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耳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6-19 01:05:44

1樓:全國卷的你

studio耳機屬於重低音和高音方面型別的耳機。這款耳機的兩邊都能夠90度旋轉,缺點就容易夾頭髮。beats pro耳機就是studio和mixr這兩款耳機的優點結合體。

solo wireless耳機是beats其中之一的藍芽頭戴式耳機採取了藍芽加有線一體式的。音訊方面雖然沒有solo hd這款耳機好,但音質方面不比solo耳機差。

2樓:熱心網友航爸爸

beats耳機很不好,不值得你購買。

缺點主要有:

1、主動增重

對於耳機廠商來說,主動增重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耳機的重量能夠帶來一種不太好形容的「貴重感」,簡單來說就是「摸上去就感覺很貴」。

然而,beats 主動增重的未免也太過分了一點。拆解之後 louie 發現,beats 裡面完全用於配重的金屬物料就佔據了 30% 的重量——這些配重對於音質、佩戴舒適度來說沒有任何提升作用。

不僅如此,金屬條的設計也很簡陋:兩條放在兩邊的金屬條並不是映象的,而是完全一模一樣。這意味著生產這兩塊金屬條只需要一塊模具就夠了,進一步降低了生產所需的成本。

2、能用膠水絕不用螺絲

除了儘量減少專用模具的數量之外,減少螺絲也是 beats 控制成本的一大高招……

明確一點:螺絲並不貴,但是安裝上去的工藝成本可能會更高。因此,beats solo 幾乎所有不同的部件之間,不是用膠水粘上的,就是用嵌在一起的。能不用螺絲,絕對不用螺絲。

3、市面上能找到的最普通的發聲單元

拆開耳機看到發聲單元,任何人都不會理解 beats 是怎樣用著這種最廉價的發聲單元,還敢說低音強勁、聲音精確的……

3樓:段小小譽

beats耳機很不錯,值得購買。

提到耳機界最為潮流的品牌,beats當仁不讓。通過和各路大牌的合作宣傳,再加上併入蘋果之後的技術加持,beats近兩年在無線耳機產品上有了長足的發展。

powerbeats pro 繼承了前代運動性的優點,按照蘋果的說法,這是一款專為優秀運動員量身打造的完全無線耳機。自帶可調節的防滑耳掛,再搭配不同尺寸的耳塞,可以適應任何高強度的運動而不會鬆脫。增強的抗汗抗水設計加上優秀的續航能力將為你帶來更佳的訓練體驗。

除了優秀的運動支援,powerbeats pro 耳機還從 airpods 那裡借鑑了不少出色的功能,比如 h1 晶片加持、hey siri 功能、充電保護殼設計(但殼本身並不支援無線充電)、自動入耳偵測以及可用來通話的麥克風等。

powerbeats pro 配合耳道的形狀加入了人體工程學設計,戴起來很有貼合感。其腔體外有兩個小孔用以平衡佩戴耳機時耳腔內的氣壓。耳掛採用的是記憶金屬的材質,相當柔軟,再加上定製化橡膠耳塞,可以滿足絕大部分人都舒適的較長時間佩戴感受,哪怕是在運動時也一樣。

入耳式設計和貼合的弧度帶來了很好的降噪效果,聲音聽起來更加豐滿,也獲得了更清晰的高音和低音,聲音更加緊湊。耳機的內部驅動器也有很多改進,可以在整個頻率曲線上帶來很不錯的低失真和動態範圍。

續航方面,powerbeats pro 可以連續聽九個小時。輕鬆擊敗 airpods、galaxy buds、jabra elite 65t 等流行耳機,甚至是傳統藍芽耳機都無法超越的。加上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的電量,總共可以提供大約 24 小時的總使用時長。

powerbeats pro 的**較高,充電盒也不支援無線充電,如果同樣是推薦給**愛好者的話,那麼它適合對音質要求高,經常在戶外或者運動,而對便攜性要求沒這麼高的朋友。我們相信蘋果正在有意識地將 airpods 打造成 iphone 使用者的「必需品」,而 beats powerbeats pro 則是除了 airpods 之外的另一種最好選擇。

4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beats耳機的口碑很不好,不值得購買。

首先,頻響圖可以算是音訊裝置最直觀的參考,聲音的走向都可以在圖中很好的顯示出來,雖然不能直接確定它的聲音,但是從中可以瞭解到很多有用的資訊,通常頻響圖的橫座標一般都是人耳的可聞音域範圍,是20赫茲到20000赫茲。縱座標是分貝,0db是人耳能聽到的最微弱的聲音。我們對於頻響起伏的辨別程度有限,有實驗表明,0.

2db是極少數人的極限(大概幾十萬分之一都不到)。

從實際的聽音體驗上看:當你才開始帶上beats耳機的時候,挑一首比較動感的歌曲,你會發現砰砰砰的節奏感非常的帶勁,一耳朵會讓你覺得非常的有感覺,那是因為人體器官固有的振動頻率大多都在200hz一下,能和**低頻產生一些共鳴,但是聽久了就會覺得比較累,低頻量過大會掩蓋掉中頻和低頻,你會發現聲音會比較悶,一直聽會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所以beats的耳機一般都不怎麼耐聽。

beats的調音使得它的適應面非常小,差不多隻能選動次打次這一類的歌曲了,對比售價來說真的不是很容易讓人滿意。

現在的燒友很多都在追求hifi,而它的定義其實就是高保真,可以真實還原聲音本來的味道,而beats和這個定義真的是完全的背道而馳,濃重的音染,完全改變了聲音。

5樓:卑鄙的土豆仔

beats耳機整體的素質真的不算高,不值得購買。

我們必須承認beats不是hifi耳機,它只是個音質不差的潮牌耳機,其中表現最好的pro頭戴,也很難摸到hifi耳機圈的底。歸根結底,beats只是出街用的,並不是用來“聽聲音”的。

