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留學網路商務學專業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學

時間 2022-09-21 21: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托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cn/studyassess/?ozs=26227-2709,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了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南韓留學選什麼專業好?

4樓:方浦秋梵

南韓熱門專業:

1.韓語專業、韓語同聲傳譯:中國懂韓語的人很少,是大型跨國企業的首選。

2.電子、汽車、物流等都是南韓非常成熟而領先的行業,屬於稀缺人才。

3.汽車相關領域:南韓的汽車電子行業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4.計算機應用、遊戲、動漫領域。

5.醫療美容技術:南韓是公認的造美技術高超的國度,具有超一流世界水平。

6.網際網路自動化系。

7.網路商務學系。

8.休閒運動系(包括旅遊管理)。

9.多**傳播系。

5樓:白紅郯問筠

為了今後的就業建議你學習藥膳營養學或者幼兒教育或者護理專業,南韓嶺南外國語大學的這些專業都不錯的

6樓:石春樂正端

例如**,舞蹈,主持藝術等方面會比較有發展

南韓留學設計專業排名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7樓:犁桖鮃

弘益大學-服裝設計

弘益大學位於南韓的首都首爾特別市,建立於2023年,最初校名為弘文大學館,2023年改名為弘益大學館,最後於2023年定名為弘文大學。2023年,弘益大學發展成為一座綜合性大學,其中美術、設計系最為著名,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與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譽,建築學、電子資訊、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藝術經營學、廣告宣傳、舞台設計、表演藝術、影視多**設計以及動畫遊戲專業等科目更是南韓相關專業領域的奠基者。

梨花女子大學-服裝設計

梨花女子大學成立於2023年,該校坐落在首爾市中心,距地鐵站步行僅5分鐘。該校設有醫學院、藥理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等14所學院,67個系,32個研究中心和13所研究生院。其中國際學研究生院使用英文教學。

慶熙大學-服裝設計

慶熙大學於2023年創辦的綜合性大學,是南韓的著名高等學府,現有兩個校區乙個大學院及二十多個系科,分布在南韓的首爾、水原和光陵(大學院)。現已是代表南韓的最佳私立大學之一。該校至今開設了人文、社會、理工、醫學、藝術、體育等方面的100多個專業,其中經營學、經濟學、醫學、新聞資訊學方面的研究業績尤為突出,而且正積極引入酒店觀光經營學等新學部制度。

**大學-服裝設計(安城)

南韓**大學是南韓一所名牌私立大學。目前,**大學整體綜合競爭力排名全韓第七,其中以新聞系、戲劇系、電影系和攝影系最負盛名,在全南韓高校同專業學科中均排名第一。其中,戲劇電影系和尖端影像研究生院是全南韓最高的戲劇表演和影視藝術研究學府。

8樓:

你好~~

設計專業有好多,具體你是指哪方面的設計?視覺設計、時裝設計、室內設計、影像設計、平面設計、產業設計、會展設計?南韓大學裡基本都設有設計學科,只是專業方向不同。

比如慶熙大學設有室內設計和市政設計專業,其中政經學院還設有廣告設計,管理學院的會展設計被認為比較不錯;弘益大學的平面設計和影像設計就不錯,同時它還設有服裝設計和廣告設計,同時弘益大學被譽為設計者的搖籃,南韓大學基本都有設計專業,各有所側重,其中優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您能提供一些更加具體的方向,可能會更好的回答您的問題。

**是最新的南韓大學排名,您可以先稍微了解一下大學的綜合排名,這個只是綜合實力排名,具體到學科肯定會有不同,有的20名開外的學習會有排名第一的學科,所以還是要具體一點才好回答。

南韓留學經濟學專業有哪些熱門大學

9樓:櫻花**蘑菇

成均館大學 高麗大學 西江大學

是南韓經濟學專業名列前茅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韓留學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學

11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現在去南韓留學的學生也是越來越多,而且去南韓留學那個大學好,去南韓留學推薦南韓人氣比較高的國民大學,這裡匯聚好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南韓人氣明星李敏鎬就是這所大學的知名校友,同事這裡也是世界著名汽車設計師的搖籃。

國民大學坐落在南韓北漢山山腳,有著安逸舒適的校園環境、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擁有著南韓大學中數一數二的超大型的圖書館,超高速的電子計算機網路等多種先進的教學裝置,優越的師資力量。秉承傳統,邁向未來。

國民大學正從民族的驕傲,正在一步步發展成為世界性的大學。很早以前,國民大學的設計領域就吧專業實用教育特殊化為目標,並積極發展汽車工學、it、bt、nt等 尖端技術領域。而且最近、在汽車及設計領域的世界性比賽中。

國民大學又連續拿下了最高獎,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國民大學為之其驕傲的汽車系和設計系,代表著南韓國內該領域的最高水準技術,也在世界三大設計大賽上都摘的冠軍,雄厚的技術實力也是得到了全世界的讚賞,連續好幾年都在研究現代汽車和起亞汽車的汽車巨頭的課題,也是南韓汽車領域研究的主導。

留學申請資格,首先本人於父母都是外國國籍的外國人,學歷要求,新生畢業於國內外高中或者按照法律認證的相關學歷學者,如果想插班;二年級插班,在國內外正規大學讀一年級以上,取得畢業所需學分的1/4以上的學生或者國內外正規大專畢業生,三年級插班,在國內外正規大學讀二年級以上,取得畢業所需總學分的1/2以上的學生或者國內外正規大專畢業生。而且在入學期間為留學生提供入學成績獎學金,如果成績在4—6級之間,按照成績就可以獲得100-200萬韓幣的獎學金。

南韓留學有哪些熱門專業?

