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套電力電纜試驗定額,高壓電纜試驗套什麼定額

時間 2021-08-31 17:22:17

1樓:砂粒

1kv以上電纜需要單獨套電力電纜試驗。

1kv以下電纜不需要電力電纜試驗,已經包含在子目中。

一般情況下,電纜在敷設前後都要做試驗。對於低壓電纜(380v)來說,敷設前需要用搖表搖測絕緣電阻(就好像出遠門給車做個全面的保養一樣),如果壞了就不敷設了或找到壞的地方再敷設;敷設完畢後還要測絕緣電阻、相序試驗(電纜起點的相序與終點的相序必須一致,即a接a、b接b、c接c)。低壓電纜的試驗別看寫了那麼多,實際在現實施工中,一般只是在敷設完畢後做乙個絕緣電阻試驗、相序試驗,這兩個試驗,幾分鐘就可以搞定,所以低壓電纜的試驗一般不單獨套定額,含在了「送配電系統除錯(1kv)」.

對於高壓電纜(6kv以上),試驗就比較嚴格了,一般電壓越高,試驗專案就越多。高壓電纜一般會做直流耐壓試驗(一定會做),交流耐壓試驗(一般交聯電纜要求做交流耐壓,不允許做直流耐壓),電容測試(電纜是個大電容,其電容值對系統的穩定-可能引起共振),阻抗測試等等 綜上所述,單獨套電纜試驗定額,一般是指高壓電纜(6kv以上)的交、直流耐壓試驗。如果需要做一些特殊的如引數試驗等,則只能套電力定額裡的相關子目或雙方協商。

2樓:匿名使用者

1kv以下電纜不需要電力電纜試驗,已經包含在子目中,1kv以上電纜需要單獨套電力電纜試驗

高壓電纜試驗套什麼定額

3樓:

現在用來的都是橡塑電纜

源,具體專案是耐壓試驗、電纜bai核相及外觀檢查、保du證投運zhi後不發生故障,18/35kv以下的dao電纜還可以打直流耐壓,成本低;收費電力建設工程預算定額,除錯版,我這只有2006版的,乙個工日收費370元,做乙個電纜耐壓試驗是1.4個工,518元,去找個最新版本的預算定額,工日不會變的,但是單價會提高啊。

電纜套定額該怎麼套?

4樓:向天致信

電纜套bai定額是按

單芯最大du截面規格zhi

套取,比如daowdz-yjz4*240+1*120就是按240平方的套取回

wdz-yjz4*240+1*120是五芯電纜。勾選5芯的答*1.3係數定額是按三芯或三芯連地編制的,所以三芯、四芯的不用調整定額所以沒有勾選項。

電纜:定義1: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製成,將電力或資訊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

定義2: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每組至少兩根)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麵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

5樓:任歡歡

按50平方 來套定額

電纜規格3 4 什麼意思,電力電纜規格WD ZBN YJY 3 4m 是什麼意思

纜勝特纜 3根橫截面積為4平方的電纜 閆恕鄢辰 意思是五芯電纜,有五個相互絕緣的芯線,其外面又有包裹這五個芯線的塑料護套或鋼鎧加塑料護套。其中有4根是95平方公釐的線纜,一根50平方公釐的電纜。常用於 三相四線制中。 電力電纜 控制電纜 型號含義 1 2 3 4 5 6 7 8 9 1 zr 阻燃,...

MPP電纜頂管套什麼定額,市政工程中電纜排管頂管施工套什麼定額

mpp頂管套以下幾項定額 1.市政或石油天然氣工程的頂管工程或定向鑽拉管 2.市政或石油天然氣工程的鋼管或pe管安裝 3.頂 拉 管墩座或進出口土方工程 砼拆除 恢復等。市政工程中電纜排管頂管施工套什麼定額 10 市政工程中電纜排管頂管施工套管採用鍍鋅鋼管dn110套管。頂管施工就是非開挖施工方法,...

在什麼情況下用清單?什麼情況下用定額

清單計價的工程造價應該和你套定額出來的工程造價是一樣的。只是用清單計價的時候,要編制清單號,在每條清單下面組價,這樣可以出來清單的綜合單價,有的 施工合同的定製是按照綜合單價的,比如你投標的時候的清單的綜合單價到最後結算的時候就是依據。舉個例子,比如樓地面,樓地面乙個清單項其中包括墊層,找 平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