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牛插座能接空調嗎?公牛的插座能接空調嗎?

時間 2023-02-28 0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接空調與是不是公牛插座沒有關係,公牛當然質量不錯。

空調要用16a插座,而不是我們平時用的10a插座。

2樓:網友

16a的能接。它的插孔也比較大,配空調的16a插頭正好。

公牛的插座能接空調嗎?

3樓:南_溫

可以的,不過需要插座線足夠大。功率最低要有1000w才能承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空調是多大的!還有你牆上的電線是多大的!要是你牆上電線夠粗就沒什麼!兩個1p空調還好說!因為才10a電流!

5樓:告欣江晴麗

接空調與是不是公牛插座沒有關係,公牛當然質量不錯。

空調要用16a插座,而不是我們平時用的10a插座。

請問這種公牛插排可以帶動空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建議用固定插座,不建議使用可移動的排插。

比如大1匹變頻空調,額定功率約700w,但啟動功率可能超過1000w,相當於5a;

雖然如些,一般排插的額定功率都在10a-15a之間,使用應該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接空調與是不是公牛插座沒有關係,公牛當然質量不錯。

2500w公牛插座 可以插空調嗎

8樓:玉公尺棒

不一定,看情況而定。空調的使用不僅僅看插座。

2500瓦電流大約安4000瓦電流大約安。

使用不僅僅是插座問題,插座電流不夠會出現發熱將插座燒毀的現象,電線太細會出現發熱、壓降太多等現象。比如空調還用原來的,本本等其他電器用乙個移動插座從家庭進線處取電。

空調製冷功率+電腦功率+電視功率不會超過2500w,但是空調屬於感應性電器,實際功率需要乘以倍得出輸出功率,所以這樣的話2500w是不夠的,而且空調的啟動和關閉容易引起電壓的波動,很可能損壞你的電腦硬碟,所以建議空調專線專用,不要跟其他電器插在一起,否則容易過載引起發熱導致火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你要插的那個空調是多少w的了,如果空調的使用電壓與插座相符,而且w數不高於2500的話是可以插的,但是也要保證插座的w數沒有虛標。

10樓:寶寶葉欣怡

插不進去,空調的插頭是16a的大插頭。普通的插板是10a的插孔。

公牛插座606d可以插空調嗎

11樓:低層老百姓

公牛插座606d可以插空調嗎?小型號的應急用一下可以,但長期用最好還是裝空調專用插座為好。

12樓:網友

一匹的應該沒問題吧,不安全,請人安裝乙個好,安全。

13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1、[#公牛]的質量就是不一樣 和國產的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插拔特別容易 而且還不鬆 用的材料一摸就很有質感 確實是好東西 推薦購買全五分!!!2、還可以,目前就插了電扇沒有插櫃機,不 知道插上櫃機會不會有影響3、外面看著挺好,裡面的銅片有點薄,希望耐用,別砸了[#公牛]的招牌!4、簡直不能在合適了,物有所值,外形也很漂亮,還是順豐!

太棒了,建議購買!5、.公牛的服務態度真好,發貨很快。

品質量也相當不錯。太喜歡了,

空調能用公牛接線板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這樣,因為不知道你用的線纜能不能承受那麼大功率。

15樓:風吹褲襠jj涼

首先看看你的空調最大功率是多少w的。再看看你的線板能承受多大功率。還有乙個值得注意的是空調插頭一般都是16a的!

而插座一般是10a的!這個一定要看清楚要不買回來插不上。空調插頭有標誌。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功率不大,關鍵看你那空調是多大功率的?還有你的插座是多少a的?

公牛空調專用插座的的插頭是這樣接線嗎?

17樓:

你的兩個空調是多大的!還有你牆上的電線是多大的!要是你牆上電線夠粗就沒什麼!兩個1p空調還好說!因為才10a電流!

18樓:錢江五金

一般插座是左零右火,上地線。

這個插頭裡面藍色的應該接空調的火線,棕色的接零線,黃/綠線接空調的金屬支架。

威牛插座能插空調嗎?

1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空調按每1匹電流=安計。只要插座標稱電流夠用,空而且調插頭與插座孔距相符,就可以用。

公牛插座獲得那些專利,公牛插排型號有哪些?

公牛品牌的插座是慈溪市公牛電器 生產的,該公司申請了3件發明專利,其中1件已授權,25件實用新型專利 和17件外觀設計。一共有專利申請45件。具體步驟是 1 開啟國家智財權局 http www.pss system.2 在申請 權利 人欄輸入 慈溪市公牛電器 檢索3 檢視和統計檢索結果 公牛插座專利...

公牛插排4插5公尺多少錢合適,公牛插座4插哪種好

公牛插座4插5公尺市場價大概六十塊錢左右,我說的是 市場上有仿公牛插座的,你得看仔細了!公牛插排質量在全國比較出名,得到了大部分消費者認可,公牛插排有許多態號,4插像401或607,的公牛4插五公尺線大概在50元左右。去年買過5公尺的公牛的,浙江這邊這個小鎮58元五金店,今年估計差不多也這個價!每個...

2500w的插座能用空調嗎,2500w公牛插座 可以插空調嗎

遠巨集 不一定,看情況而定。空調的使用不僅僅看插座。2500瓦電流大約11.4安4000瓦電流大約18.2安 使用不只是插座的問題,插座電流不足會出現發熱會燒壞插座的現象,電線過薄會出現發熱 壓降過多的現象。例如,原來的空調仍然使用,膝上型電腦和其他電器都使用移動插座從家裡接通電源。空調製冷能力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