12樓:對方正在輸入

南韓傳媒專業方向:

南韓的傳媒專業比較細化,課程設定和所學內容都結合了理論和可操作性,主要包括**資訊學、新聞廣播學、言論資訊學、資訊管理、**資訊學、新聞廣播學、言論資訊學、新聞與宣傳、資訊管理、文藝創作、創意寫作、戲劇藝術學、廣告與宣傳、報紙與廣播學、新聞與資訊學、資訊管理學、演藝經營學、電影影像學等等。

南韓傳媒專業就業前景:

傳媒業在國內外都屬於比較熱門的行業,同時新時代新**讓從業人員有了新挑戰新機遇。就讀傳媒專業的話,大家在畢業之後可以有以下這些就業前景:

1、新聞類傳媒

現在的新聞傳媒行業除了電視報紙等傳統新聞之外,還有網路新聞等**平台,因此未來的發展方向並不算很單一。不過事情這類專業一般都有語言成績的要求。

職業方向:可以進入各大中小型的報紙和新聞出版社工作,也可以從事廣播電視和網路的**新聞工作,另外,還可以在廣告、出版、公關、等領域工作。

2、營銷廣告類傳媒

廣告、市場營銷、文化研、究文化政策都在這一行業方向的包括之列。

職業方向:既可以在**部門入職,也可以在私企單位從事工作,其工作內容包括消費者營銷、銷售、品牌經理、廣告設計、營銷諮詢等。

3、大眾傳媒類

在該專業前景中,像大眾傳媒、公共關係都屬於大眾傳媒類。

職業方向:可以成為乙個專業的公共人員,在企業,**,社群,教育機構,酒店,醫療福利機構,文化交流組織等行業找到理想的工作。

南韓新聞傳媒專業申請:

去南韓申請新聞傳媒專業的話,除了一般學校平均成績有要求之外,對於韓語成績一般也會有所要求,因此大家最好能夠有一些韓語底子,或者盡早開始準備相關的語言課程。雖然韓語四級也可以申請到相關的留學錄取,但是如果成績達到5級的話,對於自己的學業和生活交流更為有利。

南韓傳媒專業推薦學校

南韓的**大學、慶熙大學、弘益大學、東國大學、梨花女大都是比較優質的院校。

南韓留學,有哪些好專業可以選

13樓:背道而馳

推薦專業1:商貿專業

(**、經營、經濟、會計、金融、電子商務)

推薦理由:中國是南韓第一大**夥伴,韓資企業數量在中國已是no.1。隨著中韓兩國經濟合作的逐步加深,市場將需要大量懂韓語有留韓背景的人才。

主要的學習課程:經營科學、國際金融論、技術經營學、企業分析和價值評價、會計學、市場營銷學。

就業方向:留學生畢業後可進入三星集團、lg電子、現代集團等大企業。

推薦專業2:人文專業

(語言文學、哲學、史學、地理、心理學)

推薦理由:南韓文化深受中華文化的影響,所以中國留學生在南韓學習文科專業,沒有文化上的差異,容易適應。加上南韓高校的強大實力,從世界各國聘請到的專家一定可以讓學生學有所成。

主要的學習課程:南韓語言文學、英語文學、法語文學、德語文學、哲學理論、世界地理、心理學理論、南韓史、世界歷史。

就業方向:畢業後除可進入各國企業從事文職工作之外,在翻譯、哲學研究、史學研究等方面也有發展空間。

推薦專業3:藝術、設計類專業

(動漫設計、平面設計、遊戲設計、影視表演、**舞蹈)

推薦理由及就業方向:南韓文化不僅在中國哈韓族群中風靡一時,更走在全球流行的最前端。加之藝術、設計、影像產業的管理人員收入的不斷提高,赴南韓學習文化、藝術類專業成為許多國際學生的夢想。

而且南韓動漫、設計、遊戲產業非常成熟,也得到了南韓**的大力支援,許多南韓著名院校都開設了相關專業,為這些行業培養優秀人才。

主要學習課程:動漫設計、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廣告攝影、數碼影象處理、遊戲設計、演唱技巧、舞蹈、即興表演。

設計類專業就業方向:廣播電台、**的設計部門;企業及公共機構的宣傳部門;遊戲和動畫產業;it產品設計等影視、**專業就業方向,演員;電影、**導演;音響設計師;攝影師;影像製作等。

推薦專業4:理工專業

(計算機、建築學、汽車製造、情報通訊、機械工程)

推薦理由:在經歷全球金融危機的過程中,南韓的it、電子商品的全球市場份額迅速提高。去年第二季度,南韓在全球手機市場中的占有率以30.

1%,首次突破30%大關,最近上公升到31.6%。lg電子北美地區市場營銷部長lee,yeop表示:

「只有南韓企業在海外市場不斷推出新產品。」所以赴南韓學習計算機工學、資訊通訊工學、電子資訊體系工學等專業成為了很多國際學生的首選。

主要學習課程:生產自動化、機械振動學、生產製造工程和練習、奈米工程學、計算機應用控制、軟體工程學等。

就業方向:三星電子、大宇造船海洋、現代汽車、lg電子。更多詳細資訊可以諮詢一下津橋留學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韓國留學服裝設計專業學校有哪些不錯

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週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

日本留學經濟學專業學校有哪些,日本留學經濟學專業推薦學校有哪些

留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將你的雅思成績 gpa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的哪些熱門專業。 乜臨 日本經濟類專業哪個學校好 經濟學專業是日本留學的熱門專業之一,應用廣泛,學成之後可服務於企業,也可服務於各類社會組織。推薦學校 東京大學,一橋大學,京...

歐洲留學 建築學專業有哪些學校可選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維歐藝術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