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橋架常用規格有哪些

時間 2021-06-19 01:00:39

1樓:千材電氣

電纜橋架從形式上來說有梯級式、托盤式、槽式和組合式等幾大型別。

從材質來說有:鋼製橋架、不鏽鋼橋架、玻璃鋼橋架、鋁合金橋架。

一般電纜橋架選用優質冷軋或熱軋、熱鍍鋅板等鋼板。

電纜橋架型別

表面防腐處理有:噴漆、靜電噴塑、電鍍鋅、熱鍍鋅、防火等種類。

普通電纜橋架是用鋼板軋製的,鋼板表面鍍鋅防腐蝕。由於鋅還是有被腐蝕的可能,所以在鍍鋅的表面還做了噴塑防腐蝕處理。

那要是用於室外就必須採用具有防腐蝕、防水條件的材質橋架,可以選用有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和阻燃劑及其它材料組成,通過複合模壓料加夾不鏽鋼遮蔽網壓制而成的電纜橋架。具有耐氣和一定的耐油效能,適宜於在戶外或接觸油汙的場合使用。

部分常用橋架規格參考:

200mm*100mm

250mm*150mm

300mm*100mm

300mm*150mm

400mm*100mm

400mm*150mm

2樓:海黃斯德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槽式,托盤式,梯式。

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鍍鋅橋架、不鏽鋼304橋架、鋁合金1060橋架

表面處理工藝分為:防火烤漆、靜電噴塑、熱鍍鋅(熱浸鋅)常見規格有:(寬*高*厚度為:國標厚度)

300mm*100mm*1.5mm

400mm*100mm*2.0mm

500mm*100mm*2.0mm

600mm*200mm*2.0mm

800mm*200mm*2.0mm

1000mm*150mm*2.5mm

1200mm*200mm*2.5mm等等。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3樓:雷正梯式橋架

電纜橋架的規格和型號

電纜橋架常用規格有哪些,電纜橋架有什麼常用規格?

恆久遠制管 橋架的型別主要看置放電纜的分量和運用環境等因從來決議的,下面為我們供給一些市面上常用的電纜橋架型別作為參閱 槽式電纜橋架 槽式電纜橋架 是全密封型橋架,如盒子一般形狀,用於敷設電纜。梯式電纜橋架 它外型一起像梯子形狀,中心焊有橫杆加固支撐使得重量輕 成本低 承受能力極強 透氣性好。托盤式...

電纜橋架有什麼常用規格,電纜橋架的規格有哪些?

千材電氣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 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 鍍鋅橋架 不鏽鋼304橋架 鋁合金1060橋架 表面處理工藝分為 防火烤漆 靜電噴塑 熱鍍鋅 熱浸鋅 常見規格有 寬 高 厚度為 國標厚度 300mm 100mm 1.5mm 400mm 100mm 2.0mm 500mm...

金屬電纜橋架規格型號有哪些,電纜橋架規格型號表有哪些?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 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 鍍鋅橋架 不鏽鋼304橋架 鋁合金1060橋架 表面處理工藝分為 防火烤漆 靜電噴塑 熱鍍鋅 熱浸鋅 常見規格有 寬 高 厚度為 國標厚度 300mm 100mm 1.5mm 400mm 100mm 2.0mm 500mm 1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