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地面做法

時間 2021-09-18 17:54:53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地1(車間內地面,荷載3t)

做法: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300厚三七灰土。

3、6mx6m切割縫,縫內填聚氨酯

4、150厚c30細石混凝土配筋∅6@200x200鋼筋網一層 無機耐磨面層 地2(車間內地面,荷載5t,用於除地面1外其他廠房地面) 做法: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3。

2、150厚三七灰土。

3、100厚c20細石混凝土

4、6mx6m切割縫,縫內填聚氨酯

5、80厚c30細石混凝土配筋∅6@200x200鋼筋網一層 無機耐磨面層 地3(變電所)

做法:1、素土分層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150厚三七灰土

3、80厚c20混凝土墊層

4、水泥漿一道(內摻建築膠) 5、20厚1:3水泥砂漿找平層 6、1.5厚聚氨脂防水層(兩道)

7、40厚c25不發火細石混凝土(用石灰石、白雲石骨料) 地4(盥洗室、衛生間地面)

做法: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150厚三七灰土

3、60厚c20混凝土墊層,隨打隨磨平 4、水泥漿一道(內摻建築膠)

5、最薄處30厚c20細石混凝土找1%坡,坡向地溝或地漏 6、1.5厚聚氨脂防水層(兩道),四周沿牆上翻250高 7、30厚1:3幹硬性水泥砂漿結合層表面撒水泥粉

8、300*300*8厚彩色防滑地磚,幹水泥擦縫(顏色由甲方自定,拼縫寬2mm) 地5(工具間、輔料間、空壓站和水幫浦房地面) 做法: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150厚三七灰土

3、60厚c20混凝土墊層

4、水泥漿一道(內摻建築膠)

5、40厚c20細石混凝土,表面撒1:1水泥石子隨打隨抹光 地6車間辦公部分地面(地磚地面,用於其餘房間及走道地面) 做法: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150厚三七灰土

3、60厚c20混凝土墊層

4、水泥漿一道(內摻建築膠)

5、30厚1:3幹硬性水泥砂漿結合層表面撒水泥粉

8、600*600*10彩色陶瓷地磚,幹水泥擦縫(顏色、規格或甲方自定,拼縫寬2mm)

2樓:心無邊界

素土夯實然後打墊層最後做面層一般我建議你做彩固石地坪堅硬耐磨,不起塵土,顏色均勻,質保長達二十年,也不貴

3樓:旁人

首先基層必須是經設計承載能力和變形滿足規範要求的。

面層:環氧樹脂、自流平等等,經實踐考驗都不適合車間地坪面層,目前新建的數車間地坪面層大多數是用金鋼砂地面,耐壓、耐摩擦。

4樓:永遠的開心鬼

1、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

2、300厚三七灰土。

3、6mx6m切割縫,縫內填聚氨酯

4、150厚c30細石混凝土配筋∅6@200x200鋼筋網一層 無機耐磨面層 。

廠房,指直接用於生產或為生產配套的各種房屋,包括主要車間、輔助用房及附屬設施用房。凡工業、交通運輸、商業、建築業以及科研、學校等單位中的廠房都應包括在內。

倉庫廠房地面用哪種地坪漆好,倉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好

司登德地坪 你問這話不知道準備好多少預算,如果沒有預算請不要這樣問話,因為真正的環氧地坪是很貴的,平常我們那個幾十塊錢的都是稀釋過的,也就是說你見過十年沒有維修的環氧地坪嗎?我個人還是希望你做個聚氨酯磨砂,這個是非常好的,目前國內企業還不太懂,也就沒有人作假了,以後就不好說的 在伏虎井寫故事的山楂 ...

廠房地面面層100厚C30混凝土施工時塌落度多少為宜

1 前言水泥混凝土路面具有承載能力大 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長和日常養護費用低等優點。因此,省 市農村公路建設管理機構要求在農村四級公路中採用水泥混凝土作為面層,這種要求符合農村實際情況和道路所處的環境,普遍受到群眾的歡迎。但是,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優點都是以工程質量達到設計要求為前提的。工程標準低 存在質...

廚房地面也要做防水嗎,廚房地面要做防水嗎

肯定必須要做的,牆面可以不像衛生間做這麼高,600 800mm即可,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滿做,地面是肯定要做,廚房接觸水這麼多,防水一定要做好,不然出了問題很麻煩,翻修很困難,成本也很好,不僅自己麻煩還會影響樓下,到時候還要賠償,得不償失,不僅要做還要做好。廚房是用水比較多的區域,地面如果經常有水,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