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人工拆除混凝土道路面層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時間 2021-06-19 01:06:45

1樓:

需要的機械裝置有:混凝土切割機、混凝土衝擊鎬、混凝土衝擊破碎器 、空壓機、發電機組、電器櫃等。

水泥混凝土路面是指以水泥混凝土為主要材料做面層的路面,簡稱混凝土路面。亦稱剛性路面,俗稱白色路面,它是一種高階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有素混凝土、鋼筋混凝土、連續配筋混凝土、預應力混凝土、鋼纖維混凝土和裝配式混凝土等各種路面。

中國於20世紀20年代末開始在少數大城市的道路和飛機場跑道上鋪築混凝土路面。1932~2023年在南京至杭州國道上鋪築了長500公尺、寬5.5公尺的混凝土路面試驗段。

2023年在北京至天津公路上鋪築了長120公里、寬3公尺的混凝土路面。2023年在南京飛機場跑道上鋪築長2200公尺、 寬45公尺、 厚30厘公尺的鋼筋混凝土道面。到50年代,隨著水泥工業的發展,在中國的一些大、中城市的幹道以及飛機場跑道上,開始大規模鋪築混凝土路面。

70年代初以來,某些省在公路幹線上開始鋪築混凝土路面。中國的飛機場跑道,幾乎全部都採用混凝土道面。中國混凝土路面大多是用素混凝土按單層就地澆築而成,但少數也有採用裝配式預製板,或做成雙層式,或配有鋼筋。

2樓:大地雷公

如果純人工拆除的話,就只有用大錘和鋼釺鐵鏟了,不能用一切機械。

3樓:匿名使用者

空壓機、混凝土衝擊鎬、混凝土衝擊破碎器、混凝土切割機、發電機組(必要時)、電器櫃等。

4樓:o0歐巴桑

你可以用電鎚和鐵鎬鐵杴和大錘和鐵釺子

5樓:金城霸王

純人工? 機械? 什麼意思啊?

拆除工程需要哪些工具

6樓:老道法號貧僧

(一)人工bai

拆除du

拆除zhi物件:磚木結dao構平房。

拆除順序:屋面瓦→專板→椽子屬→檁條→屋架或木架→磚牆(或木柱)→基礎。

拆除方法:人工用簡單的工具,如倒鏈、撬棍、大錘、鐵鍬、瓦刀等。上面幾個人拆,下面幾個人接運拆下來的建築材料。

至於磚牆的拆除方法一般不許用推倒或拉倒的方法,而是由上而下拆除,如果必須採用推倒或拉倒的方法,必須有人統一指揮,待人員全部撤離到安全地方才可進行。拆屋架時可用簡單的起重裝置,三木塔掛導鏈或滑輪拆下。

(二)人工與機械相結合的方法。

拆除物件:混合結構多層樓房

拆除順序:屋頂防水和保溫層→屋頂混凝土和預製樓板→屋頂梁→頂層磚牆→樓層樓板→樓板下的梁→下層磚牆,如此逐層往下拆,最後拆基礎。

拆除方法:人工與機械配合,人工剔鑿,用機械將樓板、梁板構件吊下去,人工拆磚牆、用機械吊運磚。

(三)機械拆除

有些被拆除建築物有用的材料少,或者為了加速拆除則採用破壞性拆除方法,如用液壓錘、液壓剪、挖土機或重錘鎚擊等機械拆除方式。

7樓:

爆破和拆除需要的bai裝置主du要體現一些特殊防護

zhi工具上,下面給dao你舉例一些哈內身體防護防暴套裝容、防爆無靜電手套、防爆防震頭盔、防暴靴........必要時可能用上拆彈檢測儀,液壓頂桿、液壓鉗、液壓剪、擴張器等等裝置同時有消防措施,比如消防車、高壓多質地消防裝置、防爆圍.......希望我的解答能幫上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拆除專案用倒鏈、撬棍、大錘、鐵鍬、鎬、電鑽、電鎬,風鎬等等手持工具;大型拆除專案一般用液壓錘、液壓剪、挖掘機或重錘鎚擊等機械。

9樓:匿名使用者

拆除什麼工程?使用的工具當然是不同的

什麼是機械拆除砼路面,純人工拆除混凝土道路面層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iku快開始 水泥路面和工業廠房地坪被反覆摩擦 研磨和衝擊而損壞,稱為水泥的機械磨損。混凝土的耐磨性取決於它們的強度和硬度,特別是面層強度和硬度。混凝土受反覆的機械摩擦時,首先被磨損的是最表面的硬化水泥漿體層或者說是水泥砂漿面層。由於混凝土的泌水性和離析性,水泥漿和細顆粒浮在表面,形成一層薄弱的面層...

拆除比較大的建築物,用混凝土靜力切割的方法怎麼操作呢

陳灬小歪 1 切割開洞主要裝置 靜力切割機 採用液壓或電動靜力切割系統 風鎬 採用g10系列風鎬,功率強大,快速高效 2 切割的工藝流程 3 混凝土切割施工工藝 靜力切割是用專用混凝土切割機械裝置進行混凝土結構拆除。最大優點是對原結構影響較小,綜合考慮工期及經濟因素,在本工程中擬採用洞口邊緣切割 中...

二次結構鋼筋混凝土牆可以拆除嗎?

這樣的結構是不可以拆除的,因為拆除後會降低房屋的的抗震能力。在高層和超高層房屋結構中,水平荷載將起主要作用,房屋需要很大的抗側移能力。框架結構的抗側移能力較弱,混合結構由於牆體材料強度低和自重大,只限於多層房屋中使用,故在高層和超高層房屋結構中,需要採用新的結構體系,這就是剪力牆結構體系。鋼筋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