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電纜是什麼,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以太電纜全稱乙太網電纜,就是平時所說的網線,如下圖一是沒有上水晶頭的原始乙太網電纜,圖二製作好了的帶水晶頭的乙太網電纜。

乙太網(ethernet)指的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以太網路使用csma/cd(載波監聽多路訪問及衝突檢測)技術,並以10m/s的速率執行在多種型別的電纜上。乙太網與ieee802.

3系列標準相類似。

包括標準的乙太網(10mbit/s)、快速乙太網(100mbit/s)和10g(10gbit/s)乙太網。它們都符合ieee802.3。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是ethernet cable

乙太網(ethernet)指的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而用來實現連線所用的線稱之為乙太網電纜,一般使用標準的雙絞線為乙太網電纜。

下面文件介紹的比較全面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mvvr電纜是什麼電纜

3樓:纜

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適用於額定電壓0.6/1kv固定安裝於配電網或工業裝置中

特性:1. 額定電壓:u。/u為0.6/1kv

2. 電纜敷設溫度應不低於0℃

3. 短路時(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5s)電纜的最高溫度,聚氯乙烯絕緣(pvc/a)160~℃ ,交聯聚乙烯絕緣(xlpe)250~℃。

4. 電纜導體的最高長期允許工作溫度:聚氯乙烯絕緣 90℃, 交聯聚乙烯絕緣70℃。

5. 電纜安裝時的最小彎曲半徑:電纜安裝時的最小允許彎曲半徑15d,靠近連線盒和終端電纜的最小允許彎曲半徑12dd-電纜外徑。

4樓:匿名使用者

礦用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軟電纜

5樓:遺忘的石像

礦用pvc絕緣pvc護套軟電纜

塑料電纜的型號是什麼,zttr電纜型號是什麼電纜

1 類別 h 市內通訊電纜 hp 配線電纜 hj 局用電纜 2 絕緣 y 實心聚烯烴絕緣 yf 泡沫聚烯烴絕緣 yp 泡沫 實心皮聚烯烴絕緣 3 內護層 a 塗塑鋁帶粘接遮蔽聚乙烯護套 s 鋁,鋼雙層金屬帶遮蔽聚乙烯護套 v 聚氯乙烯護套 擴充套件資料電纜的結構 電線電纜產品絕大多數是截面 橫斷面 ...

電纜內護套是什麼,什麼是電纜護套

落葉歸根的淒涼 1 電纜內護套 是包裹電纜在遮蔽層和線芯之間的一層材料。2 電纜內護套分金屬的 鋁 鉛 鋼 和非金屬的 橡膠 塑料 金屬護套多用於油浸紙絕緣電纜,橡膠 塑料護套多用於橡塑類絕緣電纜。由於橡膠 塑料護套的電力電纜使用較少,鋼護套主要用於超高壓電力電纜中,故這裡僅介紹鉛護套和鋁護套。一 ...

btyrz是什麼電纜,BTYRZ是什麼電纜?

這個電纜名稱有點長,btyrz是銅芯無機礦物絕緣帶繞包加交聯聚乙烯絕緣陶瓷化矽橡膠填充低煙無滷護套柔性防火電纜 產品型號 名稱 1 bttrz 銅芯無機礦物絕緣帶繞包絕緣銅護套柔性防火電纜 2 btyrz 銅芯無機礦物絕緣帶繞包加交聯聚乙烯絕緣陶瓷化矽橡膠填充低煙無滷護套柔性防火電纜 產品特點 1 ...