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溝蓋板套什麼定額

時間 2021-06-19 01:00:39

1樓:大陶學長

地溝鋼蓋板套板式鋼走道平臺的定額。清單及定額分有樑板的模板、無樑板的模板,因此模板應與砼相對應。

溝蓋板採用鋼格板製造的溝(井)蓋板,具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以適合不同的跨距載荷及要求。廣泛應用於市政道路、園林設施、住宅小區、學校、體育場管等不同場所。根據使用場合的不同,不同規格型號的溝(井)蓋板,表面可熱浸鋅、冷鍍鋅(電鍍)或者不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溝蓋板尺寸選用說明:

1、扁鋼方向為承重(支撐)方向,按溝(井)寬留間隙定扁鋼長度l。

2、按溝(井)長排版,取符合加工模數的標準板寬995mm,板間留間隙5mm。

3、溝(井)長餘下不足1米部分靠模數定尺寸。

4、根據溝(井)寬及承載要求選定鋼格柵板型號。

5、選擇標準尺寸進行設計施工,可按使用者要求設計製作各種尺寸或具有其它功能。

2樓:君之代

蓋地溝蓋板就是套溝蓋板安裝定額。

成品地溝蓋板套定額子目:

(1) 成品地溝蓋運輸(1類構件)

(2)成品地溝蓋(鋼筋混凝土平板)安裝 (補充計入地溝蓋材料費)(3)預製鋼筋混凝土構件接頭灌縫

3樓:

就套水溝蓋板的定額啊,不知道你是哪的,各省的定額不同,有些可能沒有

拆除假山套什麼定額,拆除工程套什麼定額啊

沒有定額好套用,可以按協商價或實際發生的簽證價結算的。拆除工程套什麼定額啊 天水資訊釋出 如果是房屋修繕工程 套1 013 磚砌體拆除 1 014 空心磚及砌塊拆除 1 015 零星砌體拆除 1 018 澆製鋼筋混凝土拆除 1 020 鋼筋混凝土零星構件拆除 1 021 混凝土樓梯拆除等等,如果是建...

套清單與套定額有什麼區別,清單與定額的區別

百小度 1為定額,2為清單 定額是國家 省 市,行業等 頒佈的作為 參考的標準,有材料 人工費 機械費 措施費等.清單則是建設單位 或招標單位 提供的,本專案所使用材料的數量 規格 檔次等的列表,以供投標單位作為 參考,一般清單隻有量,沒有 施工單位只要照單填寫就可以了.1 現行預算基礎定額的專案一...

如何快速學會查定額,如何快速套定額

小峰 建議找老師或者培訓班進行學習 初學者如何學習套定額,看什麼書,如何檢查自己所套的定額是否準確? 學習套定額,首先了解施工程式 步驟 瞭解制定 套用定額的各個規定 仔細閱讀定額各章節的說明 借用其他預算員做過的預結算書 細讀各個專案套用。先把取費情況的套用放一邊,仔細分析各分項如何套用 不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