們每天都能活著,如果壞人多,會是這個結果嗎?

14樓:農民喜愛外拍

你好,看你的表述你有點悲觀,不必這樣,好人自有好報,而幫助你的人也一定是好人,因為壞人絕對不會幫你。這社會當然還是好人多。我們不問世事這麼多。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就好。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你沒有遇見而爾。雖然說現實的社會帶給了部分人的現實眼光來看這社會。但人間是有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善美,誠信仁義,禮致信,一直都是國內的教育方針,家庭也是從小就這樣教育自己的小孩。

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這句話並沒錯。

17樓:星空銀河黑洞

我不信。好與壞的明確定義是什麼呢,我們評價好與壞的標準又是什麼。人本來就是很複雜的生物,好和壞的兩面很難割裂開來。

18樓:看客一名

好壞是有標準的,如果說利己心比利人心多就不算好人,那麼大多數人不是好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人之初,性哪怕不善,也不會很惡,當然要分地方,你說馬路上面可能好人多.但是酒吧,賭場裡面呢?

男生先不說.女孩子一般去這種地方的..要麼好奇要麼就是已經身經百戰了吧..

20樓:夜禮服阿強

儘量別去管別人是不是好人,只要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磨鍊成一個好人就行了~

21樓:**交好者

有是有世界大了什麼人都有,所以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22樓:

對啊,我信了,因為就是隻有這樣認為的話才覺得是。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再說本身確實是好人多一點,不可能好人比壞人多,你不可能是壞人,比好人多,因為那事的那會真是沒有。就是。

就是感覺覺的哦。生活

23樓:

我們常被教導世界上還是好人多,我信,這東西你信不信都在那裡的,實際世界上就是好人比壞人多的。

24樓:wang野許也許

世上還是好人多這確實是有些騙自己了,現如今的社會越來越冷血,鄰里親戚都早已沒有以前那麼要好了,何況是陌生人。不要想著誰會無緣無故幫你

能做的只是不改自己的初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時候幫一下別人就好了,不要奢求別人的同情,萬事做最好的打算,最重要的是自己

25樓:

當然信,不然你會活的很累,處處要提防,時時刻刻要小心。

26樓:戈碩

遇上這種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這句話來跟他說,我信你個鬼,你個糟老頭子壞得很

27樓:阿海

世界上有90%是好人的,至於那10%是各式各樣的壞人。

28樓:

我還是願意相信呢,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29樓:哈哈

世界上確實好人比較多,然後慢慢被社會風氣帶偏了

30樓:戀戀之光

相信啊!好人還是有很多的,我身邊就有好多個。

31樓:life肝帝

我不信世上事無非名利兩字

你覺得這個世界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32樓:再來一碗湯

這個世界當然是好人多

因為我們平時

總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沒有處於擔心害怕之中

如果是壞人多

絕不會有這樣的生活

所以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

3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當然是好人多啊,如果都是壞人的話,那人活著不很憋屈呀,心態要樂觀一點,不要老是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34樓:楽天之幸

壞人多。

舉個例子,有人掉錢了,視而不見的是中間點,拿到不歸還,中間點以下,壞人,拿到後直接交給附近警察,好人,拿到後,因為附近沒警察,專門報警,並等待,甚至直接打車過去,並不要求報銷車費時間的,是極好的人。

那麼,你可以想象,100個人裡,有多少壞人,多少好人。社會安定,只是因為法律的約束力,如果沒有法律,沒有約束,就徹底知道有多麼亂,多少人壞了。

35樓:潛聽荷

在每個地方都會得到好多人的幫助,當然好人很多

36樓:溪浣妮

我覺得還是好人多

如果是壞人多的話肯定就變成世界大戰了

你覺得呢

37樓:來自亭林園撩人心懷的香樟

你好幼稚,世上還是好人多,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不然的話社會怎麼發展,人類如何進步,況且每個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只是心性的善惡有不同罷了。

38樓:錯錯錯錯錯錯

好人得好報的有很多很多的,壞人不受報應的懲罰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的,就算有我也解釋不了這樣問題,真是小人得志的,壞人卻得好報得好處了的,這個也是社會問題,需要每個人去改變自己把問題扭轉過來,我覺得壞人就是臉皮厚的錯了也不知道錯的一錯在錯的,確實很氣人很氣人的,這樣的壞人需要我們好人一起去懲罰他制裁他的,需要動員每一個好人,老天不睜眼就不懲罰壞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天意啊,我也埋怨社會和人了的,能解決一個壞人是一個的,我希望老天爺睜眼把壞人全懲罰了的,全遭報應了的,這樣人間就不會有災難了的,人間就沒煩惱了的,我們好人的生活就完美了的,那就是完美人間和完美新世界了的,真期待,真盼望,想一想就很高興快樂

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你的觀點。善良的人還是挺多的,無私奉獻的人也不少。一個人可以不做好事,但是堅決不能做壞事,這是底線。

但是,你的舉例不能說明什麼。

40樓:度小田

欺負人是不對的,不能合夥欺負人,所以大家還是和平相處,特別是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在班級不能孤立一個人,所以你說的世界上好人多,這句話是真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兩個女同學欺負她,異性相吸,同性相排嘛。

42樓:郟春季小珍

沒見過多少好人,不是我悲觀,確實這樣,人與人之間總以猜忌居之,生意場上一樣爾愚我詐,社會道德同樣有人敗壞,不堪如目的社會的黑暗面一樣存在,有誰問有誰管!試問好人有多少!

世界上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這個世界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凜蝶黑晨 都說當今社會人心變複雜,那你認為世界上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首先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衡量標準是什麼?沒人知道,所以好人 壞人只能相對來說 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壞人,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惡人 誰不是她媽的肚子十月懷胎,最後裡呱呱落地,然後經過幼稚的嬰兒期,無知的童年期,天真的少年期 人之...

這個世界上到底好人多還是壞人多,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茆清安壽橋 在這個世界上,好人和壞人沒有一個明確的界限。我們每個人的眼光不同,眼中的人自然也不同。好人和壞人是相對的,也是需要特定的環境來判斷的。一個人有時可能是好人,有時也可能是壞人。但是請你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願意做壞人的人還是很少的,許多人是因有不為人知的苦衷,才做出了不好的事。任何人都有善良...

為什麼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我不是左撇子 有壞人才會顯出好人的好處啊 不要那麼悲觀,這個世上還是好人多 美文軍 你要相信自己是好人!然後想想 既然我乙個平凡普通的人都有一種美好的願望,自己也願意成為好人,這世間有多少像我一樣的普通的善良的人呢?既然我是少人,為什麼他們就不是?不要像魯迅一樣 不但以最壞的惡意去揣測什麼。畢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