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裡有個programdata的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時間 2021-07-04 08:53:53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

技術分析:在ntfs分割槽的硬碟中,第一個硬碟的第一個活動主分割槽,被支援ntfs的系統在安裝時被預設為c盤,其餘是邏輯分割槽。

dos和win9x系統不支援ntfs,所以ntfs分割槽不被算做碟符(到了nt系列就支援)了,在第一個硬碟的第一個它們能辨認的活動分割槽被識別為c盤所以。

2樓:

programdata 資料夾是個公用資料夾,這些資料夾或檔案僅由建立者完整控制。開啟programdata,可見很多和應用軟體同名的資料夾,裡面有一些軟體執行,或者修復解除安裝時候呼叫的檔案,生成的一些記錄。預設是隱藏的,建議不要刪除,否則會引起系統異常,因此建議不要動它,不喜歡則隱藏即可。

3樓:

win7 c盤下的programdata檔案不能刪除。

programdata屬於電腦c盤的一個系統資料夾,它是公用的被建立資料夾或檔案存放的地方,這些資料夾或檔案僅由建立者完整控制。

開啟programdata,可以看到很多和應用軟體同名的資料夾,裡面有一些軟體執行,或者修復解除安裝時候呼叫的一些檔案,生成的一些記錄也存放在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data 是個公用的被建立資料夾或檔案存放的地方,這些資料夾或檔案僅由建立者完整控制。

開啟programdata,可以看到很多和應用軟體同名的資料夾,裡面有一些軟體執行,或者修復解除安裝時候呼叫的一些檔案,生成的一些記錄也存放在這裡。預設是隱藏的,不可刪除的,隱藏它即可。

5樓:ps休閒時刻

c盤中的program data資料夾,不能刪除。

program data翻譯為:程式資料。

c:\programdata 是個公用的資料夾或檔案存放的地方,這些資料夾或檔案僅由建立者完整控制。programdata是電腦c盤的一個系統資料夾。建議不要刪除,隱藏即可!

開啟programdata,可以看到很多和應用軟體同名的資料夾,裡面有一些軟體執行,或者修復解除安裝時候呼叫的一些檔案,生成的一些記錄也存放在這裡。預設是隱藏的,不可刪除的,隱藏它即可。

6樓:

programdata

programdata 設定用於指定的程式資料資料夾路徑。

應該僅在測試環境中使用這些設定。通過更改使用者配置檔案目錄或程式資料資料夾的預設位置為非系統卷的卷,您將不能為服務,您的 windows 安裝。任何更新、 修復,或服務包將無法應用到安裝。

microsoft 不建議您更改使用者配置檔案目錄的位置或程式資料資料夾。

使用資料夾重定向到非系統卷塊升級驅動器 programdata

c盤裡的“programdata”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7樓:謝武荊瑰

如果在c盤根目錄下,完全可以。不影響作業系統本身。

8樓:紫禎時雪瑤

不可刪除,這是應用程式共享的資料儲存目錄,刪除後系統可能崩潰,部分程式無法使用!

電腦c盤裡看似沒用的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顯示隱藏檔案的話,只有幾個檔案是系統資料夾。

如圖所示。

10樓:熱學不厭

如果你對電腦原理不是很懂或不大明瞭,還是不要去做刪除檔案的操作。你必須清楚你要刪除的檔案是與系統程式無關的,當然好要知道這些檔案是做什麼的,才能決定可不可以刪除。不然冒然刪除了程式檔案,可能會造成不可預知的嚴重結果。

11樓:小小ed_冠希

不可以 因為c盤裡都是系統的

C盤裡有個XP系統,現在換個XP怎么辦

那倒不用你親自格式化,因為一般在裝系統時預設的都要把系統區 c盤 格式化的,我估計是你先啟動了windows後才在它的目錄光碟機下安裝的,這麼一來當然是無法格式化了 解決辦法 修改啟動項 開機啟動後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 不同主機板的bios介面都不一樣,這裡截圖舉個例子...

C盤裡有乙個隱藏檔案叫pagefile的是什麼

那是系統在硬碟上設定的虛擬記憶體的檔案,是不能刪除的,但是可以設定大小,系統可以根據你記憶體的大小而自動設定乙個虛擬記憶體的大小,預設是在系統盤下建立的,你的虛擬記憶體有乙個多g的話,我猜你的記憶體應該是768或1g的,你可以這樣設定你的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

電腦c盤裡的資料夾刪除不了,電腦C盤裡的資料夾刪除不了

操作方法是 先分清c盤檔案是由哪些部分構成的 program files 應用程式資料夾,一般軟體預設都會安裝在這裡 64位使用者會多出一個program files x86 資料夾,是系統中32位軟體的安裝目錄,是正常的 programdata 系統資料夾,放置程式的使用資料 設定等檔案,不建議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