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光石子做出來的水磨石地面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04 08: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熒光石是國內新型開發的產品。長葛陽光研發公司運用高科技加入發光粉經1200度高溫燒製再粉碎大小顆粒而成。經自然光或燈光.

可見光照射幾分鐘後,一次可發光十小時以上。不僅具有天然石頭的幾何外形而且具有如玉般的體色,根據熒光石的的不同顏色和不同的發光色彩可以設計出各種各樣色彩斑斕的畫面和圖案。在建築裝飾和家裝領域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可廣泛應用於道路.水磨石地面.建材外裝飾等。

例如,晚上的公園道路就像星空密佈.星點點.璀璨奪目.

到了裝飾作用,並且在沒有電力或突然斷電的情況下起到了安全和指示作用。

熒光石產品特點:

1.發光亮度高,餘輝時間長 。

2.耐磨係數高,耐水,耐酸鹼,抗氧化,使用壽命長。

3.具有輕質,堅韌,高強度的特性。

4.無放射性,抗汙染,易清洗。

2樓:

水磨石的地面 亮度不夠 你覺得熒光石如果不夠亮的話 你看上去會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如果想提高亮度的話可以在水磨石地面上做滲透地面,亮度提高很多,而且越用越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熒光石晚上能亮多長時間 真的能亮整個晚上嗎?

水磨石地面用白水泥和白石子是普通水磨石地面嗎?

5樓:李明望的文庫

水磨石地

bai面用白水泥du和白石子是屬於zhi比較普通的地面。

水磨dao石回(也稱磨石)是將答碎石、玻璃、石英石等骨料拌入水泥粘接料或環環氧粘接料製成混凝製品後經表面研磨 、拋光的製品。以水泥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又水泥基磨石或無機磨石,用環氧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又叫環氧磨石或有機磨石,水磨石按施工製作工藝又分現場澆築水磨石和預製水磨石。

工藝流程:

基層處理 → 找標高 → 彈水平線 → 鋪抹找平層砂漿 → 養 護 →彈分格線 → 鑲分格條 → 拌制水磨石拌合料 → 塗刷水泥漿結合層 →鋪水磨石拌合料 → 滾壓、抹平 → 試 磨 → 粗 磨 → 細 磨 →磨 光 → 草酸清洗 → 打蠟上光。

6樓:武漢沃爾固地坪

那 就是白色水磨石地面嘛

水磨石地面用什麼石子好

7樓:六零河

水磨石地

面多數用白來色石子。

1、水磨自石地面主要是bai根據設計來做,一般的水du磨石地面用黑水泥zhi

白石子dao,用銅條、玻璃條或塑料條分隔加邊;

2、地面也有用裝飾彩石的,裝飾彩石有用白水泥加紅、黃、綠、黑幾種石子,還可以鑲上銅花、玻璃花;

3、石子的大小各有優勢,審美觀點各有不同,太碎了不好看,看個人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用黑水泥白石子,用銅條,玻璃條和塑料加邊,好點的用白水泥加紅黃綠黑幾種石子,還可以鑲上玻璃花,石子的大小看個人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0.8_____1.4cm

10樓:海天河

0.6---0.8cm兩種混起來用

11樓:水磨石材料批零

水磨石普遍是白石子,也有彩石做的。大部分以中巴為主

重慶發電廠水磨石,重慶發電廠的介紹

水磨石 也稱磨石 是將碎石 玻璃 石英石等骨料拌入水泥粘接料製成混凝製品後經表面研磨 拋光的製品。以水泥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叫無機磨石,用環氧粘接料製成的水磨石又叫環氧磨石或有機磨石,水磨石按施工製作工藝又分現場澆築水磨石和預製板材水磨石地面。傳統的水磨石以其造價低廉 可任意調色拼花 施工方便等獨特的...

地面裝修不流行鋪瓷磚了,以前被棄用的水磨石,如今使如何被玩出了新花樣的

可能比起單調的瓷磚修飾現在的年輕人更喜歡水磨石吧。水磨石更有工廠風,原宿風,更加符合年輕人自由的感覺。同時,水磨石還有潑墨,油彩等新花樣。現代家裝的流行元素越來越多,返璞歸真回歸原始石材也是一種流行趨勢,近些年水磨石又重新回到我們的視野。提到水磨石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大體的印象就是我們小時候家裡廚房 ...

我家是農村的,現在想用水磨石鋪一樓大廳,大概有兩百平方,有好的方

農村一樓大廳,最好鋪納路特金鑽磨石水磨石地面或者築矽磨石水磨石地面,金鑽磨石水磨石地面應用於五星級酒店大廳和別墅客廳,而築矽磨石水磨石地面一般應用於五星級酒店以下的酒店大堂和一般商品房的大廳。農村一樓大廳,最好先做方案設計圖和效果設計圖,然後按方案進行施工。 1 水磨石面層的施工程式,應從頂層到底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