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公牛插座的接線柱是銅的還是鐵的

時間 2021-05-06 02: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插座的接線柱都不是銅的,容易滑扣,所以好的插座和次的插座的區別就是那個銅片的厚度還有塑料殼的阻燃性,還有的觸點是銀的!次的插座一點就著火,好的插座即使考成水,也點不著。

2樓:花生籠

是處理過的鐵的 銅的沒勁 一擰就滑 所以 不會採用銅的

公牛牆壁插座螺絲,壓線巢是鐵還是銅材質

3樓:找黑驢

公牛插座的的螺絲不能從直觀上判別其材質。

公牛插座在產品說明書上沒有材質說明,螺絲表面為黃色,所以有可能是整體銅質,也可能是鐵芯鍍銅。

判別方法:其一是用磁鐵觸碰螺絲,若螺釘吸住即為鐵芯螺釘,反之是銅質螺釘。其二是用銼刀銼螺帽,鐵芯的可以看到銼面是灰色的鐵,銅的則銼面為黃色。

因為插座螺絲是壓線用,鐵芯鍍銅的硬度高於全銅螺絲,使用效果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都是銅質的,避免長期使用生鏽。另外銅的韌性比較大,可是利用這個達到自攻絲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要是**都是銅的

6樓:強弱電工佈線

壓線螺絲和螺絲柱都是銅的。

7樓:花生籠

處理過的鐵 銅的容易滑扣

公牛牆壁插座的接線柱跟插座彈片分別是什麼材質,為什麼用這種材質?

8樓:陝西西安旌旗

採用磷青銅鍍鎳,用這種材料是防止銅生鏽,保證接觸良好,避免火災!

公牛接線插座怎麼接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插座接線圖如下抄:

連線線路時將襲紅線(火線)與藍線(零線bai)分別連線到接du線柱l和n,黃zhi綠的雙色線則dao連線到插座接線柱n,然後再用一根斷線連線插座l接線柱與開關接線柱,然後再用另外根從燈泡過來的接線連線到開關線柱l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不同場所應該搭配不同種類的開關和插座。廚房和衛生間內經常會有水和油煙,插座面板上最好安裝防濺水盒或塑料擋板,這樣能有效防止因油汙、水汽侵入引起的短路。有小孩的家庭,為了防止兒童用手指觸控或用金屬物捅插座孔眼,家長最好選用帶保險擋片的安全插座。

另外,在安裝三孔插座時,絕不能讓地線形同虛設,更不能直接把地線接到煤氣管道上。這些做法都相當危險,地線與電器外殼相連,一旦電器漏電,會導致人觸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電源三根線是:火線為紅色,零線為藍色,接地的黃綠雙色線。

專其次強調一屬下三孔插座地線一定要接,關鍵時刻能保命。

火線接l接線柱,零線接n接線柱,接地接地線符號接線柱。沒有地線就不接了,但沒有地線萬一電器漏電有觸電危險(裝了漏電保護器也不會跳)。

11樓:禰騫聞人華婉

插座有兩孔和三孔插座之分.,你只要接好三孔插座就行了.左孔接零線,右孔接火線,上孔接接地線.插座內部兩孔和三孔之間已聯接好了.

12樓:象晏盤田然

把插座後面的蓋板擰開,將電線的三個頭剝去絕緣層,用十字起把線頭連線在插座內部的銅接頭上,用起子擰緊,而後把蓋板蓋住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bai清楚每根du電源線的極性和左右,看zhi**只有兩根電源線,

dao把火線接專l介面上(紅色線表示屬),零線接n介面上(藍色線表示),地線綠色線表示,如果有照明燈的話,接開關的l1介面上(黃色線表示)。

你接的黑色線會短路的。拆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背面有標記,l是接火線,n接零線,pe(黃綠雙色線)為接地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3個眼的插座接線,後面有字樣的就按l接紅色火線,n接藍色零線,剩下孔有地線標識就接黃白雙色線地線,這樣也就把線全部接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黃色和綠色接哪兩個地方