從solo到pro,幾乎都已經被噴的……體無完膚,也被某知名耳機測評dalao稱之為“一鍋翔”……其實beats真正招黑的是自己的廣告和只會拿beats裝逼的無腦消費者。還記得beats廣告中出現的廣告詞“true music”嗎?現在都已經變成梗來諷刺beats了233。

而我所說的“無腦消費群眾”只是指那些帶著beats到處裝逼炫耀的另類,而不是指那些買beats聽**的廣大消費群眾,畢竟我也有一副。

我第一次接觸beats是兩年以前的事了,那時過生日,朋友送我了一副beats solo 2 wireless。作為一個小白,我當然不懂得音質分離度動態這些東西,只是單純的覺得動次打次的感覺很爽。那時我真的覺得beats是我聽過最好的耳機了,就這樣一直用著,直到單發失靈。

無奈保修期已過,以舊換新也要花不少錢,乾脆就直接換個別的耳機得了。beats看著質量很好的樣子,實際上做工真的很糙。耳罩脫落先不說,頭樑墊掉了實在是說不過去了吧。

6樓:盤腿臥腳

beats耳機還不錯,比較值得購買。

beatsx可以說是其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型號。就在不久之前,beats更新了這款產品。相比原先更便宜的**。

新版的beatsx更改了外包裝,由原先的正面透明塑料換為了全紙盒設計。這很大一部分是併入蘋果後,受到了其外包裝應採用100%可再生材料的影響。而在盒內,新版的beatsx的配件有所縮減,僅剩下充電線和3附替換耳塞套,矽膠收納盒與耳翼消失不見。

新版beatsx的售價降低了300,這兩款減少的配件其實並不常用,其實讓它價效比更高了。

佩戴上,新版的beatsx延續了頸掛式設計,頸掛部分親膚且柔軟,十分舒適;線材是經典的“麵條形”,防纏繞的同時耐用性也不錯;耳塞本身小巧,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讓其入耳很舒服,即使沒有了耳翼附件,相信大部分人也都能帶的穩妥。耳塞背面還有磁吸設計,可以防止掉落。

當然,外在上新版的beatsx也有兩個缺點:一是顏色的選擇少,相較於市面上很多**耳機繽紛的色彩,beatsx目前僅剩下黑色和絲緞銀兩色可選;二是新版的beatsx依舊沒有加入防水功能,在運動或者雨天使用時要額外注意防汗防雨。

7樓:匿名使用者

beats耳機1、外觀很漂亮;2、音質方面的話,音低頻很好;3、佩戴方面很舒服;4、它是主動降噪耳機,降噪效果不錯。值得購買。

8樓:

beats耳機挺好用的,值得購買。beats耳機曾經是由monster cable products inc.公司生產的,並得到了著名**人dr.

dre、justin bieber、bono甚至lady gaga的一致好評。這個耳機音質非常好。

beats頭戴式耳機怎麼樣 值不值得買

9樓:小蘋果星星

外觀第一位吧,其次在說音質,如夢之藍海心講過的,絕大多數選擇beats的都是被外觀吸引,音質的話低頻還可以,hifi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beats買的只是外觀。

第一次買頭戴式耳機,beats怎麼樣,朋友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觀設計出眾感覺比經典麵條更耐看更時尚!

缺點:音質差那是眾所周知的,不過那也不是它的賣點,至於主打的低音,效果太一般了!拿到手後十分失望,另外質量太差,插頭接線很容易壞,基本上用一個月就只剩下一隻耳機響了!

總結:如果為了裝逼併且你有錢,那麼還是可以入手的。

12樓:獨步疾行

錄音師二代不錯,降噪買boss,不過建議鐵三角或者akg

歐蕙怎麼樣?值得購買嗎,wi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倒置 歐蕙產品效果不錯,值得購買。韓國傳統之美與現代感性氣息相遇,成就了韓國界的 寵兒 歐蕙。一直以來站在肌膚科學的發展的最前端,並堅持將最新的科技成果高效運用,打造出高功能性的產品。因其卓越的研發理念,尖端的科學技術,優良的產品品質,o hui風靡整個韓國,帶給女性無比的魅力和極大的滿足。多款產品...

Beats耳機到底怎麼樣,為什麼那多人都在噴

字施 圈有個長盛不衰的話題,就是分析歷代 iphone 的硬體成本,然後對比售價,最後怒斥蘋果暴利,其中又以央視最為理直氣壯。不過曾經這種煽風點火的論調漸漸也得不到支援,畢竟蘋果的軟硬體水準和體驗擺在那裡,硬體本身的成本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但是把硬體成本的主角由蘋果換成蘋果的乾兒子 beats 的話...

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金果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值得購買。1 dunlop sp winter sport 3d 是一種可以在雪地,乾溼路面高速行駛的輪胎。該輪胎設計採用了最先進的主動牽引sipe系統,可以咬住積雪和堅冰,這一牽引系統提供了最大抓地效能。由於適合各種氣候環境,不再需要根據季節更換輪胎。2 dunlop 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