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小蘇打去黑頭

時間 2022-01-04 1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下面給您一些小蘇打去黑頭的資料,希望有參考價值:

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小蘇打去黑頭 1、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

2、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靜待10分鐘後取下,不要等到乾透才拿走。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

但是這得看個人的肌膚,可能會出現肌膚敏感。如出現不適,立即停用。不建議使用小蘇打去黑頭。

step1:在大口的玻璃杯中倒入半勺的小蘇打粉,再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稀釋,調和至小蘇打粉溶解;

step2:將化妝棉浸泡在調和好的小蘇打液中,拿出來擰至半乾後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部位敷貼,待15分鐘後區下來。

step3:把一張柔軟觸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後在鼻子上來回輕柔擦拭,你會看到面巾紙上有一些黑黑的髒髒的東西,這就是鼻子裡的黑頭和油脂粒。

2樓:酈致美膚團

小蘇打粉加水去黑頭,理論上只能清除表面黑頭粉刺,對於深層或閉口粉刺幾乎沒有用。而且小蘇打是弱鹼性,**是弱酸性,長期使用小蘇打水外敷,容易對**造成刺激。

3樓:遊子逸

小蘇打去黑頭的方法:

1、將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小蘇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開,不然會燒傷)

2、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

3、把棉片貼在黑頭的地方,約10-15分鐘後取下。

4、用黑頭針輕輕刮掉黑頭粉刺即可。

5、使用收斂毛孔的爽膚水輕輕敷在鼻子上,做毛孔收縮,不用擔心去黑頭後毛孔會變小。

小蘇打去黑頭原理:小蘇打加純淨水之所以能輕鬆去黑頭,因為小蘇打粉是鹼性,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被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只要輕輕就能清除。而且,小蘇打去黑頭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毛孔粗大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小蘇打去黑頭!!用小蘇打去黑頭如何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不錯哦,方法如下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2 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

小蘇打去黑頭好嗎?小蘇打去黑頭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2 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

用小蘇打去黑頭,有人試過小蘇打去黑頭嗎?有效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