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所說的125,150是什麼意思?吧出來這兩個,還有其

時間 2021-09-18 17: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25 150 是氣缸排量 早期由50 嘉陵70 到後來的100行 110型 再到125 145 175 等

再後來就250 400

排量越大 耗油越大 當然 馬力也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5 150是指摩托車氣缸的排氣量,單位是cc。越大的功率越大,也就越費油,中國主要有50 100 110 125 150 175 200 250cc這幾個排量,但國外基本大於250,主要有400 600 1000 1200 1500 1800cc的。1800cc等於汽車的1.

8排量。1000就等於1.0排量,明白嗎,還有不懂的問

最小的有36cc的。最大的估計是本田金翼1800cc旅行車,但美國有一款y2k渦輪摩托,自己查吧。

3樓:怪你如此美麗

他們只是一個代名詞而已,分別代表的是效能好效能差125的效能比150的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指摩托車的排量數值,國產車型一般還有200、250,國外拉力賽車排量更大,一般排量越大,動力越好,油耗也就自然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型號,也就是活塞缸的大小,數值越大就越耗油,動力越大。

6樓:手機使用者

70.80.90.100.都有

7樓:2輪人生

125/150指的是排氣量。排氣量懂嗎?

摩托車125,150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摩托車抄每次做功後排襲

出的廢氣量,同樣也是摩bai託車燃燒du室的容積,125就是說zhi燃燒室容積125毫升,150燃燒dao室容積150毫升。

125毫升,也就是他的缸套底部到頂部的容積,容積越大,燃燒室的油就越多,自然動力越大!所以國外還有1000cc,1500cc的車,那都是相當耗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氣缸排量125 ,150毫升

摩托車125和150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所說的125,和150,是指氣缸的工作容積。工作容積越大,功率越大,油耗也多。建議你購買125摩托車。

125是標準排量的。配件充足,設計合理。日常生活交通完全夠用了。

150也叫擴缸發動機。就是在125的基礎上,把缸體擴大了。實際上使用起來效果並不好。

動力沒有提升多少,反而油耗增加的很多。125排氣量的摩托車,是標準的發動機。

11樓:發兔冷知識

兩者自然是有區別的,首先自然是要看看它們的功率的,125的功率是7.0到7.5千瓦,而150的功率是8.0到9.0千瓦。

摩托車125,150等代表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125與250指的是bai摩托車發動機的

排量du 單位cc

1西西(cc)=1毫升 125cc排量為

zhidao0.125升 150cc排量為0.15升毫升是一個容積版單位,容積單位的主單權

位是升(l),1毫升=1立方厘米,1000毫升=1升。

排量,是發動機各缸工作容積的總和,就是活塞從上止點到下止點所掃過的容積乘以汽缸數。排量是較為重要的結構引數,它能全面衡量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效能指標和排量密切相關,一般來說,車子的排量越大,功率也就越高。通常用單位排量作為評價不同發動機大小的依據。

13樓:奧黛麗赫本

排氣量單位cc汽車例如:1.6l就是1600cc

14樓:空漫似君之

是摩du託車每次做功後排出的廢氣量zhi

,同樣dao也是摩托車燃燒室的容版積,125就是說燃燒權室容積125毫升,150燃燒室容積150毫升。

125毫升,也就是他的缸套底部到頂部的容積,容積越大,燃燒室的油就越多,自然動力越大!所以國外還有1000cc,1500cc的車,那都是相當耗油的

125摩托車和150什麼意思?哪個好? 10

15樓:

發動機排氣量分別為125毫升的摩托車和150毫升的摩托車;150摩托車好,動力強勁

16樓:

摩托車的排量 排量越大動力越強 喜歡快的就買150咯

17樓:徳瀾仕環衛

發動機排量,大加速快有勁兒,小的略省油。

18樓:duck王先生

125省油 150比125耗油但比有力 看你適合哪種

摩托車125跟150有什麼區別?這個是什麼牌子,怎麼樣?這個是150的,

19樓:自然智慧樹

國產的車,從掛檔杆來看是國際檔位5檔的,這車不怎麼好,看車要看前後減震就行了,純屬仿製加外形渲染而已。

150和125車是完全一樣的,150的車就是發動機的缸體要大些,增加了一點點汽缸壓力,使活塞頂部的空間加大了一點,從理論上理解功率是要大點,這點功率根本就沒有得到提升,反而增加了油耗。

建議買125cc的車,125車技術成熟,150車發動機是在125的基礎上改變過來,所以配件難找,就是找到不是太貴就是偽劣產品。

摩托車的150cc和125cc指的是摩托車的發動機排量,也就是發動機的汽缸工作容積。簡單一點說cc就是我們常說的毫升,也就是ml,150cc就是150毫升的發動機汽缸,125cc就是125毫升的發動機汽缸。

20樓:溫暖的海風

首先說說125與150的區別吧,這個數字指的是發動機排氣量,也象徵發動機的功率,一般認為排量也大功率就越大,這是不對的,其實125與150發動機的區別僅僅是氣缸缸徑的不同而已,其他地方完全一樣,我們中國到目前位置幾乎是沒有一臺自主研發的摩托車發動機,都是拿來主義和抄襲仿造而已,日本的發動機是從沒有過150這個排量的,有的話肯定是假的,或是商家胡說八道,150是臺灣進口大陸的排量,什麼升級換代純屬胡說,一般臺灣車多是這個排量,為什麼臺灣要開發150的發動機呢?就如我說的不一定125發動機就比150的功率小的道理,這要看技術水平了,很多因素導致的。

再說說這個車,一看就是國產的車,從掛檔杆來看是國際檔位5檔的,這車不怎麼好,看車要看前後減震就行了,純屬仿製加外形渲染而已,就好比人健不健康要看內臟是一個道理,我就知道這麼多,不知對您有無幫助

21樓:a醫牙咿呀喲

150比125排量大,品牌看不到,你沒側面

22樓:

排量大,功率大,油耗大,目測宗申

電單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電單車啊

電單車龍頭部位,從這位置顯示看那個東西應該是喇叭或碼表,假如儀表類應該有顯示屏,大部分是儀表線接頭,電單車龍頭部位,從這位置顯示看那個東西應該是喇叭或碼表,假如儀表類應該有顯示屏,大部分是儀表線接頭,電單車龍頭部位,從這位置顯示看那個東西應該是喇叭或碼表,假如儀表類應該有顯示屏,大部分是儀表線接頭,...

摩托車的氣門是什麼,有什麼作用,摩托車氣門的作用是什麼?

學渣弟與學霸哥 摩托車的氣門包括進氣門 排氣門。進氣門的作用是將空氣吸入發動機內與燃料混合燃燒。排氣門的作用是將燃燒後的廢氣排出並散熱。摩托車氣門杆呈圓柱型,在氣門導管中不斷進行往復運動,其表面必經過熱處理和磨光 氣門杆端部的形狀取決於氣門彈簧的固定形式,常用的結構是兩半鎖片來固定彈簧座,氣門杆的端...

碣石電單車,電單車裡的碣石是什麼意思?

碣石的電單車都是從國外走私過來的二手貨,不過也有全新的,只是價很貴很多咱們中國老百姓無法接受。就會會買所謂水貨的二手車。水貨分很多種,有山貨 就是 國內垃圾車,然後在碣石翻新,碣石的翻新技術讓人震撼 再乙個是國外事故車,然後到中國,這樣的車往往是龍頭不正之類的。再有就是真正的二手車。國外的機械水平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