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銅鼻子怎麼鑑別銅的材質,接線銅鼻子為什麼用紫銅不是黃銅

時間 2021-07-22 23:39:45

1樓:稀樹草原狼

銅鼻子鑑定銅的材質可用吸鐵石試一下詞性是否是鍍銅的?

接線銅鼻子為什麼用紫銅不是黃銅

2樓:

銅接線端子(堵油型)又稱作銅接線頭、銅鼻子,是用於電線電纜連線到電器裝置上的連線件, 材質一般為t2紫銅車制,也有黃銅的。

1、產品外貌為鍋鏟圓頭,頂端這邊為固定上螺絲邊,末端為上剝皮後的電線電纜銅芯,品種分為堵油式和管壓式,堵油式較好,為了抵禦空氣氧化,又有鍍錫即在銅鼻子表面鍍上一層錫,用以防止其氧化,變黑,大於10平方的才使用銅鼻子,小於10平方的電線不使用銅鼻子,改用冷壓線鼻。

2、銅鼻子有表面鍍錫和不鍍錫管壓式堵油式之分。主要適用範圍:家用電器、電氣業、機械裝置廠、船廠、配電櫃配電箱等。

銅鼻子有哪些型號?

3樓:末你要

銅鼻子型號有(單位平方毫米):1.25、2,、2.

5、5.5、8、10、16、25、35、50、70、95、120、150、185、240、300、400、500、630、800等。

銅鼻子又稱線鼻子、銅接線鼻子、銅管鼻,接線端子等,各地方和各行業叫法不一。是用於電線電纜連線到電器裝置上的連線件, 頂端這邊為固定上螺絲邊,末端為上剝皮後的電線電纜銅芯。

大導體截面的銅鼻子,考慮到壓接的可靠性,介面都是管狀的,執行標準是gb/t14315-2008。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銅線鼻子吧? 什麼型號的都有。你要看你的線是幾個平方的!然後去買!

5樓:cj的瓜娃子

1、0.5-8平方銅鼻子常用型號是ot、ut、rv、rnb、snb、c45、sc等。

2、10平方以上銅鼻子常用型號是:dt、dtg、dtl、sc、jm、jg、gt等。

3、銅鼻子常用開號型號有:dt、dtg、dtl1、dtl2、gty、gtl、sc、jgjm、c45、ot、din、aus、rv、sv、gty、bv、fdd、mdd、ve、en、te、mpd、frd、pbdd、fdfd、ptv等。

銅鼻子型號表示

比如:ot10-8

o是代表型號

t是代表銅材質

10代表接線平方,(用與接8-10平方的線纜)-8代表螺釘孔徑

2、例如:dt-10

d是代表型號

t是代表銅材質

10代表接線平方,(用與接8-12平方的線纜)。

6樓:匿名使用者

線有多少型就有多少型,最小的0.5,

怎麼選銅鼻子,25平方用多大的銅鼻子? 20

7樓:匿名使用者

ut型25平方的線鼻。穿線鼻子專業術語應稱接線端子,還有稱線鼻子、接線鼻子。只要電線電纜是多芯絞線的,無論大小均應壓、焊接線端子。

在建築電氣安裝工程中我們常用的10平方以下的導線均為單芯導線,這種導線就不用壓、焊接線端子;10平方及以上的電線、電纜為多芯絞線均應壓、焊接線端子。壓、焊接線端子的主要目的是便利接電線,把小平方的電線或者多股電線集中在一起。

這樣降低接頭處的接觸電阻、並且牢固可靠。接線端子種類繁多,按材質分主要銅和鋁,按形狀分最常用的有dt、ot、ut型,dt一般用於大截面積的電線電纜,採用壓接方式;

ot型一般用於中小截面積的電線電纜,採用冷壓和焊接方式;ut型一般用於小截面積的電線電纜(4平方以下)、控制迴路用得較多,壓接和焊接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線或電纜的線芯粗細與銅鼻子的型號是一致的。如25mm2的電纜就選用25mm2的銅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00-200a開口t銅鼻子 具體看開關 或電機的接線端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60a的開口鼻子就行了

銅鼻子是否屬於耗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需要定期替換的都是耗材,文具如筆墨紙張橡皮,工業上如潤滑油、軸承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銅鼻子是怎麼製作的?模具在哪可以買到?

12樓:超無聊的宅男

有圖沒有,不是很清楚你所謂的銅鼻子是什麼東西?

線鼻子怎麼選型,銅鼻子國家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用的線進行選擇,例如:50平方的線,鼻子就要選用大一號的70平方的線鼻子。就像筆和筆帽一樣大小就套不進去了,這樣說你應該明白了吧

電線鼻子用什麼銅材料製作

14樓:

黃銅,不是青銅,也不是白銅

銅鼻子和銅接線端子有什麼區別,管狀接線鼻和普通銅鼻子有什麼區別?

接線端子就是銅鼻子。但有開口的有窺口的,規格不同 有差異的。按作用來說是一個東西。都是導電的連線。1 銅接線端子的概念更廣,銅接線端子有插拔式 柵欄式 彈簧式等。而銅鼻子是統一的規格形式。2 作用範圍 銅接線端子是用於實現電氣連線的一種配件產品。銅鼻子是用於電線電纜連線到電器裝置上的連線件,頂端這邊...

電纜怎麼配銅鼻子,電線粗細與銅鼻子怎麼配

電氣電工技術分享 16平方軟線怎麼壓銅線鼻?砸銅鼻,燙錫,熱縮管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陳立民老師 電纜配銅鼻子的方法為 需要看線徑多在,就配多大的,或是小一號的,一般來說如果銅鼻子的孔徑比電纜的銅線稍大一點,可以另外剪些銅線將銅鼻子的孔塞滿後再用壓線鉗壓緊即可。電纜選擇銅鼻子時是按照電纜標稱截面大小來確...

銅鼻子的作用,什麼叫銅鼻子,派什麼用途

景智鑫 連線 減少損耗 載流量全接觸 更換方便 電壓損失小。 wbo配線器材 用銅鼻子接線,不僅看起來很美觀,而且導電性好,平常接線的時候也更安全,在配電櫃配電 電氣行業,機械行業用的多。銅鼻子常見的材質分類有紫銅和黃銅兩種。什麼叫銅鼻子,派什麼用途? 配電箱內電線和斷路器的連線件,6平方以下的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