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地面有做法怎麼套價,廣聯達中各構件的做法套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01:06:45

1樓:永遠的開心鬼

不同的地面的套價的方法不同。樓面地面的按下圖去套:

衛生間地面的,按1 8厚陶瓷地磚鋪實拍平。 2 20厚1:4乾硬性水泥砂漿。以上兩項套地磚的定額子目,在樓地面章節裡有相應的子目去套用就可以了 3

1.5厚聚氨酯防水塗料,面撒黃沙,四周沿牆上翻150高 4 刷基層處理劑一遍以上兩項套聚氨酯防水的定額子目就可以了,工程量按實際的去計算, 5

15厚1:2水泥砂漿找平,在樓地面章節裡有,套找平層的定額子目就可以了 6 現澆層,30厚c15素混凝土,套砼墊層或砼找平層的定額子目就可以了 7 20厚塑料管

8 鋼絲網 9 保護層:鋁箔 10 30厚擠塑聚苯乙烯保溫板以上7-10項為地暖工程的內容,按當地地暖的計算方法去計算就可以了 11

20厚無機鋁鹽防水砂漿分兩次抹面,找平抹光套防水砂漿的定額子目就可以了 12 鋼筋混凝土樓板,不用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套一個清單,計算方式是找平層的那個。下面再自己套一個補充定額,計算方式是防水面積的,如果不需要防水的就不需要套定額了。報表看清單定額彙總表。

清單的工程量直接抄,軟體的定額的工程量計算你要套定額所需的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河南的定額套的,你看看你們那的子目。

廣聯達中各構件的做法套用是什麼意思?

4樓:鄭浪啪

做法就是完成這個構件所對應的清單或定額項。套用就是需要對相應做法進行查詢並輸入軟體。

例如做一樣東西所需要花費的材料種類,機械人工等。例如在基礎裡面需要套挖土方、回填土、餘土外運等定額;在抹灰時需要按照圖紙說明裡面的所述,分別套取砂漿抹灰、什麼什麼防水層、什麼面層一樣。

套用做出來算某個構件裡面所需要的不同的工程量。例如一根柱子,需要知道不同樓層的柱子不同砼標號的量,還有模板和超高模板的量,又或者柱面抹灰的量。這看需要知道什麼量,然後靈活運用套做出來得出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最終要求是清單模式計價還是定額模式計價,一般最後會寫明要求,如果沒有就按照你們那的慣例,現在一般企業都是用清單模式計價了,清單模式的話在圖形裡面就兩樣都需要套,定額模式的話就只選定額計價規則~只套定額,,,

廣聯達怎麼套定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11定額中已經將bai防護架編入到措du施專案中了,zhi不另計算;dao你只單獨套網就可以回了;

如果是防護單獨答

籤證出來的,就利用腳手架專案來替換,當然還得修改子目中個材料的含量;

第一、第二種:像截圖一樣,套用就可以,但是必須將裡面的材料含量及高度修改

第三種直接套用a13-24,在裡面修改名稱及單價。

當然我這用的是山西2023年土建定額,具體你是**的,具體定,僅供參考。

7樓:初德念戌

98定額,2000定額,2003定額.....看甲乙雙方

或者看自己要套什麼定額,...這個是建築專業的..

8樓:瞿亦聲童

太籠統了,你要是不懂施工工藝和計價基礎,最好找個專業的造價員,否則你會賠錢的,不是我嚇你,現在花個小錢兒,賺的是大錢,捨不得那點兒預算費,你只能虧錢!不好聽,但實用~!想想吧哥們兒!

9樓:封善溥瑛

你要看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然後再對照施工圖紙,熟悉施工流程和工藝,建議買標準施工圖集看看,就會套定額了。希望你對這個答案滿意,謝謝!

10樓:檀昕屠雅柔

你拿到一bai套圖紙,先計算全部du

工程量,計算的zhi工程量需要注意單dao位,如果你的內

單位不是定額裡的單位就需容要換算後去套定額。還有全部工程的人工費和材料費,有的大宗的機器裝置或材料還需要去市場詢價,這個工作就是要細心,多做多算,最好能精通施工的細節,你的預算就會更準確。

11樓:郎畫戊尋桃

首先是分解復,把工程分制解為一個個施工項能配合定額子目的內容,這個最關鍵,分解需要懂的施工過程和工藝方法,有的則需要合併;整體來說是一個由淺入深,有粗到細的過程,越深入越細緻越能貼近工程,能表達工**實造價

12樓:查明哀佳

計算工程量bai後,看工程du量的工作內容是什麼zhi,根據dao定額的工作內容描述,版就能套定額子權目了,再套定額時注意定額的單位,定額的單位一般是10m³、10㎡,等,計算出的工程量要和定額的單位相一致。例如:你計算的240磚砌體是80m³。

在套定額時就套砌磚的定額240磚砌體的子目,但是數量要按照定額的單位10m³,80m³就變成8

衛生間地面做法,衛生間地面防水做法

此問題應是家裝需要來看的多,為滿足這一部分知友需要,講點家裝衛生間地面具體工藝做法 1基層,及與結構板接觸哪層,用水泥砂漿抹成。建議設內地漏,基層要平整並向地漏方向找坡。靠牆及管根處均要抹出圓角。2基層防水,材料因地制宜,特別注意靠牆及管根等易發生滲漏的部位,應做一些特殊的防水 堵漏處理。攪勻防水材...

廠房地面做法

科學普及交流 地1 車間內地面,荷載3t 做法 1 素土夯實,壓實係數不小於0.95。2 300厚三七灰土。3 6mx6m切割縫,縫內填聚氨酯 4 150厚c30細石混凝土配筋 6 200x200鋼筋網一層 無機耐磨面層 地2 車間內地面,荷載5t,用於除地面1外其他廠房地面 做法 1 素土夯實,壓...

水磨石地面和瓷磚地面有何區別水磨石地面和瓷磚地面

泰青易 水磨石地面相比瓷磚地面來說,使用的壽命更長,質量更好一些。瓷磚地面很容易開裂。並且瓷磚地坪外觀沒有水磨石的好看。不管水磨石地坪已經慢慢的淡出市場了,現在目前主要流行的還是環氧磨石地坪,這是一種新型的水磨石地坪。色澤和色彩更好,並且可以做成整體無縫的拼接。無需切割縫隙。更加美觀。在使用壽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