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室外混凝土地面套什麼定額,20公分厚混凝土地面應套什麼定額

時間 2021-05-04 07:57:20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定額:1.土建中有 現澆混凝土基礎墊層和商品混凝土基礎墊層及樓地面混凝土墊層(商品混凝土) 現澆的混凝土套定額:(室外和室內區分)

答:基礎的墊層套現澆混凝土基礎墊層,裝修的墊層套樓地面混凝土墊層,不分室外和室內。

2.裝飾中有混凝土墊層定額子目(現澆) 那麼如果室內用商品混凝土的話 地面的混凝土墊層該套定額子目:

答:借用土建定額的樓地面混凝土墊層(商品混凝土)子目。

3.市政工程中有水泥混凝土面層子目,那麼我想問一下 如果有瀝青路中底下有100mm厚混凝土墊層 或300mm混凝土墊層 該分別套定額:如果是屬於結構層含鋼筋套定額子目:

答:瀝青路中底下有100mm厚混凝土墊層 或300mm混凝土墊層應該是套墊層的子目。鋼筋套市政定額的下冊鋼筋工程的非預應力鋼筋子目。

4.園林定額中有 園路混凝土墊層子目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園林中的路混凝土墊層基價比其它定額中的路的**多: 那麼瀝青路中的混凝土墊層套園路混凝土墊層子目:

答:園林中的路混凝土墊層基價比其它定額中的路的**高是因為屬於零星工程,瀝青路中的混凝土墊層不可以套園路混凝土墊層子目。

2樓:我是武四

室外地坪:直接是地坪,且過車,應該套砼路面。

室外地坪:上面鋪道板磚,應該套砼墊層。

商砼有甲供,應按所有砼為乙方購買套定額,調材差,取費後,調整: 示例為甲供商砼20m3,每方320元,然後工程總造價會扣減甲供材料費。

20公分厚混凝土地面應套什麼定額

3樓:閃亮登場

20分厚混bai凝土地面套

找平du層定額子目。

1、套細石混凝zhi土找平層厚度30mm*工程dao量;

2、套版細石混凝土找權平層厚度每增減5mm*2*工程量(工程量前面加「-」號);

3、套乙個加漿抹光隨搗隨抹。

應該套用樓地面分部--整體面層--混凝土地面的定額子目。一般基本厚度為6cm,然後有每增5mm,換算就行了。

20cm砼地面消耗量:商砼0.2034m3;綜合用工0.1356;塑料薄膜0.88m2;水0.028m3;平板式振搗器0.0201個台班。

4樓:手機使用者

市政工程-道路面層裡面有你看看你是現澆的還是預拌的在套相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分厚還是20公釐,一般地面很少有20公分吧?應該套土建定額中樓地面大章裡面的現澆砼地面,定額裡面的該專案都是以10mm(1公分)為基本的,乘上你所需的厚度,換算一下就可以了

6樓:悠悠白度

不太清楚樓主問到的是哪個行業的哪個施工專案,不便回答。

工程量清單中220mm厚砼室內地坪怎樣套定額

7樓:土豆香棒

一般工業廠房裡這種做法多,套整體面層調厚度,住宅一般是套混凝土墊層加上面一層水泥砂漿

混凝土澆注時室外溫度應不低於多少度

混凝土的標準養護 一般是23到27攝氏度 如果是室外施工的話則應該是至少5攝氏度以上 溫度太低的話會使水泥石 水化不充分。混凝土澆築時室外溫度應不低於零下1 2度,否則,就要加防凍劑施工。入模溫度與外界溫度差 不應該大於20度。室外溫度沒有乙個最低值 根據我們的經緯度看 一般室外連續三天低於5度採用...

廠房地面面層100厚C30混凝土施工時塌落度多少為宜

1 前言水泥混凝土路面具有承載能力大 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長和日常養護費用低等優點。因此,省 市農村公路建設管理機構要求在農村四級公路中採用水泥混凝土作為面層,這種要求符合農村實際情況和道路所處的環境,普遍受到群眾的歡迎。但是,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優點都是以工程質量達到設計要求為前提的。工程標準低 存在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