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假山套什麼定額,拆除工程套什麼定額啊

時間 2021-06-19 01:06:45

1樓:

沒有定額好套用,可以按協商價或實際發生的簽證價結算的。

拆除工程套什麼定額啊

2樓:天水資訊釋出

如果是房屋修繕工程:套1-013;

磚砌體拆除:1-014;

空心磚及砌塊拆除:1-015;

零星砌體拆除:1-018;

澆製鋼筋混凝土拆除:1-020;

鋼筋混凝土零星構件拆除:1-021;

混凝土樓梯拆除等等,如果是建築工程參考修繕工程的做“生項”(用建築工程的生項方法)   。

定額是指從總體的生產工作過程來考查,規定出社會平均必需的消耗數量標準,這種標準就稱為定額。在社會生產中,為了生產某一合格產品或完成某一工作成果,都要消耗一定數量的人力、物力和資金。從個別的生產過程來考查,這種消耗數量因受各種生產條件的限制,是各不相同的。

3樓:析綺納喇米

首先先界定是什麼工程,

如果是房屋修繕工程:套1-013;

磚砌體拆除:1-014;

空心磚及砌塊拆除:1-015;

零星砌體拆除:1-018;

澆製鋼筋混凝土拆除:1-020;

鋼筋混凝土零星構件拆除:1-021;

混凝土樓梯拆除等等,如果是建築工程參考修繕工程的做“生項”(用建築工程的生項方法)

。總之,先界定是什麼工程,再套定額或生項。

4樓:日月星辰re稜

電力定額混凝土拆除要看施工的工程性質的歸屬。

如果是新建工程中的重新再做,就不能套用任何定額。如果是重建工程中的一部分,就要套用修繕定額;如果是新建工程前的拆除工程,就要套用新建定額中的拆除定額。

鋼筋混凝土假山雕塑應該如何套用定額?

5樓:石魂藝術

你所說的假山通常叫“塑山”。**安平米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木有定額!你就按經驗報就行了,基本在400-500,不含措施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很多。沒人願意碼字

拆除雨水口套什麼定額?

8樓:明誠地坪

雨水口是bai雨水口土建一

du般是鑄鐵的,雨水斗是zhi收集雨水口出來的dao雨水用的專,一般是鍍鋅鐵皮或pvc做的。

雨水屬口套市政定額排水工程分冊井、渠工程章定型雨水口節相應定額子目。

雨水口套市政定額排水工程分冊井、渠工程章定型雨水口節相應定額子目。-->  如果是套用建築的,有專門的定額子目,如果是安裝定額那麼就補充主材就好了。

由土建施工的、沿外牆敷設的套土建子目12-64~12-66。由安裝施工的、沿內牆敷設的套給排水定額子目5-102~5-104。由土建施工的、沿外牆敷設的套土建子目12-64~12-66。

如果是套用建築的,有專門的定額子目,如果是安裝定額那麼就補充主材就好了。

雨水口是雨水口土建一般是鑄鐵的,雨水斗是收集雨水口出來的雨水用的,一般是鍍鋅鐵皮或pvc做的。

拆除檀木怎麼套定額,拆除PVC圍擋套什麼定額

電氣拆除電纜頭,電纜,鋼管如何套定額 可以找下安裝的修繕定額,如果安裝修繕定額裡沒有的拆除定額子目,可以借用安裝的定額子目,然後人工機械 的係數,材料 0 拆除pvc圍擋套什麼定額 拆除pvc圍擋套什麼定額 可以借用修繕定額中的拆除隔牆及隔斷的子目。安全圍擋已包含在安全文明措施費率中了。安裝拆除定額...

汙水泵安裝套什麼定額,汙水泵拆除更換套用什麼定額

完顏琇瑩城毅 汙水泵屬於離心式雜質泵。一般按噸位不同套取相關定額。各省定額不同,所以無法告訴你具體定額號。以94全統定額為例,按泵重小於等於0.5 1 2 5 10 15 20t分別對應定額1 922 1 928。 可康泰卿媚 潛汙泵不用套定額,直接用潛汙泵的機械臺班費計算即可,該臺班費在定額的檔案...

地溝蓋板套什麼定額

大陶學長 地溝鋼蓋板套板式鋼走道平臺的定額。清單及定額分有樑板的模板 無樑板的模板,因此模板應與砼相對應。溝蓋板採用鋼格板製造的溝 井 蓋板,具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以適合不同的跨距載荷及要求。廣泛應用於市政道路 園林設施 住宅小區 學校 體育場管等不同場所。根據使用場合的不同,不同規格型號的溝 井 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