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裝修不流行鋪瓷磚了,以前被棄用的水磨石,如今使如何被玩出了新花樣的

時間 2022-03-17 22:25:11

1樓:娛樂圈咔醬

可能比起單調的瓷磚修飾現在的年輕人更喜歡水磨石吧。水磨石更有工廠風,原宿風,更加符合年輕人自由的感覺。同時,水磨石還有潑墨,油彩等新花樣。

2樓:彩虹豬豬1號窩

現代家裝的流行元素越來越多,返璞歸真回歸原始石材也是一種流行趨勢,近些年水磨石又重新回到我們的視野。提到水磨石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大體的印象就是我們小時候家裡廚房、學校樓梯和水槽、公共衛生間和醫院地面所用的石材,呆板又普通,暗淡無光還顯得廉價,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和設計,給水磨石換上乙個華麗的外套它就變成了家裝時尚的寵兒,成為了當下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之一。那麼水磨石到底被玩出了什麼新花樣呢,大體可以從顏色、搭配和實物改造進行設計。

當真是既復古又碰撞出重生般的時尚。

1、水磨石的顏色。當下的水磨石設計中顏色再也不侷限於老舊呆板灰色,各種當下流行的北歐色系,比如北歐粉、北歐綠等都難不倒水磨石,讓水磨石增加了絢爛多樣的色彩,顏色越來越豐富,流行感時尚感急速上公升。

2、水磨石的搭配。在記憶裡水磨石通常都作為地面出現的,而現在水磨石再也不侷限於地面設計,還可以作為洗手池、牆面,最主要的是水磨石用於家裝設計時再也不是簡單的鋪上即可,而是搭配了瓷磚、木質、乳膠漆等各種不同材質和顏色的貼面,讓水磨石的出現要麼畫龍點睛、要麼主次搭配,總之富有了層次感和設計感,讓水磨石玩轉出了各種碰撞。

3、水磨石的實物改造。水磨石作為家裝時尚新寵,絕對不單單體現在貼片設計中,生活中的物品也選擇用水磨石材質,讓家裝整體風格更加協調更有亮點,比如燈具、杯具等,設計感十足,復古感爆棚。

流行是輪迴的,水磨石再次回到我們的身邊,不但**實惠價效比高,而且它有抗滲水、耐磨、硬度高等優勢,它的質感簡單又清爽,只要設計得當絕對會點亮空間玩出新花樣,讓你的家裝高階大氣又時尚簡約。

3樓:**座愛與白

將水磨石打磨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放在家中,看著既有設計感**也不貴,再加上水磨石自身帶的顏色會使你的房子看起來格調漫漫。

4樓:半杯酒微醺

現在的水磨石都有很絢麗的色彩,可以搭配洗手池,一些牆面瓷磚的花紋,都很好看。還有可以做廚房櫃的檯面,給廚房增加一抹色彩。

5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種水磨石放在衛生間的效果會更好,既可以防滑,又覺得很復古。我時常覺得待在衛生間的時間比較多,是生活和休閒的好地方,復古風會給我們帶來對回憶的追索,更美好的心靈感受。

6樓:叻兔情感君

其實現實中用水磨石的並不多,畢竟顏色其實不好搭配,一般都是用一點土色的水磨石就算了。

7樓:彈劍做苦歌

水磨石環保耐用,另外斑駁陸離的紋理與配色,給家居帶來美輪美奐的夢幻效果,地面裝飾用上水磨石設計,能為你的家居風格帶來無限創意與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不規則的水磨石最後拼接成一整塊的地板,有一種不對稱的美。而且現在學校裡面大部分地方還是用的水磨石。在家裡裝修成那樣,總有一種學校的感覺。

9樓:11夭夭

水磨石有著非常好的防滑效能,造價成本也比瓷磚低,用在衛生間的地面是非常好的裝修選擇。

地面裝修是瓷磚好還是水磨石好?

