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電纜2 2 1 0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2 23:39:45

1樓:東莞市銳增實業****

電纜是由多條線材來纏繞而成的,2*2*1.0的意思是 2跟2*1的方線纏繞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2對雙絞線,每對中的線芯導體截面積1.0mm²

這種電纜如果加上遮蔽層,可用於傳輸基於rs485/422或其他訊號。

電腦版可參見附件pdf文件

電纜2×2×1.0是什麼意思 電纜2×2×1.0是什麼意思

3樓:天津電纜1分廠

單根1mm2的導體,分成兩對線,對絞。就是2*2*1.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對雙絞線!每對2芯,每芯導體截面積1.0mm²

電攬上標2×1.0是什麼意思

5樓:霍該坑匕

讓我來告訴你:

阻燃計算機訊號電纜,氟塑料絕緣,分屏加總屏,矽橡膠護套,2對2*10平方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兩芯、截面積為1平方毫米的線纜。

電纜djypvp2x2x1.0是什麼意思?第一個2是指兩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聚乙烯絕緣對絞銅線編織分遮蔽及總遮蔽聚氯乙烯護套計算機遮蔽電纜d:計算機電纜

j:對絞

y:絕緣材料為聚乙烯

p:遮蔽(這裡指線對銅線遮蔽).

v:護套材料為pvc

p:遮蔽(總遮蔽,銅線)如是p2就是銅帶遮蔽前面的2是指兩對.

後面的2是每對的芯數.

1.0是每芯導體的截面.

電纜djypvr 4×2×1.0這些數字代表什麼?

8樓:戢安艾融雪

4代表4芯

,2代表2對

1.0代表1.0

平方計算機雙絞遮蔽電纜

djypvp-1*2*1.0是什麼電纜?後面1*2*1.0是什麼意思?大概多少錢一米?

9樓:匿名使用者

dj計算機電纜y聚乙烯絕緣pvp銅絲編織分遮蔽及總遮蔽聚氯乙烯護套的計算機電纜。

1*2*1.0是指一對2芯對絞的1.0平方截面。目前**大概是3.9元/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是一對(2芯)導體截面積為1.0mm²;的計算機用遮蔽電纜,一般用於dcs系統。

如果用於現場匯流排,應選阻抗匹配的匯流排電纜。

11樓:匿名使用者

djypvp計算機電纜介紹:聚乙烯絕緣對絞銅線編織分遮蔽及總遮蔽回聚氯乙烯護套計算機遮蔽電纜,一般用於敷答設室內、電纜溝、管道等要求靜電遮蔽場合

1*2*1.0 一組兩芯直徑1.0的遮蔽線!**不知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電纜djypvp2x2x1.0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聚乙烯絕緣

對絞銅線編織分遮蔽及總遮蔽聚氯乙烯護套計算機遮蔽電纜d:計算機電纜

j:對絞

y:絕緣內材料為聚乙容烯

p:遮蔽(這裡指線對銅線遮蔽).

v:護套材料為pvc

p:遮蔽(總遮蔽,銅線)如是p2就是銅帶遮蔽前面的2是指兩對.

後面的2是每對的芯數.

1.0是每芯導體的截面.

電纜型號KVVP22是什麼意思,低壓電纜型號ZR KVVP22 4 2 5什麼意思

123飯後娛樂 電線規格kvvp2 22表示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帶遮蔽鋼帶鎧裝控制電纜。這裡的電線其實是電纜。k 表示電纜是控制電纜 vv 聚氯乙烯絕緣 聚氯乙烯護套 p2 銅帶遮蔽 22 鋼帶鎧裝 kvv電纜規格還有以下型號 1 kvv 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圓形電纜 電線 2 k...

電纜是什麼意思,電纜型號什麼意思

我是大角度 電纜 electric cable power cable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組成。不同定義 定義1 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製成,將電力或資訊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定義2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 每組至少兩根 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

什麼叫電纜工井,電纜堅井是什麼意思

用於製作和放置電纜的空間稱為電纜工井。電纜有電力電纜 控制電纜 補償電纜 遮蔽電纜 高溫電纜 計算機電纜 訊號電纜 同軸電纜 耐火電纜 船用電纜 礦用電纜 鋁合金電纜等等。它們都是由單股或多股導線和絕緣層組成,用來連線電路 電器等。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電力電纜埋地敷設工程的迅速發展,對電纜保護提出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