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插排4插5公尺多少錢合適,公牛插座4插哪種好

時間 2022-01-04 19:10:06

1樓:gg岸上走

公牛插座4插5公尺市場價大概六十塊錢左右,我說的是**。市場上有仿公牛插座的,你得看仔細了!

2樓:

公牛插排質量在全國比較出名,得到了大部分消費者認可,公牛插排有許多態號,4插像401或607,**的公牛4插五公尺線大概在50元左右。

3樓:咕嚕族人

去年買過5公尺的公牛的,浙江這邊這個小鎮58元五金店,今年估計差不多也這個價!每個地區賣的**也不一樣。

4樓:

60元左右,這是我們這邊的**,普通小店的。大商場的要貴些,但是大商場我還真沒見到五公尺的,我見到的都是三公尺的。小店賣五公尺的,不敢保證是否**,它賣六十,有的賣六十五。

5樓:

公牛插座價位有點高,你說的這款得40多元錢

6樓:帶你看精彩影視

公牛插座,4插5公尺,多少錢合適呢?這個可以去店裡問問看,多去幾家問問看,大概在20元左右!

7樓:

30左右的,紅牛主要是買**,不要買到假的就行了。

8樓:易滿足的人

**上,什麼規格的價錢都有,等不及,就到實體店裡去買,看店家推薦給你的價錢,當然實體店可能比**上貴,看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搜搜,感覺**上**還是挺實在的,比實體店便宜多了。可以參考一下。

10樓:淺榆清風

一種漏電保護插座,其特徵在於:它主要由上蓋、中層支架和底座組合而成,在上蓋和中層支架之間安裝有一金屬安裝板,在中層支架和底座之間安裝有一電路板;所述上蓋上設有電源輸出插座、模擬試驗按鈕和復位按鈕;所述金屬安裝板上設有接地觸頭,該接地觸頭通過上蓋的孔與電源輸出插座的接地引腳相連;所述中層支架的兩側放置有一對插座輸出金屬導體;兩插座輸出金屬導體分別與上蓋上的電源輸出插座的火線、零線插孔相對應;兩金屬導體上分別設有電觸頭,該電觸頭與電路板上的彈性輸入金屬片上的電觸頭相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上,什麼規格的價錢都有,等不及,就到實體店裡去買,看店家推薦給你的價錢,當然實體店可能比**上貴,不過質量可能好。

買的公牛插座最大功率2500w,那條線是多少平方的呀看起來那麼粗。

12樓:陳說教育

插排裡的bai線看起來很粗,du實際上

一般頂多也就是zhi1平方公釐dao的截面積,版大多數都是0.75平方公釐權,質量差的甚至不足0.5平方公釐。看起來粗,那是絕緣層比較厚。

市面上普通插座的最大承載功率為2500瓦,因此,如果使用空調、電暖氣等大功率電器,就一定要配備專用大功率電源插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插座質量還可以,在使用的時候線不能發熱,如果發熱就說明負載太大。

14樓:北單元

最大功率2500w的帶線公牛排插,以前的線是3*0.75mm平方,現在的是3*1mm平方。據說,因為公牛用線的銅很純,所以才敢用比較細的線,如果你要自己買線接,建議粗一些更靠譜,比如1.

5mm平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超過2.5平方,看起來粗是因為表面的絕緣皮粗,而非裡面的銅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是0.75平方的,我覺得1.5

-2.5平方的比較合適

17樓:cjl莫離莫棄

一般標註的功率都有誇大其詞,其實插座自帶的銅芯雙芯線徑不會超過2.5平方的。如果***,切插座裡面全銅的並且是磁體的,完全夠用的,質量達標的**就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公牛插座4插哪種好

18樓:凱飛寶

公牛bull是很好的插座品牌,一位**插座,牆壁開關插座86型面板g19t101香檳金是一款很好的插座品牌,價效比也是很高的,**就是78元

公牛和視貝都是超國標插座,質量都可以,只要是超國標插座質量就都行,只是公牛就是坐插座的,只是把插座做的更精更細,視貝呢是做生活品的,後來才做的插座,但是說質量呢,都一樣,都用的住!

19樓:來自九華山成熟的茶花

公牛插座是插的哪種都是好是公牛牌的就好,買插座一定要買大一點的,公牛的品牌在國內都有署名的,質量是剛剛好,你要相信公牛插座是她的事,更好的了

20樓:好歌好戲匯

我原來是專門經營公牛插座的,公牛的品牌沒話說的,質量是槓槓的,請放心使用。我原來是專門經營公牛插座的,公牛的品牌沒話說的,質量是槓槓的,請放心使用。我原來是專門經營公牛插座的,公牛的品牌沒話說的,質量是槓槓的,請放心使用。

21樓:晉仙沅

公牛插座廠區就在我上班的附近,***,隨便那種都好用

22樓:繞耳

所有系列的質量都是一樣的,最便宜和最貴的導電件用的都是一樣的。

23樓:

公牛的牌子那個都能用住!

24樓:

多孔的沒有少孔的耐用!

iPhone5充電不穩定想換尾插多少錢

充電不穩定,可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排查 1 確認市電是否穩定,使用萬用表測量電壓,如在200v 240v之間,則正常 反之,則不正常。2 在市電正常的情況下,可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充電正常,則說明充電器異常,更換乙個即可。3 如問題依然存在,則說明電池或是內部電路板出現問題了,需要拿到售後點就行檢修。i...

雷士5寸橫插雙管筒燈一套多少錢啊

漢中雷士照明 以上回答比較專業 直接去當地雷士店購買就可以了。選橫插雙管的比較好。色溫建議4300k,中性色對眼鏡店的效果最好。 一樓 二樓回答都很專業 這兩款筒燈的光源不同,將來涉及光源的替換成本不同。很多業主看重初始購買成本,但是沒有考慮使用成本和後期的維護成本 光源替換 所以你需要綜合考慮一下...

蘋果5s充電尾插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你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蘋果5s手機原裝尾插成本只要180元哈。蘋果售後維修中心。建議你可以先換個充電線試下,確定充電口故障的話,更換尾插要看所在地收費的高低了,在保修的直接拿到售後,售後不保的直接找第三方維修,參考 120元到160元比較合適。蘋果5s去手機維修店換乙個尾插要多少錢?蘋果5s去手機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