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規格3 4 什麼意思,電力電纜規格WD ZBN YJY 3 4m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7 05:17:38

1樓:纜勝特纜

3根橫截面積為4平方的電纜

2樓:閆恕鄢辰

意思是五芯電纜,有五個相互絕緣的芯線,其外面又有包裹這五個芯線的塑料護套或鋼鎧加塑料護套。其中有4根是95平方公釐的線纜,一根50平方公釐的電纜。常用於:三相四線制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電纜、控制電纜

型號含義[1]-[2][3][4][5][6][7][8]-[9]

[1]zr-阻燃,nh-耐火,za(ia)-本安

[2]用途。電力電纜預設表示,k-控制電纜,p-訊號電纜,dj-計算機電纜

[3]絕緣層。v-聚氯乙烯,y-聚乙烯,yj-交聯聚乙烯,x-橡皮,z-紙

[4]導體。t-銅芯預設表示,l-鋁芯

[5]內護層(護套),v-聚氯乙烯,y-聚乙烯,q-鉛包,l-鋁包,h-橡膠,hf-非燃性橡膠,lw-皺紋鋁套,f-氯丁膠,n-丁晴橡皮護套

[6]特徵。統包型不用表示,f-分相鉛包分相護套,d-不滴油,cy-充油,p-遮蔽,c-濾塵器用,z- 直流

[7]鎧裝層。0-無,2-雙鋼帶(24-鋼帶、粗圓鋼絲),3-細圓鋼絲,4-粗圓鋼絲(44-雙粗圓鋼絲)

[8]外被層。0-無,1-纖維層,2-聚氯乙烯護套,3-聚乙烯護套

[9]額定電壓。以數字表示,kv

例如:vv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vv22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鎧裝護套電力電纜。

yjv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絕緣電線(導線)

[1][2][3][4][5]

[1]代號。b-電線(有時不表示)

[2]導體。t-銅芯(預設表示),l-鋁芯,r-軟銅

[3]絕緣。v-聚氯乙烯,x-橡皮,f-氯丁橡皮

[4]護套。v-聚氯乙烯

[5]其他。r-軟電線,p-遮蔽,b-平行

電力電纜規格wd-zbn-yjy-3*4m㎡是什麼意思

4樓:摩羯聖王

wd指的是無滷和低煙,zbn表示電纜有除耐火功能外還具有阻燃特性,yjv電纜全稱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我們平時看到的黑色外皮的電纜大部分為yjv電纜,使用的電源主線基本上也是yjv電纜,是最為常用的電力電纜種類之一。3*4㎜²指的是有3根4㎜²的線。望採納!謝謝!

5樓:邊城萬里客

國標銅芯低煙無滷阻燃電力交聯電纜3芯4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完蛋_總不能_有經驗_3個人睡4平公尺的房間……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電纜線上的3*4平方+1*2.5平方是什麼意思

7樓:離我遠點

4芯電纜線。

3根4平方+1根2.5平方地線,規格採用芯數、標稱截面和電壓等級表示。

①單芯分支電纜規格表示法:同一迴路電纜根數*(1*標稱截面), 0.6/1kv,

如:4*(1*185)+1*95 0.6/1kv。

②多芯絞合型分支電纜規格表示法:同一迴路電纜根數*標稱截面, 0.6/1kv,

如:4**185+1*95 0.6/1kv。

8樓:凱勃秋天

三條四平方和一條二點五平方的三相四線,三根相線一根保護線,過去這樣做可以,現在新的規範要求16平方以下相線、零線、保護線等截面。如果接三相電動機,十乙個千瓦沒問題,看使用環境,三相每條線最高可承受電流20至30安培!

9樓:匿名使用者

3x2.5不加丨國際線

10樓:fiy雪

三條四平方和一條二點五平方的三相四線,如果接三相電動機,十乙個千瓦沒問題,三相每條線最高可承受電流二十四安!

電纜上面的規格到代表什麼意思例如3*2*1.5

11樓:哇哎西西

通常是指電纜的型號和規格。是標稱截面1.5平方公釐,先採取2芯對絞,然後再把對絞組3芯成纜。

1、通常表示法

(1)單芯分支電纜規格表示法:同一迴路電纜根數*(1*標稱截面), 0.6/1kv,如:4*(1*185)+1*95 0.6/1kv.

(2)多芯同護套型分支電纜規格表示法:電纜芯數×標稱截面-t,如:4×25-t。

2、詳細表示法

(1)將主幹電纜和支線電纜分別表示,如:幹線電纜:fd-yjv-4*(1*185)+1*95 0.

6/1kv,支線電纜:fd-yjv-4*(1*25)+1*16 0.6/1kv這種方法在設計時尤為簡明,可以方便地表示出支線規格的不同。

(2)將主幹電纜和支線電纜連同表示,如:fd-yjv-4*(1*185/25) +1*95/16 0.6/1kv這種方法比較直觀,但僅限於支線電纜為同一種規格的情況,無法表示支線的不同規格:

由於分支電纜主要用於1kv低壓配電系統,因此,其額定電壓0.6/1kv在設計標註時,可以省略。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標稱截面1.5平方公釐,先採取2芯對絞,然後再把對絞組3芯成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指電纜的型號和規格。3*2*1.5代表是三芯線,規格是1.5平方公釐的三芯電纜。

電力電纜yjv3×4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3芯*4平方公釐規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3芯電纜,每芯截面為4平方公釐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聯聚乙烯絕緣pvc護套動力電纜

什麼情況套電力電纜試驗定額,高壓電纜試驗套什麼定額

砂粒 1kv以上電纜需要單獨套電力電纜試驗。1kv以下電纜不需要電力電纜試驗,已經包含在子目中。一般情況下,電纜在敷設前後都要做試驗。對於低壓電纜 380v 來說,敷設前需要用搖表搖測絕緣電阻 就好像出遠門給車做個全面的保養一樣 如果壞了就不敷設了或找到壞的地方再敷設 敷設完畢後還要測絕緣電阻 相序...

電纜是什麼意思,電纜型號什麼意思

我是大角度 電纜 electric cable power cable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組成。不同定義 定義1 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製成,將電力或資訊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定義2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 每組至少兩根 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

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東莞市銳增實業 電纜是由多條線材來纏繞而成的,2 2 1.0的意思是 2跟2 1的方線纏繞而成 2對雙絞線,每對中的線芯導體截面積1.0mm 這種電纜如果加上遮蔽層,可用於傳輸基於rs485 422或其他訊號。電腦版可參見附件pdf文件 電纜2 2 1.0是什麼意思 電纜2 2 1.0是什麼意思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