10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家庭裝修一般首選地抄板和瓷磚,幾乎沒有用石材的,除非是複式結構地面才用石材的。

客廳建議用地磚,現在好的地磚檔次和效果不必石材差,有些西班牙和義大利的地磚甚至比石材的**都貴許多呢。臥室最好選用地板,如果條件好的話,你有非常愛勞動,建議臥室鋪地毯效果最佳。

另如果廳足夠大,建議在四周鋪地板,中間鑲貼瓷磚,效果非常的棒,注意顏色的搭配和界格的處理。

水磨石:便宜,但是過時了。

天然大理石:好看,質地較軟,**高,但是有輻射。

天然花崗岩:天然花崗岩硬度很好,很耐磨,後期維護成本低。  地板磚:

瓷磚便捷打理,保養起來也很方便。但是就是給人的感覺太冷,尤其是到了冬天,交感會很不舒服。這種特別的款的**也不便宜和比起來不是很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水磨石,現在隨便找乙個年輕人去,看看誰要弄水磨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採用。

水磨石做起來比較麻煩,但是水磨石需要表面晶面處理,就是用混泥土滲透劑處理、拋光。雖然是很早以前的工藝,現在採用還是比較個性和時尚,物以稀為貴嘛。

貼磚施工比較簡便,大部分裝修採用的方式。

13樓:點金藝術地坪

建議用水磨石地面,瓷磚是有縫隙的,很容易藏汙納垢!水磨石地回麵也是分很多種的,你可以選

答擇用環氧磨石地面或者是水泥基磨石地面,這兩種都比傳統的水磨石地面要好看很多。我給你看一張環氧磨石地面的**吧!可以做的很漂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裝修是瓷磚好bai

還是水磨du石好?

15樓:玖月寒雨

家居裝飾,小bai石頭,的du首選地板和瓷磚,zhi除非它是複式結構,地dao

面石。客廳推薦的土地使用磚,回好磚的檔次和效果也答沒有石頭,西班牙和義大利的一些瓷磚,甚至超過了石頭的**是貴了不少。臥室的地板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條件好了,你有乙個非常愛勞動,臥室的地毯最好的建議。

另乙個,如果大廳是足夠大的,建議圍在中間的地板瓷磚覆蓋著,非常好的效果,要注意顏色的搭配界格處理。

16樓:新窩監理老李

目前室內地面多用如,玻化磚,釉面磚,通體磚等,花色多也好打理。水磨石多用於室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bai一般首選地板和瓷du磚,幾乎沒有zhi用石材的,除非是複式dao結構地面才用石材內的容。

客廳建議用地磚,現在好的地磚檔次和效果不必石材差,有些西班牙和義大利的地磚甚至比石材的**都貴許多呢。臥室最好選用地板,如果條件好的話,你有非常愛勞動,建議臥室鋪地毯效果最佳。

另如果廳足夠大,建議在四周鋪地板,中間鑲貼瓷磚,效果非常的棒,注意顏色的搭配和界格的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地面一般用瓷磚或木地板。瓷磚的硬度比水磨石大,比較耐用且易施工,無輻射。

19樓:飄楊

還是貼瓷磚好,水磨石落伍了。

為什麼棒球在中國不流行

悅享歌聲 近十年來中國崛起的情況已毋庸贅述,這塊高達十三億人口的市場,任誰都想來分一杯羹,但以國際觀點而言,除了北美洲和中美洲以及部分亞洲國家以外,棒球並非頂受歡迎的運動,因此mlb如想深化其全球化佈局,中國市場絕對不能放過,更何況有姚明這個好榜樣在做示範 nba不僅在中國被炒得火熱,還連帶捧紅其他...

為什麼中國還不流行輕鋼別墅?

輕鋼別墅對於環境保護能起一定作用,不過暫時很難改變大家心中那種 不夠穩重 的擔憂,所以還沒流行起來!在國外風靡的 輕鋼別墅 為什麼國內卻不受歡迎?看完終於了解。傳統文化的影響吧。輕鋼別墅優缺點 輕鋼結構的技術及產品配置非常成熟,產業化程度高,是北美近百年建築技術和建材工業發展的結晶。建築結構使用的鍍...

有哪些以前很流行的網路用語現在不流行了

八卦星人小林 因為所謂流行,自然有過時的時候,網路語也是這樣,流行一陣就過時了。以前的 神馬都是浮雲 現在已經土了。 腐腐木 流行本來就是一陣風,這陣風刮完之後就不會有人再提起了。一方面是因為一些網路用語跟不上時代,就被淘汰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有了新的代替。 班含晴 我還記得我初中的時候,蛋疼和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