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機械拆除砼路面,純人工拆除混凝土道路面層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時間 2021-06-19 01:06:45

1樓:iku快開始

水泥路面和工業廠房地坪被反覆摩擦、研磨和衝擊而損壞,稱為水泥的機械磨損。混凝土的耐磨性取決於它們的強度和硬度,特別是面層強度和硬度。混凝土受反覆的機械摩擦時,首先被磨損的是最表面的硬化水泥漿體層或者說是水泥砂漿面層。

由於混凝土的泌水性和離析性,水泥漿和細顆粒浮在表面,形成一層薄弱的面層,相對來說,是耐磨損的薄弱環節。為減少浮漿層,混凝土施工時要等到泌水停止後再除去浮漿,並抹平和抹光表面。地坪施工還要注意養護工序,適當延長養護時間,保證表面層有足夠的強度。

所有提高混凝土的強度和密實度的措施對提高耐磨性都是有利的,如降低水灰經,摻加高效減水劑、矽灰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工程機械把道路的混凝土水泥路面拆除撒

純人工拆除混凝土道路面層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3樓:

需要的機械裝置有:混凝土切割機、混凝土衝擊鎬、混凝土衝擊破碎器 、空壓機、發電機組、電器櫃等。

水泥混凝土路面是指以水泥混凝土為主要材料做面層的路面,簡稱混凝土路面。亦稱剛性路面,俗稱白色路面,它是一種高階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有素混凝土、鋼筋混凝土、連續配筋混凝土、預應力混凝土、鋼纖維混凝土和裝配式混凝土等各種路面。

中國於20世紀20年代末開始在少數大城市的道路和飛機場跑道上鋪築混凝土路面。1932~2023年在南京至杭州國道上鋪築了長500米、寬5.5米的混凝土路面試驗段。

2023年在北京至天津公路上鋪築了長120公里、寬3米的混凝土路面。2023年在南京飛機場跑道上鋪築長2200米、 寬45米、 厚30釐米的鋼筋混凝土道面。到50年代,隨著水泥工業的發展,在中國的一些大、中城市的幹道以及飛機場跑道上,開始大規模鋪築混凝土路面。

70年代初以來,某些省在公路幹線上開始鋪築混凝土路面。中國的飛機場跑道,幾乎全部都採用混凝土道面。中國混凝土路面大多是用素混凝土按單層就地澆築而成,但少數也有采用裝配式預製板,或做成雙層式,或配有鋼筋。

4樓:大地雷公

如果純人工拆除的話,就只有用大錘和鋼釺鐵鏟了,不能用一切機械。

5樓:匿名使用者

空壓機、混凝土衝擊鎬、混凝土衝擊破碎器、混凝土切割機、發電機組(必要時)、電器櫃等。

6樓:o0歐巴桑

你可以用電錘和鐵鎬鐵杴和大錘和鐵釺子

7樓:金城霸王

純人工? 機械? 什麼意思啊?

如何從定額中將機械拆除混凝土路面層厚度15cm換算為厚度20cm

8樓:白白白的帳號

20分厚混凝土地面套找平層定額子目。

1、套細石混凝土找平層厚度30mm*工程量;

2、套細石混凝土找平層厚度每增減5mm*2*工程量(工程量前面加“-”號);

3、套一個加漿抹光隨搗隨抹。

應該套用樓地面分部--整體面層--混凝土地面的定額子目。一般基本厚度為6cm,然後有每增5mm,換算就行了。

20cm砼地面消耗量:商砼0.2034m3;綜合用工0.1356;塑料薄膜0.88m2;水0.028m3;平板式振搗器0.0201個臺班。

為什麼套定額人工拆除混泥土路面比機械拆除便宜啊?

9樓:路人

因機械所致,你調高人工單價可能就不這樣了。

10樓:sky善良的道友

看是不是保護性拆除了,一般講肯定是人工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人工才多少一天,你現實得多少

拆除混凝土路面面層,我已經套了【機械拆除無筋混凝土類路面層 厚20cm內】定額。還需不需要考慮鎬頭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另算個裝車及運輸即可。另外一般路面套有筋。

純人工拆除混凝土道路面層需要哪些機械裝置

需要的機械裝置有 混凝土切割機 混凝土衝擊鎬 混凝土衝擊破碎器 空壓機 發電機組 電器櫃等。水泥混凝土路面是指以水泥混凝土為主要材料做面層的路面,簡稱混凝土路面。亦稱剛性路面,俗稱白色路面,它是一種高階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有素混凝土 鋼筋混凝土 連續配筋混凝土 預應力混凝土 鋼纖維混凝土和裝配式混凝...

純虛數是什麼,什麼是純虛數

一 性質不同 1 純虛數 一個實數乘以i稱為純虛數。2 虛數 在複數域中,負數 1的平方根記為i 即i 1 二 計算方式不同 1 純虛數計算方式 當a 0,b 0時,叫作純虛數。2 虛數計算方式 當b 0時,叫作虛數。三 表達形式不同 1 純虛數表達形式 z bi b 0 2 虛數表達形式 a a ...

“純藝”是什麼,什麼是純藝術?

茫茫人海一亮星 純藝 是什麼?純藝 就是純藝術。我們學校就有純藝術這一科,英文叫做fine art 我們學雕刻 臘雕刻,鐵的,石頭的,焊的。等等 裝置藝術 雕刻版畫 銅板腐蝕畫,monoprint,collage之類的 油畫 這個當然啦 素描 這個也是廢話 電腦 規定在兩個星期內做好一個動畫,必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