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水磨石地面灰塵大,有什么辦法易清潔水磨石起灰

時間 2022-09-21 21:50:03

1樓:蘇州邦偉建材科技

廠房水磨石地面起砂起灰原因有:

水灰比過大:即拌合的混凝土水量大,導致混凝土表面泌水,降低混凝土表面強度。

砂石料的級配不合理、含泥量高:骨料級配不合理、過細的土砂也易導致地面起砂,影響水泥的早期水化及混凝土的凝結。

施工過程中的過分振搗:加劇混凝土表面的泌水,導致混凝土表面強度較低。

養護不當:未能及時養護或養護不充分,暴曬或大風導致混凝土表面大量失水,表面得不到充分水化,導致強度較低。

其它原因:压光時間掌握的不好、混凝土表面未達到一定的強度就上人作業、低溫下施工混凝土表面受凍等。

水磨石地面,起砂起灰,可以使用【蘇州邦偉】的油性單組份地坪滲透固化劑,滾刷一到兩遍即可,無需打磨地面,或者使用水性的地面起砂處理劑,效果也不錯。

2樓:水泥修復

先把地面清理乾淨,盡量無浮灰,無雜物,然後塗刷密封固化劑處理起灰,材料塗刷後地面平整度不會改變,材料滲透到地面內部形成硬化層,增硬耐磨,密封防塵

水泥修復專家

3樓:oo大蝦公尺來了

hi我,百分百幫你搞定

4樓:塗中有你

有一種劑叫佰立德地面起灰處理,具有一劑除塵的效果,是專門為各種地面起灰、翻砂而研製的建材,直接上圖,看了就明白了

水磨石地面起灰起塵怎麼處理 水磨石地面翻新鏡面處理

5樓:暖暖源源爸

要看地坪壞到什麼程度可不可以翻新,做固化劑加固地坪

水磨石地面起灰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德立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材料自己施工,操作簡單。經德立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處理後的水磨石高度耐磨、耐壓、耐衝擊、防滲水、滲油、解決了水磨石表層的脫落、起砂及反覆打蠟等問題,且越用光澤度越好!

7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水磨石地面起灰的處理首選混凝土加強劑,乙個既可以控制地面起灰又可以給地面光澤度的產品,而且不會像打蠟一樣2-3個月就打一次,而是施工一次,地面永遠都不需要打蠟了,而且地面越用地面越光亮。

水磨石(也稱磨石)是將碎石、玻璃、石英石等骨料拌入水泥粘接料或環氧粘接料製成混凝製品後經表面研磨 、拋光的製品。以水泥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又水泥基磨石或無機磨石,用環氧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又叫環氧磨石或有機磨石,水磨石按施工製作工藝又分現場澆築水磨石和預製水磨石。

8樓:銘海固化劑地坪

一、水磨石地面起灰處理方法:

1、水磨石地面變髒翻新改造方法——如果水磨石地面變髒了的話可以採用洗潔精、洗衣粉、潔廁靈等清潔劑進行清洗,然後等其乾燥後做打蠟養護。如果是汙漬已經滲透到水磨石內部的話就可以用深層清潔劑(滲透性)進行清洗,然後再做養護處理。

2、水磨石地面沒有光澤的翻新改造方法——如果水磨石地面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清潔、磨損已經沒有光澤,或光澤度不夠好,甚至已經出現了一些劃痕的話可以用石材翻新機對其翻新、拋光處理,等磨出新的光澤,然後再做打蠟或結晶處理即可。

3、水磨石地面出現坑洞、破損的翻新改造方法——如果水磨石地面已經有坑洞、裂縫、破損等現象出現可以用雲石膠、環氧樹脂膠進行填補、修復。然後再做打磨、拋光處理,較後再打蠟或做結晶處理。

4、當然舊的水磨石地面較好的翻新改造方法還是利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做地面硬化處理,經處理後地面不但能達到大理石般的光澤度,還能增加耐磨度、硬度,使用壽命也大大提高,經過長時間的磨損不但不會產生劃痕、光澤降低,反而會越來越亮。

水磨石地面起灰,起塵用什麼辦法解決

9樓:蘇州邦偉建材

地面起砂起灰可以使用邦偉地坪滲透劑處理,直接滾刷一到兩遍,施工簡單,效果顯著

10樓:大符小道

你好可以適當的撒點水或者買地鋪鋪上

水磨石地面和瓷磚地面有何區別水磨石地面和瓷磚地面

泰青易 水磨石地面相比瓷磚地面來說,使用的壽命更長,質量更好一些。瓷磚地面很容易開裂。並且瓷磚地坪外觀沒有水磨石的好看。不管水磨石地坪已經慢慢的淡出市場了,現在目前主要流行的還是環氧磨石地坪,這是一種新型的水磨石地坪。色澤和色彩更好,並且可以做成整體無縫的拼接。無需切割縫隙。更加美觀。在使用壽命上,...

水磨石地面做法

一 材料 水泥 白色或淺色的水磨石面層,應採用白水泥,深色的水磨石面層,宜採用矽酸鹽水泥 普通矽酸鹽水泥或礦渣矽酸鹽水泥,其標號不應小於425號。同顏色的面層應使用同一批水泥。礦物顏料 水泥中摻入的顏料應採用耐光 耐鹼的礦物顏料,不得使用酸性顏料。其摻入量宜為水泥重量的3 6 或由試驗確定。同一彩色...

水磨石地怎麼清洗更乾淨?水磨石地面髒如何清潔

1 如果地面上有汙物,先用專用工具剷除地面上的髒東西,再用專業的水磨石清洗劑來刷洗地面。2 根據地面材質 顏色的不同,配製專用藥劑實施化學清洗 銹垢,油漆及其它重漬汙物,需要特殊化學處理。3 如果人工進行清洗水磨石地面,用草酸稀釋為2 3 先用刷子沾取溶液清洗地面,再用抹布擦乾,然後用清水再洗。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