17樓:劉大腦袋必須地

黃白雙色線是保護接地線,不能接一起

公牛插座怎麼不是銅芯

18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那你可能買到冒牌的了,我們鑑別真偽時:從插孔中觀察內部銅件,劣質插座銅片採用普通黃銅,表面無任何處理,質地軟、韌性差,易氧化腐蝕,長時間使用後會導致插頭和內部銅件之間接觸不良,影響插拔的力度,而優質插座如公牛插座的內部銅件厚實,採用鍍鎳處理,能有效防銅鏽。

公牛插座有三根線 哪根線不用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插座有三根線,黃綠

色的線不用接。黃綠色的一般為地線。

根據電源線色譜規定,黃綠色的線是接地保護線。任何電器都必須接地保護,但目前很多方面都沒有接地的母線接頭,就算從電器上接了這條黃綠色的線,但最後還是沒有接到有效的接地極母線接頭上。另外那兩條線則分別為電源線的火線、零線。

公牛插座是公牛集團的產品品類,公牛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的專業**商。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公牛插座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安全環境。

公牛插座秉承忠信誠和、專業專注的發展理念,公牛插座不僅將專業精神融入公司運營的每乙個環節,還積極推動企業和諧文化建設。以其創新能力及領先技術成為行業專家與領導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插座有三根線,黃綠色的線不用接。

根據電源線色譜規定,黃綠色的線是接地保護線,原則上任何電器都必須接地保護,但目前很多方面都沒有接地的母線接頭,就算從電器上接了這條黃綠色的線,但最後還是沒有接到有效的接地極母線接頭上。另外那兩條線則分別為電源線的火線、零線。

公牛插座是公牛集團的產品品類,公牛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的專業**商。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公牛插座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安全環境。

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安全認證方可以正式生產。

而dc線基本是通過電壓較低的直流電,因此在安全上要求並沒有ac線嚴格,但是安全起見,各國還是要求統一安全認證。

21樓:

1、公牛插座有三根線,黃綠色的線不用接。2、準確說,黃綠色的線不是不用接,而是有時沒可接之處。3、根據電源線色譜規定,黃綠色的線是接地保護線,原則上任何電器都必須接地保護,但目前很多方面都沒有接地的母線接頭,就算從電器上接了這條黃綠色的線,但最後還是沒有接到有效的接地極母線接頭上。

另外那兩條線則分別為電源線的火線、零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應該接 不接會有危險,接了才保險,三條線,一條地線,一條火線 另一條零線,最好都可以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專業電子技師

品字座的中間這根不用接,或者是黃綠雙色線不用接。

24樓:匿名使用者

l/n(零線、火線)不接不行,不然不通電,雙色線(地線)可以不接,但是,不接起不到保護作用,一旦漏電可能釀成大禍,最好是按要求正確的全部接好比較安全!

25樓:

「公牛」這種假貨中的假貨,最好三根線都不要接!

公牛插座好嗎

風劉才子腎寶儒 我覺得好用。因為公牛插座有三大核心科技 公牛插座專利獨創防觸電 耐插拔 防燃燒三大核心科技。防觸電 新國標組合孔設計 抗擊外殼結構設計 出線口安全設計 安全插合距離強化設計等多重安全設計,能有效防止觸電事故的發生。耐插拔 優質銅片配合專利插套設計,彈性強勁,嚙合妥帖,5000次插拔不...

如果公牛插座能接空調嗎?公牛的插座能接空調嗎?

接空調與是不是公牛插座沒有關係,公牛當然質量不錯。空調要用16a插座,而不是我們平時用的10a插座。16a的能接。它的插孔也比較大,配空調的16a插頭正好。公牛的插座能接空調嗎?可以的,不過需要插座線足夠大。功率最低要有1000w才能承受。兩個空調是多大的!還有你牆上的電線是多大的!要是你牆上電線夠...

公牛網線插座接法

小豬發財 這種網線插座裡面都有一個資訊模組,雖然品牌不同,但基本都是大同小異,裡面的資訊模組在側面都會有色譜標識見上圖,只要按照國內大都採用的t568b標準將線序排列就行了。網線是接在右邊一個顏色比較多的模組上面,按照上面的b排顏色標示,把網線剝開,網線的藍色就接模組的b排藍色樁,用你扣掉的蓋對準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