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血因子少吃糖管用嗎

時間 2022-09-21 21:55:06

1樓:毛豆的眼淚

不管用,請問哪個因子少?具體是多少?有些是先天性的凝血因子缺乏症,有些是因為肝功能不好導致某些凝血因子消耗不足,有些是因為大出血或者手術後凝血因子消耗過多導致暫時偏少,有些比如小孩剛出生,肝功能發育不是很完全某些凝血因子也會偏少,但等他逐漸長大肝功能發育完全後這一現象會被消除,有些人比如碰到老鼠藥,毒狗的藥或者嚴重腹瀉不小心誤食進去導致體內大腸桿菌菌群失調而使維生素k合成減少使凝血因子ii、vii、ix、x減少,另外像膽這些器官病變也會影響凝血因子偏少,如果您不是因為先天性缺乏(比如血友病甲是viii因子缺乏,血友病乙是ix凝血缺乏等等)而引起的凝血因子減少當消除那些病症後凝血因子自然會公升高,如果是先天性的那麼是沒有辦法的,這是基因問題,目前得不到解決。

祝您健康快樂!

2樓:哼哼令

不行!凝血因子缺乏性疾病是因血漿中某一凝血因子缺乏造成凝血障礙並引起出血的病證分為兩大類:①遺傳性凝血因子缺乏性疾病其特點是常自幼發生出血症狀精良有遺傳家族史除性染色體隱性遺傳(見血友病)外高明一般均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男女均可患病常有近親結婚史該組疾病均為單個凝血因子缺乏其中以ⅷ因子缺乏(血友病甲)最常見其他許多所有努力因子除ⅲ和ⅳ外均可缺乏②獲得性凝血因子缺乏性疾病均為多因子缺乏和有原發病 常見的如維生素k缺乏症為因子ⅱⅶⅸⅹ缺乏還有嚴重專長肝病等診斷名氣靠檢查半年凝血象和糾正試驗用新鮮血或新鮮血漿**回覆有效對獲得性者應以**正確原發病為主。

如果一種或多種凝血因子缺失,會導致「血友病」: 血液病,血友病。可以**,建議你找相關專業人員諮詢,可能****昂貴。

外源性凝血過程的啟動因子是,外源性凝血因子有哪些

因子 因啟動該過程的因子 來自血管外的組織,故稱為外源性凝血途徑。由損傷組織暴露的因子 與血液接觸而啟動。當組織損傷血管破裂時,暴露的因子 與血漿中的ca2 共同形成複合物進而啟用因子 在凝血酶的作用下,溶於血漿中的纖維蛋白原轉變為纖維蛋白單體 同時,凝血酶啟用 為 a,使纖維蛋白單體相互連線形成不...

都說少吃糖,蜂蜜是糖嗎

田野牧蜂 蜂蜜雖說也是一種甜味劑,但是它含有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而蔗糖的含量才不到5 糖類的主要成分是蔗糖,這點和蜂蜜是不同的。而且葡萄糖和果糖進入人體後可以直接被吸收利用,不需要進行二次轉化。蔗糖需要進行轉化才能形成被人體吸收的能量,而一旦吸收不了還會貯存起來,這樣就有可能引起發胖的情況。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